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桂花春天秋天作文一百字,描寫桂花作文100字

2021-03-03 22:44:20 字數 6091 閱讀 6591

1樓:金莎國際美容

夏去秋來,秋姑娘悄悄來到了人間。她帶來了涼爽的天氣,帶來了黃蝶飛舞,還帶來了在秋日裡悄悄綻放的桂花。   桂花樹亭亭玉立在我家門口。

它枝繁葉茂,青綠色的葉片中間,一朵朵可愛的小桂花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茂盛的枝葉中若隱若現,有時躲起來,有時露出半個臉,好像在與我們捉迷藏呢!雖然它是那麼小,那麼不起眼,可是它那濃濃的香味能讓整個小區變得香味濃濃的。那香味很香很香,香中還有一絲絲的清涼味,讓我們都很喜歡。

有時,桂花還好像在用香味告訴我們:「秋天到,秋天到,天氣變冷,要多加衣服哦!」桂花就是秋天的預報者!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桂花。每當秋天來臨,只要週六或週日有空,我就會來到桂花樹下。我有時會望著一朵朵小桂花,靜靜地聞著它濃濃的香味,有時,我會圍著桂花跑,一陣風吹過來,那桂花樹枝輕輕搖晃,好像在向我點頭問好。

還有時,我會拾起掉在地上的幾朵桂花,放在手心裡,細細觀察它,那桂花有

六、七片花瓣,好看極了。然後我吹一口氣,桂花就在藍天上飛舞,把香味帶給遠方。現在,我越來越喜歡桂花,桂花甚至成了我的好朋友。

  啊!可愛的桂花,我太喜歡你了,謝謝你用你的香味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美好的時光!

描寫桂花作文100字

2樓:釋跡花緣

桂花秋天到了,桂花開了。桂花香香的,甜甜的,美美的,掛在樹上可好看了。

我喜歡銀桂花,銀桂花可以泡桂花茶,也可以做桂花糕,我也喜歡金桂花,金桂花在樹上紅紅的,遠遠看去,像無數的金子在發光發亮,可漂亮了,我最喜歡秋天的桂花

桂花的作文1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爽颯的風兒吹過,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咦?那是什麼?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彩帶,纏綿的飄呀飄,飄落下來,飄到了地上。

它小小的花瓣卻會散發出迷人的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

桂花其實是外形很平凡的花。公尺粒大的黃色的花,細碎的,密密的,一叢叢地藏在綠葉間,要不是有香氣招引著人的眼光,只怕是很難引人注意的。

桂花清濃兩兼,它清洌幽芬,濃香遠逸。使人天香生淨想,摘了一樹桂花,放在掌心。

桂花樹上滿綴著密實的金黃花蕊,空氣裡處處浸潤著甜甜的襲人芳香,教人忘了這秋的輕寒,若不是這香,你無法找著這小花。

一些對桂花的描寫,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又聞桂花香 金秋十月,又是金風送爽的季節,丹桂飄香的季節,想起那濃郁而悠長的花香,想起的濃郁的自然芳香,我突然有一種想去聞一下桂花的衝動. 星期天,爸爸帶上我就向老家出發,一到家門口,就看見爺爺笑呵呵的站在門口迎接我們,走進院子大門,一陣濃郁而帶有一絲甜蜜的方向撲鼻而來,庭院**,一棵不算高大但枝葉茂盛的桂花樹正在微風中輕輕搖擺著,一簇簇金色的小花在濃密的綠葉下羞答答的若隱若現.一陣涼爽的微風吹來,一片片金色的花瓣就想一群小蝴蝶翩翩起舞,然後慢慢地飄落下來,飄到地上,就想灑落了一層薄薄的金紗. 花謝了,花落了,總會給人們帶了一絲淡淡的憂傷.然而面對那紛紛飄落的桂花,我的心中卻絲毫沒有那種感覺.那漫天飄舞的花瓣那裡是凋謝的落花,那分明是嫦蛾灑向人間的香的精華. 再見吧,桂花!明年的金秋,我們還有乙個約會!

5樓:幽舞玥雪

桂花:桂花其實是外形很平凡的花。公尺粒大的黃色的花,細碎的,密密的,一叢叢地藏在綠葉間,要不是有香氣招引著人的眼光,只怕是很難引人注意的。

我喜歡桂花的樣子,更喜歡桂花的香味! 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爽颯的風兒吹過,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咦?

