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的化妝品有哪些?除了香水口紅睫毛膏和遮瑕液

2021-03-03 22:29:37 字數 5382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護膚品 護膚品是很重要的 保濕水、隔離霜、乳液等等,如果說化妝品可以買一套彩妝,口紅、bb霜或cc霜、睫毛膏、眼線筆、眉筆或眉粉、粉刷、眼影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 包包 首飾 女生都會喜歡的

3樓:墨路錵開

隔離霜 粉底液 散粉 眉筆 眼線筆 眼影 睫毛膏 修容棒 腮紅 口紅

除了香水和口紅還可以送什麼化妝品,大品牌的,而且比較實用,大多數人都適合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水乳套盒/氣墊bb/隔離這類,估計女孩子都有用,小淡妝都需要用到。

女生必備哪些化妝品?

5樓:小顛兒

出門在外也要注意護膚呀!

6樓:蔓越莓

女生需要的化妝品有眉筆、口紅、粉底、遮瑕、隔離、修容、眼影、睫毛膏、定妝粉、眼線筆和腮紅。

眉筆:順著眉形輕輕勾畫填充

口紅:先塗一層潤唇膏,之後按照唇形擦口紅

粉底:取適量粉底液均勻塗抹在臉上

遮瑕:在上粉底之前或者之後塗在臉上痘印,黑眼圈等瑕疵的位置隔離:護膚之後擦隔離,可以使妝面服帖遮毛孔修容:

輕輕掃在腮幫子處和鼻翼兩側,使妝容更立體眼影:輕輕在眼皮上鋪一層眼影暈染開

睫毛膏:在睫毛上以「z」字形塗抹在睫毛頭部定妝粉:整個妝容完成之後輕掃一層定妝粉使妝容持久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線延長到眼尾

腮紅:輕掃在蘋果肌附近

7樓:匿名使用者

必備的化妝品:隔離霜、粉底液、蜜粉(粉餅)、眉粉(眉筆,還可替代眼線筆)、眼影、睫毛膏、腮紅、唇彩、卸妝油。

必備的化妝工具:化妝海綿(無孔)、粉撲、眼影刷、睫毛夾、卸妝棉。

化妝包一般有兩類:一類是日常每天攜帶在身上的,小型和微型的化妝包;還有一類化妝包是旅行所使用的化妝包,這個化妝包體型比較大,可以把日常所用的護膚品、彩妝品、保養品統統都放在這個化妝包裡。 化妝包一定要大小合適,便於攜帶,同時,製作也一定要非常地精美。

因為化妝包是女人的乙個心愛之物,好的化妝包能讓女人的心情愉悅,這裡面是美的源泉 ,它會不斷地滋潤你美的心靈。一般來講化妝用品不一定件件都是名牌,但我們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消費,一定要有一到兩件名牌產品,這樣開啟化妝包時,你會覺得很欣慰,同時內心比較踏實。 每天隨身攜帶的化妝包裡只放一兩樣化妝品。

例如說口紅、小鏡子或者是補妝散粉等等。通常我們還需要有乙個中型的化妝包,它能夠把日常用的化妝品裝在其中,這樣,一旦需要重新化妝或者補妝的時候就會比較方便。 中型化妝包內究竟應該準備什麼樣的化妝品呢?

我認為最常用的一定要準備冷暖兩色的兩支口紅,一支是冷色調的,一支是暖色調的,也別忘了還要準備一支護唇膏;一面微型且精緻的化妝鏡;還有當天要使用的眼影;冷暖不同色調的粉底乳;冷暖兩色的腮紅;還有特別重要的補水保濕品,它可以給臉部**增加一些水分;如果你是香水一族,還可以放一瓶體積比較小的香水在化妝包裡;當然還要有睫毛夾、睫毛膏;最好還要有一套比較小型的保養品和潔面用品;手是女人的第二張名片,所以別忘了配一支手霜在化妝包裡;為了在化妝時避免手上的細菌接觸到面部**,準備一些化妝棉和脫脂棉籤也是必不可少的;美麗的妝容離不開整齊的髮型,所以最後還要配一把小的梳子。 化妝用品非常多,你的化妝包無論如何也是裝不下所有的化妝品,因此裝入化妝包的化妝品,一定要盡可能地兼用。有的時候一樣可以兩用,有的時候一樣還可以三用,例如說一款粉紅或玫瑰紅色的唇膏,它既可以用於唇部,緊急情況下還可以做眼影膏

8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不要用眉筆代替眼線筆。眉筆的筆芯質地越硬越好

,而眼線筆的筆芯越軟越好。因為我們的眼瞼肌膚是身體肌膚最薄的部位,用眉筆畫眼線會使眼周肌膚拉傷,導致眼瞼鬆弛過早下垂。還有就是口紅也不可以當眼影膏,因為唇部是沒有皮脂腺的,也就是說唇部不會分泌皮脂和汗水,所以唇膏和口紅在製作時油份很大,有的含有臘的成分。

