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長條葉子,求大神指教

2021-03-03 22:31:07 字數 1587 閱讀 9356

1樓:開心生活噢耶

這是龍血樹,這個樣子啊主要是根部生長不好,吸收不了水分養分,應該是澆水勤濕度大爛根了,比較厲害不好救

這種長條葉子是什麼植物?

2樓:愛作劇的摩口

絲蘭屬植物,常見栽培的是鳳尾蘭,又名鳳尾絲蘭

3樓:匿名使用者

鳳尾絲蘭,又名鳳尾蘭,龍舌蘭科絲蘭屬常綠灌木。株高50~150cm,具莖,有時分枝,葉密集,螺旋排列莖端,質堅硬,有白粉,劍形。圓錐花序高1m多,花大而下垂,乳白色,常帶紅暈。

花期6 - 10月。蒴果幹質,下垂,橢圓狀卵形,不開裂。 鳳尾蘭是塞席爾國家的國花。

求大神指教,這是什麼植物?學名 10

4樓:系外星系

這是北美紅櫟:高達27公尺 ,胸徑90釐公尺 ,冠幅可達15公尺。樹冠勻稱,幼樹卵圓形,隨著樹齡的增加逐漸變為圓形,葉子形狀美麗,色彩鮮豔,葉片互生,葉子7至11裂。

秋季葉色逐漸變為紅色,充足的光照可以使秋季葉色更加鮮豔。嫩枝呈綠色或紅棕色。堅果棕色。

北美紅櫟生長速度較快,耐旱、耐寒、耐瘠薄、抗火災、較耐蔭,喜光照,萌櫱能力強,可耐-29℃低溫。耐環境汙染,對不同酸鹼度的土壤適應能力強。

原產於美國東部,中國長江中下游也有分布,是優良的城市觀賞樹種。在街道、公園、校園和球場用作遮陰樹,廣泛用於城市綠化,同時具有生態價值,可用於地被恢復,特別適合大面積栽培。

請問這種長條形葉子邊上帶刺的植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 露兜樹科 pandanaceae >> 露兜樹屬 pandanus

露兜樹 pandanus tectorius

6樓:

朱蕉,龍舌蘭科朱蕉屬。

一種葉子很寬很長的綠色植物,求大俠指教是屬於什麼植物 ,學名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林芋屬或龜背竹屬,天南星科

8樓:益漢堂

麒麟葉

epipremnum pinnatum (linn.) engl.

天南星科  araceae  麒麟葉屬

別名:麒麟尾    麒麟葉  百宿蕉  百足藤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把葉片拍乙個,這樣看不到完整地葉片

一棵植物三種葉子,求指教這是什麼植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漆澤。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像昌蒲,但不是昌蒲,葉子可做調料,求指教。 50

11樓:**lie傾國傾城

我們這邊叫做:三耐。是調料。

12樓:浮生若

這種是長的小顆的棕樹葉,我沒看錯

這種長條葉子是什麼植物,請問這種長條形葉子邊上帶刺的植物是什麼?

絲蘭屬植物,常見栽培的是鳳尾蘭,又名鳳尾絲蘭 鳳尾絲蘭,又名鳳尾蘭,龍舌蘭科絲蘭屬常綠灌木。株高50 150cm,具莖,有時分枝,葉密集,螺旋排列莖端,質堅硬,有白粉,劍形。圓錐花序高1m多,花大而下垂,乳白色,常帶紅暈。花期6 10月。蒴果幹質,下垂,橢圓狀卵形,不開裂。鳳尾蘭是塞席爾國家的國花。...

請問這個愛心葉子是什麼植物,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葉子是愛心型的

圓葉牽牛 圓葉牽牛,別名 圓葉旋花 小花牽牛。多年生攀援草本。旋花科牽牛屬。原產美洲,我國各地種植或野生於荒地或籬間。花期5 10月,果期8 11月,種子繁殖,種子有藥用價值。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葉子是愛心型的 仔細看過,這是廣金錢草。廣金錢草 dichondra repens forst.別名 馬...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果子,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

曼陀羅子 有藥用價值 曼陀羅子,中藥名。為茄科植物白曼陀羅datura metel l.或毛曼陀羅daturainnoxia mill.的果實或種子。白曼陀羅分布於江蘇 浙江 福建 湖北 廣東 廣西 四川 貴州 雲南 上海 南京等地有栽培。毛曼陀羅分布於遼寧 河北 江蘇 浙江 河南。具有平喘,祛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