那是什麼?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彩帶,纏綿的飄呀飄,飄落下來,飄到了地上。

它小小的花瓣卻會散發出迷人的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桂花樹上滿綴著密實的金黃花蕊,空氣裡處處浸潤著甜甜的襲人芳香,教人忘了這秋的輕寒,若不是這香,你無法找著這小花。

寫花的作文100字左右桂花

6樓:home我的家鄉啊

我家門前有一棵桂花樹,它向四面。從遠處看,就像巨大的綠傘。從近處看又像一尊千手觀音,看上去多麼壯觀,,多麼美麗。

秋天到了,桂花樹上開滿了金燦燦的

桂花,香氣撲鼻。一串串,一簇簇,,在風裡微微吹動,你擁我擠,彷彿在說悄悄話呢!

朵朵迷人的小花,從一片片葉子裡探出一張張臉蛋,東看看,西望望,好像看不夠似的。有的桂花藏在葉子裡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有的桂花開在外面,就像乙個個大明星一樣在台上唱歌!

多麼美麗的桂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安吉拉,我叫哥斯拉

8樓:漫奕琛寧媼

遠遠的,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一陣爽颯的風兒吹過,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咦?那是什麼?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彩帶,纏綿的飄呀飄,飄落下來,飄到了地上。

它小小的花瓣卻會散發出迷人的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

桂花其實是外形很平凡的花。公尺粒大的黃色的花,細碎的,密密的,一叢叢地藏在綠葉間,要不是有香氣招引著人的眼光,只怕是很難引人注意的。

桂花清濃兩兼,它清洌幽芬,濃香遠逸。使人天香生淨想,摘了一樹桂花,放在掌心。

桂花樹上滿綴著密實的金黃花蕊,空氣裡處處浸潤著甜甜的襲人芳香,教人忘了這秋的輕寒,若不是這香,你無法找著這小花。

一些對桂花的描寫,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vghgffgggvüvvvvvvhjhh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古怪怪剛剛好滾滾滾方法尷尬哥哥你光棍過個月多少錢乙個月了啊?

描寫桂花的作文100字要有花型花色花香

11樓:瀟灑男人

桂子月中落,天香雲外抄飄 ----唐朝詩人宋之問bai《du靈隱寺》 桂花 --九里飄香zhi 夢騎白鳳上青空,徑度銀dao河入月宮。 身在廣寒香世界,覺來簾外木樨風 「一年四季綠葉掛,八月枝頭開黃花。無風自有香味來,濃濃烈烈令人誇。

」 「月中有丹桂,自古發天香。」. 宋代韓子蒼詩:

「月中有客曾分種,世上無花敢斗香」。

香飄十里 丹桂飄香 天香雲外飄 桂子飄香 薪貴如桂 月桂花香

描寫秋天的作文100字

12樓: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玉公尺、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

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

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裡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結的果實也不比你差啊。

」莊稼們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把香甜留給了人們,可是自己卻漸漸地發黃了,衰老了。

校園的草坪裡,小草偷偷地鑽出來了,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身綠軍裝;漂亮的教學樓悄悄地對我說:「我為你遮風擋雨,你可要好好學習啊。」周圍的景色好象都在對我說:

「我們都有成績了,你有了嗎?我們來比賽吧!」

只有柳樹姑娘低頭不語,很傷心、很難過的樣子。莊稼們紛紛安慰她:「你雖然沒有果實,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給人們帶來了美感啊。」柳樹姑娘終於笑了。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乙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團隊數學之美第一時間為您解答:

美麗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變涼,一群大雁排成乙個大大的「人」字往南方飛去。

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又紅又圓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像小朋友們的笑臉;梨黃黃的,像乙個個黃燈籠。田裡的莊稼也成熟了,高梁舉著紅紅的火把,稻穀金**黃的,像鋪了一地金子,農民伯伯正忙著大豐收呢。美麗的菊花和桂花開了,發出一陣陣清香,真好聞。

秋天真美呀!我愛秋天!

