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春勵志的歌曲,尋找好聽的青春勵志歌曲

2021-03-03 22:44:20 字數 6211 閱讀 642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日,海闊天空,你是我的ok繃,追夢赤子心

2樓: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

夜空中最亮的星

改變自己

就是現在

我的未來不是夢

.....

尋找好聽的青春勵志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1. 從頭再來 - 劉歡

2. 相信 - 蘇打綠

3. 無聲的怒吼 - 鄧寧

4. 不顧一切要成功 - 藍狐

5. 超越極限 - tank

6. 相信自己 - 零點樂隊

7. 由你選擇 - 林俊傑&農夫

8. 快樂的世界成功的世界 - 胡彥斌9. 光輝歲月 - beyond

10. 稻香 - 周杰倫

11. 大地 - beyond

12. 男兒志 - 劉德華

13. 最初的夢想 - 范瑋琪

14. 不再猶豫 - beyond

15. 過去的明天 - 群星

16. 滿地可 - 何韻詩

17. 征服自己 - 黃義達

18. 天天 - 金海心

19. 生命過客 -童安格

20. 只要年輕就有夢 -黃安

21. 大聲唱 - 強辯

22. 超越夢想 - 群星

23. 搶不走的夢想 - 戴愛玲

24. 青春夢想 - 韓庚

25. 快樂英雄 - 潘瑋柏

26. 夢想的舞台 - 南合文鬥

27. 夢想實現家 - 林志穎

28. 在路上 - 劉歡

29. 英雄 - 游鴻明

30.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31. 心的方向 - 周華健

32. 夢想之城 - 羽泉

33. 蝸牛 - 周杰倫

34. 打工行 - 鄭源

35. 少年夢 - 張衛健

36. 花 - ***

37. 有種 - 鄭中基

38. 水手 - 鄭智化

39. 如果還有明天 - 信樂團

40. 怒放的生命 - 汪峰

41. 我相信 - 楊培安

42. 遠走高飛 - 張杰

43. 舞台 - 弦子

44. 不敗的天才 - 謝霆鋒

45. 年輕的戰場 - 張杰

46. 陽光總在風雨後 - 許美靜

47. 超越 - 信

48. 法克這個人 - 蕭閎仁

49. 鹹魚 - ***

50. 夢開始的原點 - 薛之謙

2023年青春激情的勵志歌曲有哪些

4樓:冰封月

1.燈塔-丁丁

由陳偉伶作詞作曲,丁丁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丁丁2023年發行的**《讓你猜》中。此歌曲後來被牛欣欣在《中國新聲代》中翻唱過。

2.掌聲響起來-tfboys

由tfboys成員王俊凱和王源翻唱的一首歌。該首歌曲是tf少年go第23期的live。鳳飛飛是本歌曲原唱。

3.我是乙隻小小鳥-趙露

由趙露翻唱的一首歌 ,詞曲都由李宗盛創作,收錄於**《中國好聲音第1期》。在第一季《中國好聲音》舞台上以一曲《我是乙隻小小鳥》而被四位導師瘋搶

4.壯志在我胸-章小軍

由章小軍翻唱。2023年出品的電視連續劇《江湖再見》的主題曲,由成龍演唱。收錄於2023年12月31日發行的**《第一次》中。

5.超越夢想-汪正正

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歌曲之一,入選中國十大勵志歌曲。該曲由王曉鋒作曲,胡崢、韓葆填詞,原唱是楊竹青、汪正正,發行於2023年10月。

6.淋雨一直走-張韶涵

是張韶涵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張韶涵發行的**《有形的翅膀》中。2023年12月這首歌曲獲得第20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獎和最佳編曲獎,2023年4月獲得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年度金曲獎。

7.為夢想時刻準備著-tfboys

勵志大碟mv於2023年8月6日在音悅臺正式首發。此次mv拍攝除了讓tfboys三位成員首次嘗試歌舞劇外,攝製組還邀請到了國內首席主持人——何炅,前來客串mv中的老師一角。

8.仰望星空-張杰

由鄒振東作詞、曾明維作曲、曹軒賓編曲製作、張杰演唱,是廈門衛視的台歌,收錄在張杰2023年發行的**《明天過後》裡。2023年1月14日在張杰部落格首發 。

9.少年壯志不言愁-劉歡

由林汝為作詞,雷蕾作曲,劉歡演唱。是電視劇集《便衣警察》主題曲,被人們廣為傳唱的一首經典老歌。

拓展資料:

其他青春激情的勵志歌曲

1.夢想的地平線-陳浩民

2.夢想前行-王乃恩

3.怒放的生命-汪峰

4.追夢-田園

5.衝破-謝霆鋒

6.忠誠無限-張英席

7.我們萬眾一心-張艷君

8.把握未來-邢程越

9.唱給十年後的自己-李琦

10.讓世界充滿愛-郭峰

5樓:淺雪深雨

1、*** 《倔強》

《倔強》是由阿信作詞作曲,***演唱的歌曲,收錄在***2023年釋出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中,是**中的熱門歌曲之一。唱起倔強,你是否能感到內心有股衝破藩籬的力量在奔湧!

