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做短期理財,這個都有什麼靠譜的平臺嗎?實在是拍被坑了,希望前輩們指點指點

2021-09-05 19:07:57 字數 2411 閱讀 7674

1樓:老衲科技創始人

桔子理財,不錯,收益高,而且傍上了分期樂這個大平臺。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該平臺是不是安全有保障,其次你要考慮到自己的經濟能力和時間上的支配。你可以去百利市,那裡短期理財產品豐富、收益高。

理財app排行榜前十名

3樓:柳伊風雲

理財平臺是沒有排名的,因為沒有一個大家都認可的因素,比如,甲我版們的風控最好,應該排第一權,乙說我們平臺的投資金額最多,應該排第一,丙說我們的風控比乙好,投資金額比甲多,

我們應該排第一。

以上就是表明這個“因素”而且還不止這些,比如還有壞賬率等,平臺的知名度等,所以很難說那個平臺排名好,理財是需要自己掌握一定的知識才可以做的,

風險控制和資金託管是看一個平臺安全的重中之重,如果要投資可以看看p2l模式的,風險較低。

4樓:榮詩瑜詩

好像沒有這個排行榜的吧 我暈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買儲蓄罐吧,用下來不錯

6樓:七堇年

沒什麼排名,陸金所,金米袋,小牛,ppmoney這些都還不錯。

7樓:老妹兒測評

您好,不管bai

從主觀還是客觀標準來評

du判,理財

網路理財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可靠嗎?

8樓:北京老周

網路理財是真的,但是不可靠,要憑運氣。大部分會沒有問題,但是你要是碰到跑路的就是百分之百。網路理財缺乏監管,財務安全無法保障。

理財本身就要慎重,網路理財更要慎重——本金安全比賺錢更重要,不要得了高利息失去了本金。

9樓:曉月微風

沒有絕對的靠不靠譜,所以在選擇理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的企業平臺,有一定背景的,還要查詢一下看企業是否有理財資質,選擇對了就是安全的。投資理財一定謹慎小心,一個不留神就有可能入坑。

10樓:days莫

網路理財,像螞蟻金服裡面的這些也可以叫網路理財,有些是靠譜的

11樓:借貸寶馬上有錢

平臺很多,不放心可以在支付寶裡面做!安全些

12樓:吳東方

大多是龐氏**,建議選擇正規投資機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p2p,那玩意沒有嚴格的監管,

手頭有餘錢可以短期玩一玩

14樓:古靈精怪戀愛

我自己在微眾銀行理財的,我覺的挺可靠的啊,關鍵還是看平臺,我當初在微眾銀行學習理財的時候也是朋友介紹的,剛開始也不敢相信,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才放下心來,到現在都理財2年了,從來沒出過問題,你可以去了解下

15樓:抽菸的阿盼

現在好多家公司的理財產品都是靠網際網路來實現的,根本沒有區域之說,電視上天天廣告的善林金融不錯,最低7.2個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要找大產品比較安全,,還是自己理財最可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反覆的說了多次了,網路理財都是非法的。

一沒有在銀監會備案,二沒有在當地工商部分註冊。三沒有實體經濟,全是旁氏**。

要是能可靠的話, 就沒天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理財要選好的理財公司,要不是血本無歸呀。

19樓:未逝去的風

現在除了債券**和**類的理財,基本都是玩龐氏**的,收益很高,但風險極高,一旦平臺崩塌就是血本無歸。

所以如果想要網路理財,一定要找正規公司的理財產品,比如螞蟻金服或**公司,千萬不要相信所謂的高收益加入其他不知名的公司,那都是忽悠人入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康熙年間編訂的《全唐詩》,收錄詩四萬八千九百多首,常人難以全讀;此後 沈德潛以《全唐詩》為藍本,編選《唐詩別裁》,收錄詩一千九百二十八首,普通人也難以全讀。於是,清代乾隆年間蘅塘退士以《唐詩別裁》為藍本,編選《唐詩三百首》收錄詩三百一十首,成為流傳最廣、影響最大的唐詩普及讀本。

21樓:

一般都存在爆倉的風險,理財還是券商和銀行靠譜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人?可否和您聊一下?冒昧打擾您了,祝您生活愉快。

23樓:金晟創投

是真的,只要把控好風險

2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信。遠離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不要上當,太多跑路案例了

大家談戀愛的時候都有什麼活動啊,大家剛開始談戀愛時都聊些什麼話題

逛街 吃飯 一起壓馬路 還坐過飯 一起學習 好多啊 反正就是玩嘛 沒去過什麼地方只能說明你倆沒什麼感覺吧 或者是2個人都是不喜歡熱鬧 喜歡靜靜著待著的人 活動很多啊,一起吃飯,一起上自習,剩下的你們自己看,最主要的是能在一起,在一起久了就成習慣了 電影院去了n次 逛馬路 喝茶 小吃 不出去就感情不深...

大家好,我是剛剛開始做P2P理財的,不知道具體怎麼開展業務,怎麼才能讓客戶相信我,希望有專業人士指

首先你必須要熟悉自己公司的產品,了解好客戶的顧慮,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去說服客戶,比如說風控問題,資金安全以及資金流向問題,客戶與你不熟悉,所以還得看跟蹤,銷售不跟蹤到頭一場空 我是乙個p2p理財經理,如何讓客戶相信我,然後來做我們的產品?120 1 產品要bai絕對過硬,如du實宣傳。網 絡的傳播力很...

為什麼剛開始認識的女孩子聊的很好,都有好感,慢慢的聊天很不舒服了,不知道為什麼

剛認識都是有新鮮感的,到後面沒話題了。話題慢慢沒有了 新鮮感過了 沒有份啊。有緣認識,但無份深知。總有適合你的,只是還沒有到而已。乙個女生剛認識的時候對我很熱情,聊的很多,一起做過一些事情。之後就感覺慢慢冷淡了,是為什麼 10 兩個原因,第一你的某些東西他不喜歡,第二你們沒有共同話題 沒有好感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