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說感謝的話,我要怎麼回覆有逼格

2021-03-03 20:34:01 字數 3503 閱讀 2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kiss,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

2樓:字峰戚淑懿

這還需要裝什麼嗎,就是答應去,或者就是有事不去。

別人對我說感謝的話,我該怎麼回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誰了

1、朋友。回答說咱誰跟誰啊,見外了。

2、比較陌生的人。說 不用謝/應該的

3、長輩一級的。說應該的。

4、女生(挺要好的)。說你想怎麼謝我啊

5、一般的女孩。就說不客氣。

6、外國人。it is my presure.

7、假老外。就說 no thank you

4樓:杞梁不由天

認識的人就說不客氣,大家都是朋友,不必說謝謝,以後你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儘管說,

5樓:555哦

不用謝,或者說一聲 沒事兒

別人對我說「謝謝」我該怎麼回答??

6樓:地下水汙

別人說」謝謝「,通常是用:「沒什麼,別客氣」、「我很樂意幫忙」、「應該的」來回答。

無論別人給予的幫助是多麼微不足道,都應該誠懇地說聲「謝謝」。正確地運用「謝謝」一詞,會使語言充滿魅力,使對方備感溫暖。道謝時要及時注意對方的反應。

對方對感謝感到茫然時,要用簡潔的語言向其說明致謝的原因。

送禮物給領導,領導說謝謝時,這種情況下就不能用通常的」應該的「或者」不客氣「來回答了。因為領導畢竟是自己的上級,出於尊敬與莊重,語言上應該相對規範書面一些,這時候可以說"不成敬意。」

幫朋友解決了事情,面對朋友的謝謝時,則可以隨意一些,說「不用客氣」啦,「小事一樁」啦,「不足掛齒」之類的都可以。總之,在回覆別人的謝謝時,要考慮到對方的身份與事情的重要與否,再衡量回覆。

7樓:

「謝謝」、「對不起」在日常生活中要經常用到,不管在何種場合,這都是一種禮儀的表現形態。不過講禮儀有時也要分場合、分物件。比如你舉的這個例子:

你給領導送禮物,如果領導跟你說「謝謝」,你該怎麼回答。其實說起來也很簡單。接到禮物的人表示感謝是每個受過教育的人都懂得要做的事,這其實也是對對方的一種肯定,對對方送出的禮物的一種接受和欣賞。

但你作為下屬,要時刻表現的謙虛一些,不能聽到對方講「謝謝」,就裝得很不在乎說「不謝」、「小意思」之類的,特別是領導年齡還比你大很多。這時合適的做法應是謙虛、誠懇的表示「不客氣!」或「不用謝!

」、「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也不知道您喜歡不喜歡,希望您笑納!」類似這種,雖然都只是寒暄客套的話,但聽在對方耳中,就會很舒服,也會在對方心裡給你本人加分不少。禮儀講究場合,該施禮的時候一定要施禮,不必施禮的時候也不必刻意施禮,好比關係非常熟絡的老朋友或家人在一起就不必要講這些客套的話,還顯得生分。

8樓:匿名使用者

1 不用謝

2. 不客氣

3. 不謝 沒事兒

4.不客氣 應該做的

5.不客氣 舉手之勞

9樓:武道無涯

領導說謝謝

你要說,車前馬後願效犬馬之勞,唯您馬首是瞻朋友說謝謝

你要拍胸脯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任何小事吃虧,我就如吃了苦膽信徒說謝謝主

你要說操得雷,我幫你,你丫不謝我謝你的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很簡單。你太糊塗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說謝謝了,你笑笑就說別客氣了,應該的就完事了

12樓:我想我是傻

瞧您,這不把我當外人嘛,客氣啥。

13樓:initiald金中

通俗點是「沒事兒」,正式點是「不謝」。

14樓:陳娃兒

就微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謝,應該的,應該的

女孩說你 「很有逼格」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當朋友,說你做的什麼事或者什麼東西很高大上之類很厲害的樣子

17樓:まし小ぽの魚

說人逼格是乙個褒義的讚賞。逼格是裝逼的規格。也就是說一身上下行頭不錯

18樓:卜槐棉

你的人格很逗比,傻比之類的

我在空間發了這麼一條說說 很多事忘不了 但由不得你不去忘掉 這就是無奈 我朋友對我說說評論 他說

19樓:清韻茶悠香

如果時間能抹掉一切傷痕,那麼我**一刀,時間長了你會不會感謝我?

20樓:鎮吧大仙

雖然你已經採納bai了最佳答案,但我du還是zhi要提醒你,客觀一點來看dao的話,你朋友沒專

說錯。你大可屬不必如此的去讓別人下不來臺。不要太敏感。你的回覆別人也會看到,那不會讓人覺得你有多厲害,更多的會讓人覺得你像個刺蝟。有逼格一點不好麼?

21樓:太古時空尋找你

你就對他說「然並卵」

女神發朋友圈,怎麼回才有逼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回太多字,簡單點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什麼玩意兒,我身邊的女僕隨便拿個出來都比你好看,你打13*********我管家**,坐我飛機去南韓整形,錢的事不用管,做完手術趕快回來給我倒洗腳水。

有誰知道逼格一詞的**麼?感覺周圍的人突然間都說起了這個詞

24樓:無基者無罪

逼格:是biger的諧音,起源於」biger than biger「。

這最初是蘋果官網針對旗下蘋果手機的廣告宣傳語,中國大陸蘋果官網和香港蘋果官網相應給出了翻譯,蘋果大陸官網的翻譯是,比更大還更大。香港官網的翻譯是,豈止於大。

現在「逼格」一詞成為了網路流行語,用來形容某一事物、某一行為很高階、很與眾不同。

25樓:tyga曉虎餘章

且不論前面的廣告部分,最後一句是點睛之筆。總結:說的非常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南蠻子發明的垃圾詞語,因為南蠻子不會中國話,沒有文化,所以只會瞎編亂造

27樓:自由的法則

有人說是biger的諧音 然而 漢字那麼多為啥偏偏用這個呢 哎中國人

怎麼感謝別人帶水果來看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還記得我,還來看我,帶這麼多東西啦!我內心真的感覺很溫暖,好了我一定也會來答謝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它自己直接對著他說,嗯,謝謝,你來看我拿這麼多東西,很不好意思,就可以了

別人對我說感謝的話,我該怎麼回覆

既然是朋友之間,也不用說太多客氣的話,還是正常的,嘮嗑就好,不用有太多的,解釋太多,否則會互相感覺很尷尬,正常的回覆一句就可以 好吧,謝謝吧,但我相信也會有謝謝你的時候的!關係這麼好 跟我客氣啥呢?認識的人就說不客氣,大家都是朋友,不必說謝謝,以後你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儘管說,不用謝,或者說一聲沒事兒...

我女朋友對我說晚安怎麼回覆她,女朋友對我說的,怎麼回覆她

那你就說晚安麼麼噠愛你喲,然後說一些關心的話,比如說晚上睡覺蓋好被子,天氣冷了多穿衣服 等等,總之多關心一下,讓她心裡好想一點 晚安,乖,missyou 2 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3 再煩,...

她說我的問候好暖心,感謝有我,我應該怎麼回覆

你知道我最珍惜什麼嗎,就是這句話的第乙個字。你的背後,有我,前面,還是我 她說我怎麼這麼暖心應該怎麼回覆 第一,一般這種情況肯定她在內心是很感激你的!第二,既然有好感,再具體看平時對你的態度。那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感情溝通了!第三,回答的話,直接就說這是我的習慣!回覆她,這麼久以來,只有你說我暖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