2、beyond《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是中國香港殿堂級搖滾樂隊beyond於2023年發行的一張精選集,其同名作品《海闊天空》為該精選集的標題曲。

3、汪峰 《飛的更高》

《飛得更高》真實展現了成熟男人的心聲。歌曲像一條大河,緩緩流過,起初平靜,時而急流時而狹窄,逐漸開闊。如同生命。

聽者會被帶入一種境界,如同站在網中漫步一片遼闊的曠野,雄鷹在頭頂的天空翱翔,令心中有一種慾望在瘋長,無法遏止。《飛得更高》帶來的這種徹底的震撼,也許就是它急速上公升的原因吧。汪峰收放自如的標誌性的唱腔,令無數期待他聲音的聽眾無限滿足。

4、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

這首歌是范瑋琪翻唱自日本國寶級歌手中島美雪的一首歌,原名叫《騎在銀龍的背上》。這一首原唱也是當紅日劇「小孤島 大醫生」的主題曲。這首歌由知名作詞者姚若龍填詞,描訴人們在遭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只要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回想當初立志實現夢想的那乙份努力,就決不會輕言放棄!

5、楊培安 《我相信》

這首歌開始到末尾,始終都乙個「我相信」不停在全文的段落中出現,歌詞始終鼓勵我們,對目前的「目標、工作、人生」始終保持一種永不放棄的態度,因為年輕,我們可以放手一搏!因為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6、周杰倫 《蝸牛》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乙個人也都在思考著如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但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做到像蝸牛一樣執著追求,無怨無悔。我們應當擁有歌詞當中的蝸牛精神,撐起我們前進的勇氣!

7、李克勤《紅日》

《紅日》為李克勤的經典曲目,歌詞裡寫到:一生的兜兜轉轉,很難看清楚眼前的事與物。生活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難免還要面對彷徨中的無奈,但現實中也還是有著樂觀的一面。

在我們身邊,一定會有這樣或是那樣的朋友能夠幫助我們度過一切的困難。就又像是歌詞裡面寫到:「結伴行,千山也能踏過。

」遇到困難,即使真的是彷徨時,也應該要記得保持樂觀向上,不斷努力進取!

8、張韶涵 《**的翅膀》

經典勵志曲目《**的翅膀》,張韶涵甜美又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帶來不一樣的力量,感染人們要堅強地面對人生!

9、羽泉 黃征 《奔跑》

羽泉和黃征共同合唱的經典曲目《奔跑》,在青春道路上,我們需要向前奔跑的勇氣和信心,哪怕遇到再大的風浪,去追求夢想和自由!

10、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由張雨生演唱,陳樂融作詞,翁孝良作曲。《我的未來不是夢》是一首經典的勵志作品,張雨生唱出了許多青年人對夢想的追求與不懈的努力,頑強拼搏的精神。

6樓:乖你妹呀

擴充套件資料

《生來倔強》是**的同名主打歌,延續了《我的天空》澎湃**精神,釋放青春熱情。生來倔強是南征北戰的團隊精神,**人之路不易,但三子從未放棄,因為**,南征北戰生來倔強。《生來倔強》也是中華名族不屈精神的傳達,南征北戰上公升**高度,用鏗鏘有力的旋律和熱血激盪的歌詞唱出年輕人的民族情懷。

《shine》、《出發吧!新世紀》、《no fear in my heart》、《都選c》都是影視歌曲,分別出自《閃光少女》、《岡仁波齊》、《縫紉機樂隊》三部電影,都有的青春勵志的元素,推薦一看。

7樓:心怡如詩

《在路上》劉歡:整個歌曲縱橫迭宕、蕩氣迴腸,讓我們忘掉過去,打起精神,繼續奮鬥在青春路上!正如我們每個人在路上,已跌倒過無數次,又爬起來無數次,擦破了皮,摔傷了腿,折斷了骨……但這些都是外傷,而真正的痛處,在內心……

《永遠不要說放棄》童安格:《永遠不要說放棄》是由黃舒駿作詞,童安格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收錄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中。

《青春綻放》陳曉東:《青春綻放》由王雅君作詞作曲並由陳曉東演唱,出自**《青春綻放》。該曲也是2010青春綻放—大學生**之旅主題曲。

《想唱就唱》張含韻:《想唱就唱》是2023年湖南衛視超級女聲主題曲,由陳超作曲,文雅作詞,張含韻演唱,收錄在張含韻於202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我很張含韻》中。後有多位歌手翻唱。

