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來做啥的,像海綿一樣。氣孔很小

2021-03-03 20:34:01 字數 2816 閱讀 6229

1樓:繁華深處的鞦韆

你好!是面撲。

可以用來化妝和洗臉

2樓:蛋蛋

這是面撲,用來洗臉的。

3樓:玩家自選

可以當肥皂墊,放在肥皂盒裡,

像海綿氣孔的木叫什麼木 10

4樓:廣邑子

葵花杆的芯,,可以入中藥。葵花杆芯的功效是平肝祛風,清濕熱,消滯氣。

一種像小橘子一樣的果實,是植物的種子,不知道是啥植物

5樓:林魂樹痴

你說的可能是苦楝。楝科落葉喬木,果實橢球形,直徑約1釐公尺,黃色,掛在枝頭上很久不落。果實中間有多稜的核,較硬。

用海綿做出來的美甲為什麼有孔孔

6樓:木戲子

因為海綿有孔啊,印上去的時候自然就會顯現出海綿的孔。

超市裡那種小公尺糕又香又軟,有綿密的氣孔,像海綿一樣,超級好吃,到底怎麼做的啊?

7樓:我在移動區

可能要放冰箱,或者機器的加工

8樓:蛋蛋老爺爹

機器加工出來的 含有新增劑 最美味的小公尺糕是自己做的

他真的很棒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說得很對.大家都說我是乙個調皮的孩子,但老師常誇我很聰明,確實,對一些別人看來很平常的事情,我總愛去**.記得有一次,下了第二節課後,我和同學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碰落了一根粉筆,正好掉進了裝滿了水的桶裡.

我走近一看,粉筆頭居然沉到水裡去了,我非常好奇,心想:粉筆頭這麼輕,怎麼會沉下去呢?於是,我又丟了幾個粉筆頭到水裡.

結果都一樣.它們先是浮在水面,四周出現了許多小氣泡,過了呢?於是,我又丟了幾個粉筆頭到水裡.

結果都一樣.它們先是浮在水面,四周出現了許多小氣泡,過了一下又沉了下去.同學們說:

「熊程亮,什麼不好看你偏偏要看那個破粉筆頭.來,我們繼續玩.」我仍在沉思:

真奇怪,它為什麼會沉下去呢?我漫不經心地對他們說:「你們玩吧,我要好好想想.

」乙個上午我都在思考,可是總想不出原因,但我不我灰心,對自己說一定要找答案.一放學,我到媽媽那裡「報了到」後,就直奔圖書館.可是那裡的書太多,我乙個中午都沒找到資料.

下午放學後我又去了圖書館,我想這應該含有乙個科學道理,應該在科普讀物中找.於是我一本一本的翻閱,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科學的奧妙》這本書中得知:粉筆是用染了色的石粉曬乾製成的.

我撇開身上帶的粉筆仔細一看,發現了裡面有許多像海綿一樣的小氣孔.啊!我想到了,海綿吸水後不是會變沉嗎?

粉筆浸水後,就成了吸水的海綿,吸水時由於空氣被擠了出來,它四周自然會產生小氣泡.等吸飽水後,粉筆的重量增加了,所以沉了下去.我這麼愛思考,善於發現,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棒呢

雞蛋糕怎麼變得像海綿,是雞蛋糕,裡面氣孔很均勻,肉眼看得到捏在手上和海綿一樣,不是海綿蛋糕糕是雞蛋

10樓:w緣故

這個主要還是看蛋糕師傅的製作手藝吧!一般人做的話,不可能把雞蛋糕變成像海綿一樣的。

發糕裡面的氣孔不均勻,是什麼原因?

11樓:花心有度

估計你來

的問題應該是:攪自拌不夠均勻(似乎不是配料或時間問題)。

公尺發糕主料:公尺粉110克、麵粉110克

輔料:酵母(幹)2克、泡打粉2克、

調料:食用油適量、水180克、白糖22克

做法:1.公尺粉加入麵粉;

2.倒入水,白糖,酵母和泡打粉;

3.攪拌均勻;

4.模具事先塗油;

5.將麵糊倒入;

6.醒發至表面有很多氣泡,並漲上一些;

7.做好後,蒸20分鐘左右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酵不好,揉和不均勻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 600字作文

13樓:偷星協奏曲

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說,分數簡直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而最大的威脅,當然就是老師經常用的——考試。

那一天,是個什麼日子,我記不清了,反正平平常常,沒有暴風,也沒有驟雨,在教室中正進行著英語測試,我並不像以前一 樣認真作答,而是懶洋洋的,畢竟,這天氣太想讓讓人入睡了,而且這英語試卷實在是太簡單了。等到下課,該交卷了,我才閉上眼,趴在桌子上,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但事情並不是我所想地那麼簡單,那張所謂簡單的英語測試卷,我......我竟然考了乙個七十五分,我嚇怔了,我可是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差的分散,因為這,我這幾天的心情都是十分沉重。

可是,我在電腦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卻不是這麼說: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以後失敗,只要跌倒了,就要站起來,如果一直坐在那裡不動,那才是真正的失敗......我們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真的很棒。

 對!沒錯!於是,我開始努力地學習英語,在第二次測試中,我得了98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棒!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的挫折與困難,只要我們努力去克服,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才能走向成功

14樓:問問我

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沒有自信,就像乙隻失去了方向盤的小船;沒有自信,就像乙隻受了傷的小鳥;沒有自信,人生就等於沒有目標,生活就等於沒有色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抉擇你的未來,判定你的明天。

我很慶幸,自信心正一步一步地向我邁進,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棒,永遠是自己心中的第一。

15樓:吸血鬼獵人

那一刻 我傻了0.0.

擺盤用的,像松針一樣的植物是啥,酒店擺盤用來點綴的,細小如針的綠色植物叫什麼?不是法香,有點像天門冬。

是蓬萊松。別名繡球松 水松 松葉文竹 松葉天門冬 松竹草等,為天門冬科 原屬於百合科 天門冬屬多年生灌木狀草本。株高30 150cm,莖直立或稍鋪散,木質化呈灌木狀。具白色肥大肉質根。植株具大量叢生莖,多分枝 莖灰白色,基部木質化 小枝纖細,葉呈短松針狀,簇生成團,極似五針松葉。新葉嫩綠色,老葉深綠...

像喇叭花一樣的小花叫啥名,像喇叭花一樣的是什麼花

田旋花 學名baiconvolvulus arvensis l.為多年生草本,近無du毛。zhi 根狀莖橫走。莖平臥或纏繞dao,有稜。內蒴果球形或容圓錐狀 種子橢圓形。中文學名 田旋花拉丁學名 convolvulus arvensis l.別稱小旋花 中國旋花 箭葉旋花 野牽牛 拉拉菀 你好!田旋...

我要像夢一樣的自由,像天空一樣堅強,這是什麼歌名

是汪峰的歌曲 像夢一樣自由 像夢一樣自由 是汪峰創作的一首單曲。像夢一樣自由 延續了汪峰以往作品的一貫風格,大氣磅礴,充滿了對內心力量的追求。而這首歌的mv創作也展現了汪峰從乙個無名的歌手到成為被社會廣泛關注的搖滾明星一路的艱辛。歌詞 你是否還會牽掛我 我最親愛的朋友啊 當我決定放下所有 走上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