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幾首好聽勵志的歌曲,謝謝

2021-03-04 08:57:09 字數 1967 閱讀 3111

1樓:瀏覽器哈姆提公升

夜空中最亮的星

**的翅膀

最初的夢想

明天,你好

我相信海闊天空十年

2樓:

set you free

麻煩各位推薦十首經典歌曲(類似於***的好日子之類的) 謝謝了 20

3樓:快樂瑾瑜

陽光路上

走向復興

祝福祖國

為了誰龍船調

辣妹子旗幟

愛我中華

江山國際歌~~(╯﹏╰)b

大地飛歌

4樓:歐陽志豪哥哥

《愛我中華》《走進新時代》《春天的故事》

5樓:香橙龍兒

映山紅我愛你,中國

我的祖國

東方紅祝酒歌

太湖美走進新時代

好人一生平安母親

6樓:最愛酸辣粉

大地飛歌,辣妹子,為了誰,越來越好

7樓:歡喜熊

常回家看看

南泥灣青藏高原

跟雪有關的歌曲 推薦幾首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雪人》:2023年,范曉萱發表了很多翻唱的動畫片主題曲,同年的12月,她發表**《好想談戀愛》,《雪人》便是收錄在這張**裡的。

2、《北京的冬天》:老狼。現在北京的冬天已經不是真正的北京的冬天了。有一位北京的朋友,曾經這麼形容過童年時北京的冬天:「聽著鴿子哨,曬著太陽睡午覺。」

3、《雪絨花》:是美國電影和**劇《**之聲》中的著名歌曲,於2023年面世。理查德·羅傑斯作曲,奧斯卡·漢默斯坦二世作詞。

4、《斷橋殘雪》是由許嵩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2023年6月2日發行的**《vae新歌+精選珍藏合輯》中。

5、《髮如雪》: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十一月的蕭邦》。

6、《四月還會下雪》是歌手王力巨集在2023年1月1日發行的好力巨集精選集中的一首歌曲。

7、《第一場雪》是詞曲作家傅曉寫的一首歌曲。歌曲描述了乙個人站在雪地裡觸景生情,思念過去戀人的傷感情懷。

8、《下雪》是阿杜演唱的一首歌曲,林秋離、林宇中、許環良作詞,黎沸揮作曲。

9、《認真的雪》是薛之謙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薛之謙填詞、譜曲。收錄在薛之謙2023年6月9日發行的同名**《薛之謙》中。

雪有利於農作物的生長發育。雪是具有很好保溫效果的物質,可以在寒冬保護植物不被凍傷,來年開春雪水融化可以為植被提供良好的供水,大自然的力量絕對不是巧合,因雪的導熱本領很差,土壤表面蓋上一層雪被,可以減少土壤熱量的外傳,阻擋雪面上寒氣的侵入,所以,受雪保護的莊稼可安全過冬。

9樓:樂觀的高飛

1、《雪人》

歌曲《雪人》收錄於范曉萱**《好想談戀愛》中。在聖誕節推出,大受歡迎,為捧紅新人王力巨集又推出范曉萱王力巨集合唱版本。趙麗穎也曾在2016東方衛視跨年晚會上翻唱過此曲。

2、《下雪》

《下雪》是阿杜演唱的一首歌曲,林秋離、林宇中、許環良作詞,黎沸揮作曲。

3、《下雪了》

《下雪了》是吳彤演唱的歌曲,歌曲:下雪了作詞/作曲/編曲:吳彤。

4、《冬季不下雪》

劉德華,祖籍廣東江門市,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香港新界,是香港著名藝人,香港太平紳士,中國殘疾人福利**會副理事長。曾獲香港榮譽勳章,大中華地區樂壇和影壇巨星,華人娛樂圈的代表人物之一。

5、《殤雪》

《殤雪》是歌手云菲菲演唱歌曲,陳金文、凡間精靈作詞, 凡間精靈作曲, 馮丹編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杜《下雪》范曉萱《雪人》

王宇婕 《下雪》

張信哲《下雪的邊界》 丁薇《下雪了》

劉德華《冬季不下雪》肖雅嫻 《下雪天》王力巨集《四月還會下雪》張宇《雪一直下》

麻煩介紹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謝謝

不知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就推薦我最近聽的幾首 enchanted owl city 年輕陽光的聲音,溫柔的電子樂,節奏感強 something inside jonathan meyers 一部叫 august rush 電影裡的歌 this time jonathan meyers 電影好看,歌更好...

勵志的搖滾歌曲有哪些,求幾首好聽的勵志搖滾歌曲

指南針樂隊 選擇堅強 布衣樂隊 羅馬表 唐朝樂隊 國際歌 謝天笑與冷血動物 向陽花 gala 追夢痴子心 指南針樂隊 回來 扭曲的機器 鏡子中 破碎樂隊 翅膀 高旗超載 陳勝吳廣 汪正正 超越夢想 beyond 不再猶豫 零點樂隊 相信自己 唐朝樂隊 國際歌 求幾首好聽的勵志搖滾歌曲 零點樂隊 相信...

幫忙幾首好聽的英文R B歌曲,謝謝

sunshine girl moumoon中國嘻哈論壇 she 就是她 non stop mix 群星tu vivi nell aria wild wild web m1yak3y collect baby justin biebertrouble is a friend lenkayou c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