用在眼睛周圍會導致眼周起脂肪粒。

9樓:三粧化研

防曬、最不可缺少的、隔離、遮瑕、粉底液或者氣墊bb、眉筆、眉粉、眼線筆、眼影、口紅

10樓:阿三木的咖啡

1 洗面奶

一切從肌膚的清潔開始,洗面奶是最最基本的護膚必需品,洗面奶這個概念還根據不同的情況包括卸妝水、營養水等清潔型護膚品。環境汙染的嚴重,每天我們的肌膚都要接觸許多的灰塵和細菌,加上電子化時代使用電腦的普及,電腦輻射所帶給女性的肌膚汙染更為嚴重。因此,每天工作後認認真真地洗臉很重要。

有化妝習慣的女性,應先用卸妝水卸妝;沒有化妝習慣的女性可直接選用適當的洗面奶潔面,之後拍一層營養水。營養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和營養,而且可以中和洗面奶中的鹼性成分,使**恢復正常ph值,一般情況下洗面奶和營養水應配套選用。

2 營養霜

營養霜分日霜、晚霜、眼霜等。**有自身的**保護膜,也稱之為天然皮脂膜,它從外部汙染中保護**,保持**平衡,強化**各種滋潤、彈性功能,解除**的生理功能及各種**煩惱的作用。但在潔面時天然皮脂膜很容易被損壞,營養霜就是給**充當保護膜作用的。

早晨的保養要應付一天中**所承受的壓力,如灰塵、日曬等,所以要擁有一支保護性強的日霜,比如防曬、保濕、滋養多效合一的日霜。晚11時至凌晨5時肌膚狀態是細胞生長和修復最旺盛的時段,細胞**的速度要比平時快8倍左右,因而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特強,這時就要使用富含營養物質的滋潤晚霜,補充肌膚的營養。眼睛周圍部位的**特別薄而且極為敏感,眼霜或眼部啫喱可以有效防止細小皺紋的生成、增強眼部迴圈、分解積於眼部的毒素和收緊眼袋等作用。

3 防曬霜

美白是每個女性所追求的,太陽每天都從東邊公升起,我們每天都會受到日曬影響,每天都應該做好防曬準備,即使是陰天,紫外線仍長驅直入地射進**裡,冬天陽光的強度稍弱,但仍會影響到**,依然會形成曬斑、黑斑及皺紋。所以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地點就要備有不同spf指數的防曬霜。

另外,曬黑的肌膚想要盡快恢復昔日的白皙、柔潤,就必須配備曬後修復系列,包括**或者曬後美白保養品,最好就在曬後立即用**做深層調理,再配合美白產品保養,強化新陳代謝機能,促進多餘的黑色素迅速排出。

4 化妝水

化妝水這個概念包括收縮水、爽膚水、柔膚水等不同叫法的水性護膚品。洗完臉用毛巾把水分擦淨後,使用收縮水、柔膚水等柔軟化妝水是為了吸收營養而做的準備階段,有調理**和供給角質層水分的作用,這使**變得光滑,給次後做的基礎護理做充分吸收作用。收斂化妝水主要做收縮毛孔及保護**免受外部汙染,是做消毒的作用。

收斂水不僅做收斂的作用,還給**供給水分,提高**的親和力助於蛋白質的吸收,而且有調節過度的皮脂功能和控制油分的功能,是夏季必用的化妝水。

5 **

在所有的護膚品中,**的確很特殊,它可以清潔肌膚深層的汙垢,可以深入到肌膚底層滋潤乾涸的細胞,可以讓美好的肌膚狀態持續保持……**不僅可以補充營養和水分,也可調節**狀況,而且效果比較明顯,是許多女人肌膚美麗的秘訣。

現在的**主要有清潔型和保養型兩種,清潔**的主要功能是把**內的髒東西往外拉,以彌補卸妝及洗臉時沒有清潔徹底的現象,當面部**角質層得到更新,毛孔內都變得乾淨時,肌膚才是最健康的,同時也為進一步使用保養品打下良好的基礎。保養**有一種由外向內的作用,主要途徑是通過大量的有效成分,如美白、抗皺或保濕成分,一次性地滲入至**深層,起到加強護理或保養的作用。

6 精華素

精華液是高濃縮營養液,含有可以積極地對應**老化的各種濃縮的美容成分,能快速地吸收和增加回覆**的彈性功能,保持**柔滑、健康,並含有豐富的保濕成分,一般25歲以上女性就必須配備精華素。精華素也分不同型別,如油性**用油性爽潔精華素,可調節**油脂分泌;乾性**用乾性滋潤精華素,可滋潤**,補充水分;敏感**用防敏精華素,可防止**過敏等等。

