我和女朋友在外地打工,她和我一起回家了,然後她先過去了,我等幾天去,結果沒等幾天她說你不用過來了

2021-04-11 17:36:52 字數 4785 閱讀 1894

1樓:愧蔭樹下

你們沒感情,和她了斷吧,重新尋找你的下段感情吧!

女朋友今天和我在一起,回家的時候她在車上一句話也不說,一直望著外面,下車的時候也不看我,轉身就走了

2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一定是那一天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得罪了她,而且很嚴重。她有新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嘮叨

晚上,不知為什麼,心裡有些煩,我便開啟電視機無聊的看著。

「你作業做完了嗎?天天看電視!」天哪,又來了。

「看看你的卷子,就得那麼點兒分,你還好意思看電視?你都六年級了,這點兒事還用我總說……」我大吼一聲,「砰」的一聲甩上門,把愣住了的媽媽獨自留在客廳裡,把自己關進了小屋,蒙頭便睡。我要是當媽媽,一定不當這樣愛嘮叨的媽媽!

突然,我有些吃驚。咦!我怎麼變老了,穿上了高跟鞋、花裙子,還繫著圍裙?

媽媽怎麼變年輕了,竟蹦蹦跳跳,像我一樣?噢!好像是我和媽媽換了位置。

既然這樣,我一定要讓她看看怎樣做乙個「不嘮叨的媽媽」。

我正在廚裡做飯,她「嗖」的一聲躥了進來,捏起一塊火腿腸遍放進了嘴裡。我剛想說:「去洗手,真不講衛生」,卻又想起了自己說過要當乙個「不嘮叨的媽媽」。

忙了一天,真夠累的。吃完飯,我剛坐到沙發想歇會兒,只見她放下飯碗,一句話不說,把自己關進了小屋裡。「怎麼這麼懶!

這麼大了,還不該幫我洗洗碗!」我心裡這樣想著,卻不得不站起來拖著疲憊的身子去洗碗。

我圍著圍裙,開啟洗衣機,正要洗衣服,她一聲不吭,從小屋裡抱出一大堆衣服:「幫我洗洗。我出去一下,拜拜!」我只能對著空蕩蕩的屋子發脾氣。

晚上十點,她還沒有回來。我急得團團轉,乙個接乙個地打,可哪兒也找不到她。「這麼晚了,她去哪兒了?

會不會出事?可千萬別出事麼事兒!怎麼還不回來?

」終於,她回來了。「你去哪兒啦?這麼晚才回來,也不跟家裡做一聲,出事怎麼辦?

你也不小了,怎麼老讓人操心……」我實在不住了,劈頭蓋臉地向她吼道。「我不是沒事兒嗎?」她「砰」的一聲甩上了門,把自己關進了小屋裡。

「砰!」

隨著一聲門響,我驚醒了,又回到了現實。媽媽推門走了進來。「怎麼這麼晚還不睡?

還在耍脾氣?我說你兩句,你就受不了了,不滿意啦?你都六年級了,在天天這樣下去,行嗎?

我說你還不是為了你好……」我不說話,只是看著媽媽笑,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嘮叨,明白了我的不懂事,明白了那場在嘮叨背後的深深的母愛。「謝謝媽媽!」「?

」媽媽一臉茫然。

帶著媽媽的愛,我甜甜地睡了。

玉公尺飄香

天公不作美,又下起濛濛細雨來,淅淅瀝瀝的。雨落在地上,像絲竹的聲音,幽怨舒緩。但這與不像是落在地上,而是落在我心裡。

天是灰的,我的心是沉的。站在窗台前望著連綿不斷的雨水,我心情怨悶,真不知道放學後該怎樣回去。

這雨不給人留任何希望,我抱怨起來,不知該衝回家,還是該繼續等媽媽。一時,兩個念頭交錯在一起,腦子裡一片混亂,我用盡力氣甩了甩頭,又繼續等了起來。

風,呼呼地吹著,雨淋溼了眼前的一切,風吹在臉上,涼涼的,我的心也涼了半截。看著別人陸陸續續地被家長接走,我不免有些失望。大概,媽媽不會來了吧。我這樣想著,衝進了雨簾中。

豆大的雨點落在臉上,滑過,但瞬間又不見了。我真想搜腸刮肚地醞釀一句句可惡的話,好好說她一頓。

不知過了多久,溫暖的家終於出現在面前,至於我怎麼回來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心裡充訴著委屈和憤怒,真想抓乙個人痛打一頓。

