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銀行裡面存款票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2021-03-03 22:34:03 字數 3717 閱讀 9074

1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看銀行的態度了,如果你出示身份證件就同意你支取的話是最好不過了,如果不行的話,只能做掛失處理,然後憑身份證支取了。

2樓:高樓居士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到存款銀行申請密碼重置(更改)

忘記了銀行存款折的密碼應該怎麼辦?

3樓:招商銀行

若忘記招行存摺的取款密碼,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存摺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① 賬戶活期資金≤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

② 賬戶活期資金>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後(含申請當天)預設的新密碼自動返姿孫生效。

2.由他人為您代辦密碼掛失,提供雙人有效身份證件和存摺到冊宴招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4天後,需本人(不允許漏鏈代辦)持存摺和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櫃檯重置。

4樓:曾經最美

銀行存款折的密碼忘記以後可以密碼掛失,具棗臘體操作方法如下:

1、存摺密碼忘記了不要慌張,先撥打銀行的服務**諮詢一下該怎麼辦;

2、本人拿著存摺、辦卡人的身份證、證件的正反面影印件(證件的正反面在一張紙的一面上陵納)到開戶銀行辦理密碼掛失服務;

3、尺巖沒然後銀行工作人員會告訴自己幾天之後可以掛失成功;

4、到時候就可到銀行讓工作人員將密碼重新設定了。

5樓:柴鋒沙荃

持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做拍帶要注意帶上本人身份證去原開戶機構申請密碼掛失,說明情況純蘆,銀行工作人員當場確認是本人,營業員就會建議你多試幾次密碼。  如果實在記不得了,只好持本人身份證掛失。

要注意必須本人掛失。  然後,重新辦理乙個存摺,設定好密碼。  賀粗把後辦理的存摺啟用就可以使用了。

銀行票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小夢

你指的是銀行存單吧?

持身份證去銀行掛失密碼即可

滿意請採納回答!

問存錢忘密碼了,發票在我這裡!到銀行能拿到錢嗎?

7樓:龍泉

銀行卡取款的兩種方法:

1、試用密碼 和簽名取錢!

2、使用銀行卡開戶身份證和銀行卡一起可以取錢!

別外,網銀密碼丟失了並不影響您的銀行卡的正常訪問款的,只是在進行網上交易的時候出現「密碼錯誤」提示,網銀密碼忘記的話,您可以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就近的銀行網點申請更換密碼的(免費)

銀行存票丟了怎麼辦

8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由在承兌銀行開立存款賬戶的存款人簽發,向開戶銀行申請並經銀隱搭行審查同意承兌的,保證在指定日期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對出票人簽發的商業匯票進行承兌是銀行基於對出票人資信的認可而給予的信用支援。灶敬拿

銀行承兌匯票折價銷售。銀行稿旦承兌匯票的主要投資者是貨幣市場共同**和市政實體。其特點是:

信用好,承兌性強,靈活性高,有效節約了資金成本。用銀行承兌匯票為商業交易融資稱為承兌融資。

9樓:巧公尺樂

一、立即去掛失

一旦發現存單被竊或遺失,不論存單是否到期,都應立即持本人的身份證或工作證等合法證件,同時提供存單的種類、戶名、帳號、金額、存人日期等要素,向原存款銀行申請掛失。這裡要注意的核攜是必須持存款者本人證件。根據銀行有關儲蓄存款章程的規定,只有存款人本人才能掛失存單,其它人均無權掛失。

如果您忘記帶證件或證件帶錯,銀行就無法受理掛失事宜。同時,還要注意提供確切的存單要素。如要素齊全、準確,銀行就會很快找到底卡,從而控制住這筆存款不被人冒領。

若要素提供不全或有錯誤,銀行在大量的底卡中找不到您所要的底卡,存款就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存單遺失,尤其是被竊後,如果這又是一張已到期的存單,就要盡量搶在犯罪者之前趕到銀行申請掛失,這樣做不僅可保住自己的存款不受損,也為打擊犯罪活動盡力。

二、辦理掛失手續

當銀行查實,您要掛失的存款尚未被人取走,就要交給您一張印製好的「儲蓄存單掛失止付申請書」,如實填寫,再交上一元手續費,取得銀行加蓋公章的「申請書」回單後,掛失手續即辦妥,存款就不會再被人冒領。萬一被冒領,也是銀行的責任,要由銀行向您如數賠付。