描寫桂花的作文用春夏秋冬來寫

14樓:我是司母戊鼎

春天,它那碧綠碧綠的葉子像在對我說悄悄話:「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我要發芽,我要長大。」

夏天,它好像在對我說:「夏天來了,夏天來了。我熱了,我渴了。你得給我澆水了。」

秋天,空中瀰漫著濃濃的香味。它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也穿上一件金色的花衣裳了!」

冬天,它好像對我說:「冬天來了,冬天來了。我蓋上了一床雪被子,要慢慢進入夢鄉了。」夢裡,它希望明年的葉子會更綠,花會更香。

15樓:幻無優

站在一棵桂花樹下,我踮起腳,試圖折下一枝,享受一下它的花香。可當伸出手時,我才明白,那盛開的美麗花朵對我來說是那樣的遙不可及。我搬來凳子,再次伸出手臂,踮起腳,可依然夠不著。

我灰心了,準備放棄。可媽媽告訴我,凡事總有解決的辦法。於是,我搬來高高的桌子換下了矮小的凳子,終於,美麗的桂花落在了我的手心,花香頓時瀰漫全身。

其實,生活也是如此。作文網 home.sanwen8.**

時間在飛快地奔跑著,手中的鋼筆也還在極力地書寫著,翻書本的聲音迴響在教室。原來,在這張課桌前我已經坐了幾乎一整天,除了上廁所,從不曾離開過。用力拍拍僵硬的雙腿,麻麻的,微微有點痛,很不舒服。

抬頭望望教室裡的同學,個個都是面無表情,偶爾兩人四目相對,也僅僅是送上乙個疲憊的微笑。

低頭想想,辛苦的爸爸媽媽還在外地為我上學的費用四處奔波,他們不顧嚴寒酷暑、風吹雨打,只為每年都能順利地把我送進學校。所以,我不能放棄,我必須堅持,就如同學常掛在嘴邊的勵志語「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是啊,成功並不是不可能的。

雖然在這成功的背後會有很多我們始料未及的荊棘,但是,只要我們握緊手中的刀鏟,就不用擔心不能把這些荊棘剷除,不是嗎?《紅與黑》中夏斯神甫說過這樣的話:一條道路因為兩旁的籬笆有刺就不那麼美麗了嗎?

旅人趕路,讓扎人的刺在原地枯萎,還是幹活吧!是啊,親愛的朋友,我們還是幹活吧,我們還是努力學習吧!作文

常常抱怨自己總是處於班級的底層,抱怨自己為何總不能讓關心自己的人快樂。認真思考後,驀然醒悟,原來自己站得太低了,夠不著那滿樹飄香的桂花,而當我搬來凳子踏上桌子眺望時,發現自己比別人站得高,桂花也就自然地落到我的手上了。

生活就好比一座山,只有登上山頂,才能欣賞到最美麗的風景。只是,現在的我還僅僅處於半山腰,正在吃力地向頂峰攀登,就像現在我站在那矮小的板凳上摘桂花,有夠不著的時候,有灰心的時候,可媽媽告訴我:一切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

生活的秘訣就是把絆腳石變成向上攀登的台階。馬克思說過: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於是,我把巧妙的學習方法變成了高高的桌子,把每時每刻的寶貴時間堆積成了攀登的台階……作文

是啊,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的成功,不是幸運,很多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與辛勤付出,才有後面的欣然收穫。

所以,我相信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會攀上那頂峰,然後對著天空大聲喊:「我能站在最高峰,我為自己驕傲!」

攀登得高一點,你就會捧一手桂花,你就會品到生活的芳香。

寫事一百字小作文,寫事的作文100字

我的學校 鄒城市博大雙語,四季景色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每天清晨,當我踏著輕鬆愉悅的步伐邁進校園時,都不禁放慢腳步,細細去觀賞她。她的美不僅體現在校內的每個角落,更讓我為之深深沉醉的是她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不同的魅力。代表著萬物復甦的 春姑娘 揮著她那神奇的魔法棒,飄然而至。看 操場上嫩綠的小草從大地媽媽...

描寫春天花壇的作文五百字以上,一篇寫春天的作文500字

每當我看到或者聽到關於海倫凱勒的故事抑或是其他的種種,我便會想起和她有些相似的春天。春天就像海倫凱勒一般,即便什麼也看不見聽不見,依舊可以創作出獨一無二而又美麗無限的春天的故事,春天的景致來。含著詩人氣質的春天,在遇見浪花之後便高聲吟唱著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 當春天獨自踱步於悠長的小巷裡...

描寫桂花和楓樹的作文四百字五年級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尤其是當深秋的葉子漸漸地換上新顏,滿山的奼紫嫣紅讓人如痴如醉。在這樣乙個美麗如畫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公園,觀賞秋天的葉子。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一片燦爛燃燒著的楓樹林,從遠處望,猶如一座火焰山。走進楓樹林,熱情洋溢的楓葉,在微風的吹拂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