進了家門,我才發現媽媽不在家,看來我誤會她了。我開始心神不寧,坐立不安。

「咔嚓——」媽媽回來了,全身上下都濕透了,雨水不斷地滴落在地上,媽媽走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輕聲細語地說:「你最近老吵著要吃玉公尺,外公昨天打來讓我去拿,誰知下起了大雨,也沒多少,媽這就給你煮上。」那語氣一派柔和。

說完,媽媽就麻利地剝玉公尺,洗玉公尺。我看到媽媽髮梢上豆大的雨水順著那蒼白的臉頰不斷往下淌,滴在腳上,又從那佈滿雨水的鞋上,流到媽媽腳旁的一攤水裡。媽媽的眼神那麼專注,彷彿是在完成一項偉大的使命。

剎那間,我感覺到空氣凝成一團,只聽得見我激動的心跳聲和媽媽的喘氣聲。

「吃吧,媽給你挑個大的!」玉公尺剛煮好,媽媽便挑了乙個又嫩又新鮮的,遞給了我。啃著那脆脆的玉公尺,心裡湧上一股熱潮,我感覺有一種說不出卻感人至深的溫暖和親情要以在我周圍。

是啊,媽媽的愛就像這陣陣的玉公尺香,飄進了我的心,飄進了我的記憶,溫暖了我的心。

愛的遺留

前陣子,母親去世。

我想挑一張**作為遺照,才訝異地發現,母親全部的**都是合照,和父親,和子女,和朋友,卻沒有自己的獨照。開照相店的老闆是我的朋友,我和朋友商量了個辦法,挑一張最滿意的**,掃進電腦裡,然後將與母親合照的人從**裡刪掉,空白的部分換成背景,然後再將細微處仔細修改。這樣就能變成母親乙個人的獨照了。

最後,經過仔細挑選,朋友選了一張母親和我的合照。

**是在路邊拍的,那是我在外地工作的時候,母親到我所在的城看我,兩人在前拍了張**。**裡母親臉上滿是幸福的笑意,於是我便選了這張**。朋友將**掃進電腦,刪掉母親身邊的我,又小心摳掉我攬在母親肩上的手,然後將背景換成藍色佈景,接著細細修改,沒多久便完成了。

朋友的技術,我相當信得過,可那張遺像,左看右看,我總覺不對勁,便問朋友**出了問題。

朋友笑著對我解釋說,能修改的部分都修改了,但畢竟那是合照,有些地方是沒法修改的。朋友接著指出了好幾個細微之處。

比如,當時**是在路邊拍的,母親依然像牽著小時候的我走在路上一樣。它用右手牽著我,略橫著身子,為我擋住馬路,生怕我被車撞到。因此,**上的母親,左肩前傾而且略高於右肩。

因為兒女已將成為了她的依靠。還有母親臉上的笑容,嘴角微微揚起,幸福中又夾雜著些許自豪,因為那是兒子工作的地方……

朋友一一指出,我卻汗顏不已。這些都是母親下意識的動作。

母親和我們朝夕相處,可我們總是習慣忽略了她的愛,以至今從未發現這些愛的細節。

後來,我讓朋友不在修改,就將那張**作為母親的遺照。

每次看到遺照,我總會想,哪怕母親不在了,可曾經愛過的痕跡是怎麼也無法抹去的。母親走了,她的愛卻一直遺留在這個家的每個地方。

一件感人的事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許多的事。其中有開心的、煩惱的、感人的……在這麼多的事情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那件事發生在前幾個月的一天。那是乙個星期三的早晨。媽媽看了看昨天報紙上的氣象預報,對我說:

「妍妍,今天有雨,你上學時應該帶上雨傘或雨衣。」吃過早飯,我匆匆忙忙地背上書包上學去了,忘記了帶雨具。在下午上第二節課時,外面烏雲密布,狂風呼嘯,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忽然想起自己忘記了帶雨具,心想:放學時,如果雨不停,我該如何回家呢?

放學的響了,和外邊嘩嘩的下雨聲混在一起,把我的心情攪得如同一團亂麻,不知該怎樣回家?我揹著書包茫然地站在學校門前的屋簷下,雨水伴著大風不停地打在我的臉上和身上,整個身體都在發抖。就在我六神無主,感到沮喪無助的時候,我的媽媽來了。

媽媽舉著雨傘急促地跑到我身旁,一邊迅速地為我擦著頭上、身上的雨水,一邊把我背的書包放到她的左胳膊上,右臂依然為我撐著雨傘,並且帶著十分心疼的口氣說:「妍妍,你冷嗎?穿上我給你帶來的這件外套,咱們一起去坐車回家吧。

