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男人說我願意,不怕被傷害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983 閱讀 7897

1樓:這麵條很鹹

那就放手去愛 愛情本身就是賭 最後的結果誰也不知道 婚姻更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愛才有的勇氣!!!這樣的愛要珍哦!

乙個女人對你說,我願意,不怕被傷害

3樓:天天跑酷

男人不愛那個女人,或者是他很愛很愛那個女人,怕女人跟著他吃苦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願意被你欺負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願被你欺負?那男的間接的說,讓我照顧你吧。我會保護你的,他想要的就只是你能理他,喜歡他吧!更甚著,他喜歡你了。想保護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的很喜歡那個女的唄,其實就是想讓她管著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愛上了這個女人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願意當你的護花使者"什麼意思

7樓:白雲稱豬

男人在向女人表白

意思就是他願意養你一輩子

守護你一輩子,,,

如果你是這女人,也喜歡這男人

不妨給次機會他!!!

最後祝你們幸福!!!

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說:你是我的喜神,我願意天天都供著。是什麼意思 ?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他,她每天都很開心。她願意把他象神仙一樣供奉著關照著敬愛著,不讓他離開自己半步!

9樓:周先生

你是我的喜神,我願意天天都供著。這句話意思就是:你是我的最愛,我願意天天為你奉獻著。

10樓:多瑞拉

覺得那個男人能帶給她歡樂,能夠讓她歡喜!即使天天供著也足以!

11樓:莫落凋零花

就說明她喜歡那個男人,因為那個男人很會逗她開心,這還用問

女人對男人說,我們離婚吧我願意盡身出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對這個家庭死心了。寒心了。已經不想再努力繼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對你已經失望到絕望的地步了

14樓:珠寶貼

那就離吧,女的真心不想過了

15樓:扶我上網

看來她是真的不想過了!

如果乙個女生對乙個單身男生說:你現在對我沒感覺沒有關係,我喜歡你,我願意當你的備胎,可以排隊等,不

16樓:噼里啪啦喵喵喵

我覺得不會

討厭你 如果他心底夠善良會小感動一下 但是不會愛你 就算他答應了跟你好了在一起了 你當時很開心 滿滿的時間長些 你就會由於要求了 因為你很愛他 他不愛你 只是感動了才跟你試一下 所以你回來越來越多的需求 他是滿足不了你的 愛乙個人都希望被愛 否則你會天天不開心 過得很壓抑 記住 兩個人能成情侶最重要的是開心 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這樣來的 千萬別開始 否則痛苦的日子還在後面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他真沒想法,就會真把你當空氣,就怕他腳踏幾隻船

18樓:飄搖竹林風

會覺得這女生很沒自尊,但男生不見得會拒絕,畢竟送上門的免費午餐不吃白不吃。但是愛,就很難了,愛首先需要欣賞和尊重。沒有自尊的人,你會愛她尊敬她嗎?

愛你,是因為你吸引人,而不是你廉價。不需要任何代價就可以得到而且隨時拋棄都能再撿回來的東西,你會珍惜嗎?

19樓:河南板栗

不會,但是男生會很難抉擇,如果你感覺他對你沒有一點點的感覺的話,還是不要說了,就做個朋友吧,不然會很尷尬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等到了可以結婚的年齡有這種想法太自私太愚蠢,要為家人考慮,愛情是相互關心信任忍讓,而不是一味地遷就。

21樓:萬聖節

不會。如果真的有緣分經得住時間的考驗你會讓他感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的很花心,會覺得開心,甚至也許真的會拿你當備用

如果男的是好人,我想他會覺得害怕吧

23樓:捷信借貸

如果這句話我對你說,你會不會討厭我?你這句話我也想對我喜歡的女生說,不知道她會怎麼想?

24樓:淺夏詩韻

即使感動也不是愛,男人內心欣賞有個性的女人,這樣說只會讓他更忽視你,膩味

25樓:gddx保持心態

這小子真走運有個自願當情人的

26樓:霜露飲

應該是感動還來不及吧。正常的話會理解,最起碼不至於討厭。

27樓:露水

暈,這個我也是醉了,有那麼喜歡人家嘛,真是的。

28樓:昔時年華

她能做你的備胎!也能做別人的備胎

29樓:扎克西斯

不會的,這樣的女孩子不多了

30樓:子木夕

看這男的是怎樣乙個人了?

31樓:四海皆釣

有這樣的女生!我怎麼遇不到?

32樓:當現實遇上夢

不會,不過要看是美女還是……

男人對女人說,女人就像一塊燙手山芋,想拿,怕燙,嚥不下去……怎麼理解,他是很無奈嗎?

33樓:貔貅才子_徐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否定你……

好女人被壞男人傷害,好女人被壞男人傷,好男人被壞女人傷,好女人好男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都是bai好女人自己不 成熟,非要喜歡du性格張揚的男孩zhi,她們不懂 dao得好男孩 成熟的專男孩應該是穩屬重的 內斂的。你只認為她們被壞男孩甩挺可憐的。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呀。她們心甘情願跟壞男孩在一起,然後被人家甩這不可恨嗎?不得不說.好男人被壞女人傷害了.於是好男人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

未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我願意等你,你離婚我娶你,他是真愛了

我前段婚姻不幸福,要離婚他不離我就搬到了另乙個城市遇到了我現在的老公,他那時候說等我離婚了就娶我他做到了,現在我們很幸福,雖然他比我小但是遇到事情都是他讓著我。你怎麼知道你家人還受傷.你把你的想法告訴你家人.家人理解的話就沒有什麼了.真心不怕火煉.乙個未婚男人和乙個已婚女人說我想你了是什麼意思 調侃...

女人被男人傷害後,分手,女人,會不會想那個男人

也未必,可能環境和其它方面負面影響 那要看對那個男人還有沒感情 有感情那肯定會想 有些留下陰影會,看傷得嚴不嚴重 如果乙個女人很愛乙個男人,之後讓那個男人傷得很深甚至最後反感了,分手後還會記得那個男人嗎?記住是肯定的,愛過,傷過,恨過,那是最深的記憶了 傻的人會恨他,可是疼愛自己的人卻不會,她們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