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空間留言的浪漫一句話情話

2021-03-03 22:38:29 字數 5336 閱讀 3847

1樓:丫丫這個世界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幾人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像那玫瑰,在綻放

3樓:百度使用者

又簡單又深情,就是每天晚安!早安!就行了。

給女朋友的空間留言 情話

4樓:文秦力鑫

思念象一艘小船,在你浩瀚的大海中遊蕩!

我是太陽鳥,你是我的寶貝,即使有惡意的巨蟒,我也願意為你撲向黑暗的籠牢

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5樓:悟藍貳梅梅

愛你下笨蛋

小傻瓜哦

麼麼啦想我沒有

,,,,,,,

還有很多

只要你愛她什麼就夠了!!

6樓:包開習凌雪

給女友說情話,女友會很開心,做什麼都會變的很開心。

7樓:幹妃高綺美

每天的早安跟晚安足以抵擋任何情話

給女朋友的空間留言情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反應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在愛情方面還是男生比較主動,你突然闖進她的世界,她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她也許正在默默的想你的點點滴滴,看你是否適合自己,你應主動點,多和她聯絡,祝你好運!

送給女生的520句話,浪漫一點,有哲理一點的

9樓:2雪娃娃

慶幸遇見的是你 真的 遇見你是我覺得這輩子最幸運的一件事我愛你 這句話來自心臟而不是口腔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從年少到白頭 只想與你4.   我不知道可以給你多少溫暖 但我知道有個詞叫盡我所能5.   不想去到永遠那麼遠 只想待在你附近那麼近6.

   在我的生命裡 只認定了你

7.   我愛你 自始至終

8.   其實 很久很久就喜歡上你了

9.   你是我睡前最想聊天的人 我愛這種感覺10.  我的眼裡只有你 只有你讓我無法把持11.

  總是忍不住想你 太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12.  認識你讓我的幸福 如此簡單

13.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14.  海不會不藍 我不會不在

15.  我有多麼幸運 在這麼多人中遇到了你16.  想大聲告訴你 沒有你我一定不快樂17.

  對於你 除了滿滿的愛和等待 我一無所有18.  喜歡你不是一種需要 而是一種感覺19.  很安心的把你愛到骨子裡

20.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21.  早已習慣了世界裡只有自己 而自己的心裡只有你22.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就是答案23.  我很想你 無法言說的思念

24.  我會想念你 在心裡 在夢裡 在所有你在或不在的時光裡25.  突然心動 因你不同

26.  如果無法念你的名字 我就彷彿失去了聲音27.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28.  我好想你好想你卻深藏在心

29.  老實說我還是很害怕 想要和你長久可是我不夠自信30.  我只是悄悄的 把你當成了我的命

31.  全世界宣布我愛你 只想和你在一起32.  我的野心不大 只想讓你做我心裡的王33.  就愛你 久愛你 只愛你

34.  我的夢想不大不小 正好裝著你

35.  別人再怎麼說我不在乎 我只介意你所想36.  從我愛上你開始 我就沒打算停止

37.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慢慢變老38.  嘴角莫名的微笑 只因想起了你

39.  你說的每句話每個字都是我開心或難過的理由40.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單純幸福的人41.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42.  想你 隨時隨地 欲罷不能

43.  一百千萬個公里 再加一千沒關係 只要你說我可以44.  愛乙個人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越愛就越深永遠不分45.  堅持是件大事兒 尤其與你有關

(未完待續)

10樓:知了雪糕

我愛你 自始至終!

不想去到永遠那麼遠 只想待在你附近那麼近。

我有多麼幸運 在這麼多人中遇到了你。

對於你 除了滿滿的愛和等待 我一無所有。

喜歡你不是一種需要 而是一種感覺。

我的野心不大 只想讓你做我心裡的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慢慢變老。

別人再怎麼說我不在乎 我只介意你所想。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我很想你 無法言說的思念。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520字,一張張乙個字

來幾句對女朋友空間留言的情話 ……

12樓:不輕言愛

那些年裡沈佳宜錯過了柯景騰 致青春裡鄭薇錯過了陳孝正 前任攻略裡羅茜錯過了孟雲 同桌的你裡周小梔錯過了林一 無論是年少朦朧的喜歡 輕狂地追逐 還是十年十四年的等待與追隨 都一樣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們的最後遠遠不同於最初的設想 而我們能夠做的僅僅只是抓緊時間 珍惜每乙個還在身邊的人

13樓:朔卒

我是太陽鳥,你是我的寶貝,即使有惡意的巨蟒,我也願意為你撲向黑暗的籠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象一艘小船,在你浩瀚的大海中遊蕩!