掛失7天後,您可再去銀行,憑銀行蓋章的回單和原使用的證件,辦理補領新存單或提取現金的手續。這時您要在「掛失止付申請書」上簽名或蓋章,表示新存單已拿到或現金已領取,然後將「回單」交還銀行。至此,掛失補發存單的手續就全部完成了。

為什麼要規定掛失7天後才能補領新存單或領取現金呢?這是因為掛失原因複雜,申請掛失人使用證件又不一致,銀轎悄行需要向發證單位核對證件,因此改帆伏規定7夭後補發新存單是合理的。

10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可以吵激持身份證去辦理存票的信用社櫃檯查詢名下的所有在該信用社開戶的存票賬戶及金額,找到你丟失的那幾個辦理悉歷掛失手續就可以了,期滿就可以補辦新存睜碰搜款憑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信核咐毀用社簡臘辦了幾張存票,但不小心丟了,忘記了具體金額和存票編碼,只有身份證,請問能找回來麼 銀行存票丟了改備怎麼辦

我忘記了在銀行的存款是否取出,有找不到存摺,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帶身份證,到開戶城市的本行營業廳,掛失存摺即可補辦存摺即可查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該銀行的**銀行,先人工服務,說出你的身份證號碼,然後核實金額,名字,輸入密碼就可以知道這個存摺的賬號了,記下賬號,重新播打**銀行,在查詢裡,有一項交易明細查詢,就知道取沒取錢了

定期存款票丟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票據(存摺/單)丟失了:可以先打銀行服務**進行存摺/單掛失,然後再帶上證回件(身份證、答戶口本、駕駛本均可)到櫃檯正式掛失,必須是本人。另外,該存摺如果有密碼可以不用太擔心。

相關流程:

1、本人持身份證去所屬銀行網點櫃檯辦理存摺掛失(根據身份證號和名字還有存摺/單的密碼就可以查賬號), 掛失需支付10元手續費;

2、掛失7日後,補辦新的存摺/單折;

3、按目前的規定,定期存款只能在同城同行通存通兌,不能異地提取。

不過,現在有些地方已出台了新政策:為了方便儲戶,定期存款可以異地提取,但需要事先辦理相關手續,並收取相應的手續費。

詳詢相關銀行網點櫃檯。

忘記銀行卡密碼 錢怎麼取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的存款在到期的當天可以不用密碼取錢。

活期的存款消銀就要帶上身份證和卡纖橋隱去銀行掛失密碼和重置密碼。毀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帶身份證和卡到銀行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17樓:

由本人帶著身份證和卡,去銀行櫃檯掛失,重新設定乙個密碼。

銀行atm機密碼輸錯錢存到裡面了,但是沒到賬,都好幾筆了,今晚才發覺的,怎麼辦呢!鬱悶

18樓:黃偉好人

到該台存款機所屬銀行櫃檯,找到網點主任或負責人訪問款機的銀行工作人員,出示存款

憑條+你的銀行卡+手機號,說明情況,登記卡號和手機號

待到該銀行網點將該台訪問款機的整個錢款清點完畢後,會將屬於你的錢款打入你的銀行卡中的,或者打你**或發簡訊通知你去領錢

建行銀行卡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銀行卡直接到銀行櫃檯密碼重置就可以了!本人帶身份證,到同一城市任何乙個建行網點辦理,密碼掛失和解掛。建行規定,10000元以下,可以當天辦理後支取銷戶。錢不多的話,大概半個小時就搞定了。忘記建行龍卡密碼,持身份證和建行龍卡到建行櫃檯將卡密碼掛失重置卡密碼需先叫號排隊,填寫個人業務申...

電腦密碼忘記了,進不去,該怎麼解決?

方法 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

建設銀行存摺密碼忘記了,怎麼半,建行存摺忘記密碼怎麼辦?

帶上身份證和存摺到開戶銀行辦理密碼掛失業務 當天就能重新設定密碼並取回錢手續費是10元 開戶人本人拿存摺和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辦理修改密碼或是查詢密碼 存款人本人拿存摺和本人身份證到銀行網點辦理密碼掛失業務。建行存摺忘記密碼怎麼辦?帶上本人帶著身份證到 copy原開戶行辦理密bai碼掛失,按照銀行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