《相信自己》零點樂隊:《相信自己》是由零點樂隊作詞,零點樂隊作曲,零點樂隊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零點樂隊2023年發行的**《沒有什麼不可以》中。

《愚公移山》江濤:《愚公移山》由韓永久作詞,卞留念作曲,江濤演唱的歌曲。收錄在**《我的夢在雪裡燃燒》中。

《風雨無阻》周華健:《風雨無阻》是由台灣歌手周華健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子恆作詞、作曲,包小松編曲。

《從頭再來》劉歡:《從頭再來》是由內地歌手劉歡演唱的歌曲,由陳濤作詞,王曉峰作曲。

《海闊天空》信樂團:《海闊天空》是信樂團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龍作詞,hun lim、jun young choi作曲.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最初的夢想》是范瑋琪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龍作詞,曲子則**於日本歌手中島美雪的《騎在銀龍的背上》。

《**的翅膀》張韶涵:《**的翅膀》是台灣電視劇集《愛殺17》的主題曲,由王雅君作詞作曲,張韶涵演唱.

《永不退縮》任賢齊:《永不退縮》是收錄於**《兩極》中一首歌曲,由台灣歌手任賢齊演唱、織田哲郎作曲,小蟲填詞。

8樓:天邊那一抹色彩

以下是:

1、《在路上》劉歡

2、《永遠不要說放棄》群星

3、《我為我強》2016 年點選率很高的勵志歌曲4、**電視台《財富人生》廣播版結尾曲

5、《我的舞台》2016 年快男陳翔、武藝、李煒等十三強共同錄製的歌曲

6、2016 年快男十三強演唱的《我最閃亮》特別有陽剛朝氣7、2016 年快男七強演唱的《年輕的戰場》

8、《青春綻放》陳曉東

9、《想唱就唱》張含韻

10、《海闊天空》信樂團

11、《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12、《**的翅膀》張韶涵

13、《永不退縮》任賢齊

14、《我們這裡還有魚》游鴻明

15、《壯志在我胸》、《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成龍16、《蝸牛》周杰倫

17、《陽光總在風雨後》

18、《那一年》、《藍蓮花》許巍

19、《鹹魚》、《倔強》、《知足》***

20、《鋼鐵男子》伍佰

21、《我是乙隻小小鳥》任賢齊

22、《紅日》李克勤

23、《相信自己》零點樂隊

24、《青春紀念冊》可公尺小子

25、《太青春》

26、《水手》鄭智化

27、《少年中國》《和你一樣》李宇春

28、《星星之火》

29、《青春夢想》

30、《奔跑》黃征

31、《仰望星空》《最美的太陽》張杰

32、《一起走到》孫燕姿

33、《我的驕傲》群星

34、《我的未來不是夢》群星

35、《光榮》bobo

36、《差生》李宇春

37、《我真的很不錯》群星

38、《愚公移山》江濤

39、《男兒當自強》成龍

40、《everyoneisno1》、《今天》劉德華41、《我們都一樣》張杰

42、《風雨無阻》周華健

43、《夢想在望》、《你們的愛》周筆暢

44、《付出不一定收回》鄭源

45、《從頭再來》劉歡

46、《怒放的生命》

尋找好聽的歌曲!抒情的

謝謝你的愛2009 馬海生。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後弦 sara 放不下 龔詩嘉。習慣就好 羅志祥。愛不單行 羅志祥。我是壞人 吳聽徹。沒有你的夏天 deen 以前以後 a lin 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搞砸了 黃鴻公升。in your eyes 楊丞琳。你愛我像誰 張衛健。我會很愛你 言承旭。缺席 黃靖...

求rap歌曲青春勵志的,求RAP歌曲青春勵志的!!

我推薦幾首吧 1 蛋堡和滿人合作的十年 2 哈狗幫的九局下半 3 大狗王可的在路上 4 蛋堡的鄉愁 5 宋岳庭的life s a struggle應該都蠻符合你口味的,歡迎多交流 說唱哦,聽哈狗幫的吧 求青春勵志類歌曲。1,青春快樂 青春快樂 是由侯皓中 張藝興合作填詞 譜曲,張藝興 姜雯 李小璐合...

尋找好聽的古風曲,十大最好聽的古風歌曲

ls說的真是太全了。想補充都沒什麼能補充的。狂頂墨明棋妙的曲子 真的非常好,都是原創古風歌曲。十大最好聽的古風歌曲 1 流光記 我有滿懷歡喜只除過世界太擠頭頂月 眼中你。世界轉啊轉,沒想到銀臨女神出了新歌,還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哦!從歌詞裡面,彷彿就可以感受到一段有趣的青澀年華。講的是青梅竹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