在使用精華素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最好是晚上臨睡前抹一點在臉上,然後稍加按摩,使精華素中的有效成分充分被肌膚吸收。比起其他護膚品,精華素更為專業和有效,是常備護膚物資的重點。

11樓:禕璇

化妝品:粉底,散粉,眼線筆,眉筆,眼影

想要化妝最不可缺的就是粉底了,粉底可以平衡膚色,使**看起來更健康,粉底是妝容的基礎,粉狀質地的粉底是最常見的,塗在臉上顯得輕柔自然,是日常妝的最佳選擇。一般有粉底液、粉餅裝與散粉裝三種。粉底液的用法通常是將少量粉底液均勻塗抹到臉上,然後用美妝蛋拍打。

眼線筆,是一類彩妝產品,用來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妝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外形類似鉛筆。可使用特製的卷筆刀或小刀去除多餘的木質部分,也可改善筆頭的粗細。

眉筆是為了調整五官比例用的,眼影是為了使眼睛更深邃而使用的。

12樓:尋找拾金不昧

洗面奶、爽膚水、乳霜、粉底、遮瑕、**、卸妝水

13樓:經沙陳峰

碧歐泉啦,

很讚的,

個人是它家的粉絲

如果你的**底子很好的話,

沒怎麼長痘痘,

那麼用一些年輕的牌子也是可以的

首先就是要潔面(

這是必備的哦^^)

然後乳霜(

比較不損**)

接著就隔離霜(

不管在家或是出門都要用)

有必要的話就再上點防曬霜

恩,牌子的話最好能選純天然的,

不在乎價位的話可以用希思黎的,

中等點的有歐樹,

sanoflore,

yvs,

普通的話那就什麼纖千草啦,蘆薈啦,但這些一般都無甚作用,想要開始護理自己,就得先捨得花銀子,屈臣氏裡的東東,說實話,如果不是對某些牌子,某些包裝很熱衷的話,還是不建議買的,大多無效,且不實用

14樓:犁爾倫冷亦

洗面奶,護膚品套裝,**,隔離\防曬霜,卸妝油

15樓:19紫晴

護膚品和化淡妝的化妝品。

16樓:最愛農農樂園

口紅,先用唇膏再用口紅塗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水,口紅,防嗮最基礎的。

18樓:一詩一生

水、乳、防曬、隔離、遮瑕液、粉底液、氣墊、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修容、高光、唇膏、口紅,暫時能想到的就是這些。

女生常用的化妝品 除了口紅還有什麼?

19樓:墨路錵開

隔離霜 粉底液 散粉 粉餅 腮紅 眼影 睫橘餘毛膏 眼線筆 眉筆 眉粉毀早 修容粉

有疑惑可以追問,滿意請採納圓餘滾

女生常用的化妝品都有什麼??全點~

20樓:c1未末

化妝水,乳液,精華,面霜,隔離,具有特別功能的調整類基底彩妝產品:eg. 遮瑕,粉底液內,粉餅,散粉,眼影容,眉筆,染眉膏,修容,口紅,唇釉,唇蜜,潤唇膏,臉部卸妝液,卸妝巾,眼唇卸妝,防曬霜,曬後修復產品,抗衰老類產品,抗皺類產品,美容儀,洗臉儀,眼線液,眼線膏,眼線膠,睫毛生長液,睫毛增長膏,睫毛膏,腮紅,定妝噴霧,假睫毛,雙眼皮貼。

這樣夠全了嗎?

女生必須要有幾種化妝品,女生必備哪些化妝品?

在經過正常的細心的保養之後,就可以正式 粉墨登場 了。下面介紹10種必備的化妝品及其使用的程式與正確方法。化妝品的種類雖多,但不管濃妝或淡抹,都不外這10種,對這10種特性了解得更多,用起來更稱心,效果也愈好。1.清潔霜 洗臉或卸妝時使用,但須以化妝紙拭淨。2.營養面霜 洗臉後按摩時或上妝時,補充 ...

瑞士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1.valmont valmont 法爾曼 是源自於瑞士的化妝品品牌。於1905年建立的valmont醫學美容療養院,坐落於壯麗叢林聳山和溪流之中 valmont亦因此而定名 俯視日內瓦湖畔的寧靜。1984年,valmont clinic研製出valmont肌膚護理系列,由醫學療養院延展至家居護理。...

化妝品的危害,化妝品的危害有哪些?

1 化妝品會導致中毒 藥檢局自88年9月至89年1月自美容院所,美容材料行抽檢65件化粧品水楊酸的含量,發現有13件含有水楊酸成份,卻以一般化粧品型態販售,其廣告訴求多半以美白 治痘居多,其中不乏違法超量新增的情形。2 會出現化妝品皮炎 化妝品皮炎是指使用化妝品美容或油彩上妝時,引起面部或其他著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