給女朋友的空間留言,情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很多 不缺我乙個 我喜歡的人很少 除了你就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每天睡覺之前最後看到的是你,每天醒來睜開眼看到的第乙個人是你,

18樓:angle啊權

每天睡覺想的都是你叫我如何把腦海中的你忘記

19樓:媛媛能暴富

希望以後不用每天對著手機給你說早安晚安,而是每天睜眼閉眼你都在我身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我前行的路

**空間留言,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反應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在愛情方面還是男生比較主動,你突然闖進她的世界,她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她也許正在默默的想你的點點滴滴,看你是否適合自己,你應主動點,多和她聯絡,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在這四季朝暮間 夏日將至 春季既去 秋季要來

冬日也從不會遠 可我還是未來得及在花葉搖曳間

如期獵入你的雙眼 與你適逢飲醉一場

23樓:匿名使用者

吾心期盼望月明 很俱勇闖歸汝情 想象它朝比翼鳥 汝知細雨過吾心 吾很想汝(我很想你)願你夢想成真 祝你好運

24樓:互粉吃估

我不想對你說晚安,因為我想一直在你身邊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成功率97.68%,男追女成功率2.32%。有同意的嗎?哈哈

送給喜歡的女生520情話,浪漫的話。

26樓:青檸檬0724鵬鵬

沒有520這麼多,但是句句精華。1、我想陪你走很長很長的歲月,最後化成你眼梢眉角間的一道皺紋。請戴上屬於我們的樂維斯!戒指,攜手到老,走很長更遠的路。

2、我可以不是你第乙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乙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乙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乙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乙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乙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乙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乙個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乙個相伴到老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某個第一放心交給 我。

嫁給我,好嗎?

3、以後就別再打**或是發簡訊,每天早晨用你泡的咖啡的香味叫我起床,行嗎?

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一定要有我。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5、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27樓:愛李四

1.《簡愛》——你以為,我因為貧窮,低微,矮小,不美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你想錯了我的靈魂跟你一樣充實,我的內心跟你一樣地豐富。我們站在上帝的腳跟前,我們是平等的!

2.《第一次親密接觸》——如果還有一天壽命,那我要做你女友。我還有一天的命嗎?

……沒有。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愛你……

3.《大話西遊》——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流星花園》——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喜歡迷戀到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只有你乙個人而已。杉菜,我知道我很煩,可是我要你知道,只要你跑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地獄也好,不管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杉菜,我要你知道一件事,就是——我要定你了!

5.《半生緣》——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乙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乙個人。

6.《人鬼情未了》——我願付出一切,只求能再接觸你一次!

7.《臥虎藏龍》——我願意遊蕩在你身邊,做七天的野鬼,跟隨你。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久的孤魂。

8.《101次求婚》——我,即便是50年之後也不會改變,我仍然會象現在這樣愛你!

9.《亂世佳人》——白瑞德,這些年來,我一定一直都愛著你,只是我不曉得。

10.《花樣年華》——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11.《廊橋遺夢》——要我向你走去,你向我走來已經很久了。雖然我們相會之前誰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點評:我們相會之後誰也忘不了對方的愛。

12.《重慶森林》——乙個人喊(哭),你給包紙巾他就行,但如果一間屋喊(哭),你就要做很多事情。

13.《愛情故事》——珍妮弗:愛是永不言悔!

14.《星願》——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15.《英國病人》——你(嘉芙蓮)的呼吸聲是雨聲,在我死前,多麼渴望甘霖能再次降落我的臉龐。

16.《白晝之夜》——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是發生那件事情那天,是和直樹相遇。

28樓:皇名

孩子,實際點吧,乙個紙條就夠了

如果他不喜歡你怎麼辦?因此,不要選擇生日之類的特殊日子。給對方添堵嗎?

給朋友的一句話留言有哪些,給好友留言簡單的有什麼經典句子好

1 好運挑燈看劍,快樂吹角連營,九萬裡大鵬展翅,簡訊送你好心情,幸福秋點兵。八一問候飛快,祝福直抵你心,了卻朋友煩惱事,留得友情長久名。2 和朋友吃飯,她帶著三歲的孩子。服務員上了菜,我問 辣嗎?只見朋友迅速夾起菜塞進孩子嘴裡,接著孩子 哇 地哭起來。她淡定地說 挺辣的,別吃了。3 生命中有你,感覺...

想對女朋友說一句話,什麼話最浪漫呢

這句 寶貝,我永遠愛你。如果哪一天我跟你說了分手,那一定不是真的。你要沿著來時的路找回我!這句 上天故意在我們遇到對的人之前遇上幾個有緣無分的人,這樣我們才會更加珍惜這份遲來的饋禮!想對女朋友說一句話,什麼話最浪漫呢 這句 寶貝,我永遠愛你。如果哪一天我跟你說了分手,那一定不是真的。你要沿著來時的路...

給朋友留言一句話,如「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時光易逝 年華易老 且行且珍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願你生活愉快。青春易逝,紅顏易老,還有沒有這樣句語句?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一直都在 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盡 蝶花隕落,許你一世柔情。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類似於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海不會不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