」我穿上外套,在媽媽撐起的雨傘下,不挨淋了,也暖和多了。媽媽為我忙活了一陣後,我忽然抬起頭看了看媽媽,這才發現媽媽全身早已被雨水打透,手擎著的雨傘完全舉在我的身體上方,而她的大部分身體依然在雨中淋著。

我的臉上雨水沒有了,但淚水卻像泉水一般奪眶而出,模糊了我的雙眼。我懷著萬分感激的心情,依偎在媽媽身邊,拉著媽媽那溫暖的手,一起向車站走去。

媽 媽,我 想 對 您 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曲時,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我好想對媽媽說:「媽媽,是您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予我鼓勵和勇氣;在我取得優異成績的時候,告誡我別驕傲,要繼續努力;在我犯了錯時,給我講道理,督促我去改正……媽媽,是您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傾注了您全身心的愛,為我作出了無私的奉獻。在這裡,我要真心地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對我的愛,一樁樁,一件件,數也數不清。而至今,有這樣一件事一直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我上三年級時,一天,老師告訴今天要進行語文測驗。下午,老師把發下後,我迅速地瀏覽了一遍,發現有的題不會做,頓時心情緊張起來。當我寫完會做的題,再看那些不會做的題時,腦子裡一片空白。

不管它三七二十一,我便憑著記憶寫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鈴……」,下課了,我坐在椅子上,心情沮喪,既後悔沒有提前複習,更怕考不好,回家挨媽媽說。

第二天,老師在班上公布了考試成績,我只得了八十分,與我平時的學習成績差了一大截。再看看同學們,他們好像都在吃驚地望著我。下課時,往日那活潑的我,再也沒有和同學們一起玩的心情,只是乙個人悶悶不樂地坐在教室裡。

放學的路上,我沉默寡言,生怕媽媽問起我的考試情況,沒想到媽媽竟然乙個字沒提。回到家,我忐忑不安地準備寫作業時,媽媽才問起我的考試成績。我緊張地低聲說:

「考了八十分。」「沒關係,找出沒考好的原因,繼續努力就是了。」媽媽撫摸著我的頭,和藹地說。

我如釋重負,緊揪著的心一下子放鬆了。我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考好。

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在期末考試中得了一百分。回到家,我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媽媽,媽媽欣慰地笑了,我也笑了,笑得是那麼開心。

如今,我已從乙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乙個全面發展的學生。其中滲透了媽媽多少愛啊!這種愛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只有在心裡對媽媽說: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刻苦學習,好好做人,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__∪』●~~◇[∧__∧]◆~希望採納~△〖∏__∏〗▲~~★(∩__∩)☆

我有個女朋友,和她是異地戀,本來打算明天去找她的,但是她突然就說她還沒準備好,讓我再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有點不妙,你不要聽她的 不去找她 反而會拉遠你們直接的距離 你可以偷偷的去找她 給她買點禮物,到了給她驚喜,到她那裡以後帶她出去旅遊好好玩玩 能緩解你們之間關係

在外地和女朋友一起工作,還有幾天就是她生日,該怎麼和她一起過,該送她什麼生日禮物

送送花 蛋糕 項鍊 過過兩人世界 看樣子她是個低調的人,陪她吃個飯,記住以幽靜的餐館為主。送她條絲巾吧,這個季節也很合適的 偷偷買機票,然後週末和她飛出去玩 如果她是一個很節約的人,就看看電影,買個吉祥物之類了事,日子還長,厲行節約,杜絕浪費!來 酷酷秀 給她定製一款真人公仔吧!1 是真人 做的和她...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她現在在外地,昨天打電話她問我,難道這

之前不告訴他 七夕那天忽然出現在她身邊 帶個隨便什麼禮物 她都會很滿意 當然如果你不告訴她就去 撞見她和別人在一起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要有心理準備 鵲橋相會,七夕其實對於異地戀其實更重要更有意義,牛郎織女就是因為異地戀才演繹出這浪漫的愛情故事,明天晚上有可能突然回到她身旁嗎?如果不可能那就只好送禮物吧...

我女朋友家裡不同意她和我在一起,讓她和我斷絕關係,要不然就和家裡斷絕關係,我該怎麼辦

那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我有一朋友的女朋友也是她家人不同意,但是她自己堅持,現在孩子都有了 就看女孩子堅決不堅決了,堅決跟你在一起,什麼都不是問題。因為我的老婆就是這樣,家裡死活不同意還說要把我殺了,最後呢還不是在一起了 完全佔領她的心,維持此關係10年,第11年她會求你娶他們的寶貝女兒的。問她愛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