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吃紅蘿蔔煮雞蛋可以嗎,坐月子能吃紅酒和紅糖煮雞蛋嗎

2021-03-03 22:45:50 字數 2485 閱讀 8079

1樓:嚐嚐想棗園

可以吃的。

紅蘿蔔素有「小人參」之美稱;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坐月子期間經常吃的話,對身體很有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胡蘿蔔性微溫,具有清熱、解毒、利濕、散瘀、健胃消食、化痰止咳、順氣、利便、生津止渴、補中、安五臟等功能,是產婦可選擇的一道菜餚。胡蘿蔔中富含的維生素a、c、e、及β胡蘿蔔素、茄紅素,都是相當良好的抗氧化劑,很少有一種蔬果能像胡蘿蔔一樣,擁有這麼全方位的抗氧化成分,多吃胡蘿蔔。

3樓:林吳桂

吃!!!是可以吃,最好分開吃,否則串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但是不要吃太多哦。

坐月子能吃紅酒和紅糖煮雞蛋嗎

5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如果是在哺乳期不建議飲用葡萄酒,因為也是含有酒精的飲料。

一、媽媽飲酒後,酒精會快速進入母乳,且濃度幾乎與媽媽血液內濃度相當;

二、嬰兒自身分解酒精的能力非常有限;

三、酒精還會抑制泌乳反射,喝得越多,效果越明顯,動物實驗已經證實酒精會減少乳汁的分泌;

可能覺得只是小小的喝了一杯量很少的酒,但是寶寶的肝臟還處於不成熟的階段。這意味著他能承受的酒精不成年人不同。

坐月子可以吃雞蛋蒸紅棗和核桃嗎

6樓:紅棗

應該可以吧。不太清楚,沒用過紅棗和核桃蒸雞蛋,不過紅棗和核桃是可以食用的,都具有補氣養血的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都是很滋補的,之一多喝點水吧

8樓:扶瀾微步

可以的,可以補血、補腦和蛋白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孩子都已經生出來了。合理膳食最好。

坐月子時可以吃雞蛋嗎

10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可以的bai。

新媽剛生產完身體du非常虛弱,日zhi常飲食處處都得小心,dao必須講究起來。月子吃雞

專蛋,以補充蛋白質屬

,當然是極好的。但你得會吃,坐月子吃雞蛋的這些講究,你都知道嗎?下面來跟御月居月子中心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天千萬別吃太多

過猶不及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若是產婦每天吃太多雞蛋,不僅難以吸收蛋白質,還影響其他營養的補充,可能引起消化不良,甚至引起「蛋白質中毒症候群」,對身體並不好。醫生建議,產婦1天吃1—2個即可,不宜多吃,1天最好別超過4個。

產後別馬上就吃

經歷分娩之後,產婦體能消耗很大,流了不少汗,此時體內津液不足需補充,消化能力不佳。若是產後馬上吃雞蛋,往往很難消化吸收其中富含的營養,會使腸胃負擔加重,正確的做法是先吃流質或半流質的食物。

要知道怎麼吃最營養

生雞蛋不可以吃,它難消化,易受細菌感染,有損健康;油炸雞蛋最好不要吃,因為高溫會使蛋白質變質;煮嫩雞蛋、蒸蛋羹、蛋花湯是不錯的食用方法,既能殺死細菌,又能使蛋白適當受熱變軟,易與胃液混合,有助於消化,是脾胃虛弱的產後媽媽的補益佳品。

11樓:北極雪

科學月子不講究忌口,什麼都可以吃。葷素搭配營養健康,但是粽子比較不容易消化,一次不要吃太多就好,吃完可以適量活動促進消化。注意搭配水果蔬菜防止便秘。

12樓:咩小胖育兒

坐月子期間多吃雞蛋好不好。

坐月子天天吃燕窩可以嗎

13樓:夏痰徽黃團

坐月子是可以吃燕窩,因為燕窩對人體的好處很多。燕窩是一種純天然的滋補佳品,善於滋陰補肺、合中開胃、壯陽益氣,產後的婦女服用燕窩,可以緩解哺育孩子的勞累,可以恢復生產前苗條的身姿,還可以減少妊娠斑,抑制產後的色素沉著,另外假如是母乳餵養,產婦多吃一點燕窩,乳汁內含的營養更豐富,這樣寶寶吃母乳營養更加豐富一點,可以提高寶寶的免疫力,開發智力,寶寶的身體也會更加健康,所以說燕窩是產婦比較好的天然滋補食品。產後的婦女,要緩解哺育孩子的勞累,要恢復生產前窈窕的身姿,燕窩是最佳的天然滋補食品。

酒糟煮雞蛋坐月子可以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產婦想要在坐月子的時候喝醪糟這種東西,最好是順產的女性朋友較好,因為剖腹產的女性朋友喝醪糟這種東西可能會導致傷口的破裂,所以你們應該要盡量避免去食用醪糟煮雞蛋這種東西。

一般都是煮雞蛋吃,很營養,特別是生完孩子做月子時。醪糟是排惡露、下奶的,對身體並無害處。

只是任何食物都要講究適量,再好吃再有營養也不能貪吃,是原則。如果你是剖腹產,建議你不要太早喝,醪糟是帶髮的,個人體質不同,有的人沒什麼,但有的人吃了會傷口發癢,影響傷口的癒合。

15樓:e飄d過

坐月子需要加強營養,多吃瘦肉雞蛋,鮮奶,水果和蔬菜,盡量不吃甜酒煮雞蛋,甜酒也含有一定的酒精,如果你對它敏感的話,它有活血的作用,會引起,出血量多的

坐月子哺乳期可以吃蒸雞蛋嗎

坐月子哺乳期可以蒸雞蛋的,雞蛋營養比較豐富,適合坐月子的產婦吃,只是蒸雞蛋時不要放太多的油,盡量要清淡一些。坐月子可吃蒸雞蛋,每人每天以吃1 2個雞蛋為宜,這樣既有利於消化吸收,又能滿足機體的需要。吃雞蛋的做法應以煮 臥 蒸 甩為好,因為煎 炒 炸雖然好吃,但較難以消化。因為人體吸收蛋白有一定的限度...

坐月子能吃秋葵不,月子裡可以吃秋葵嗎怎麼煮

坐月子當然是可以吃秋葵的,但最好應該是適量不要吃的太多,希望。秋葵作為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而且還具備很多醫療功效的一種食物,這種食物受到了很多人是的青睞,隨著人們健康意識到逐漸提公升,一些知名度非常高,而且營養成分非常高的食物也就成為了人們的首選食物,而這些食物就包括我們非常熟悉的的秋葵。那麼產物可...

坐月子可以吃炒雞蛋嗎,會不會影響母乳

在月子期間的話,當然也是可以吃炒的雞蛋,但是也要多吃一些蔬菜,多喝湯母乳才會有的。坐月子為什麼不能吃雞蛋 女性在坐月子期間是可以吃雞蛋的。但是要注意,如果是剛生產之後的12小時內,最好還是不要吃雞蛋。因為這個階段的產婦腸胃方面的功能還沒有恢復,如果吃了雞蛋,容易出現消化不好的情況,影響身體健康。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