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發有逼格的朋友圈句子,怎麼髮逼格高的朋友圈

2021-03-03 20:34:01 字數 3068 閱讀 4933

1樓:小倦

小編現在只要一天不發朋友圈,就覺得自己的才華無處施展所以,小編為了讓各位小可愛們顯得那麼的高!大!上! 決定貢獻出我多年的才華,讓你們去揮霍\(^o^)/~

你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都是ps的痕跡

剛剛接到乙個陌生**,乙個男的,開口就說:你好,恭喜你中了二等獎30萬!我還沒說話,他自己先哈哈哈大笑,接著又說:

不好意思,剛入這一行,第一次騙人,沒忍住。然後他掛了??掛了!

有錢才敢做追真實的自己,沒錢只能做別人喜歡的自己如果現在迷茫,不知道該做些什麼,那就努力掙錢吧!

願我惦念之人歲歲平安

愛吃垃圾食品的人,都長得一副沒營養的樣。嘿??說的就是我!

好啦好啦,我不能把我的畢生絕學一下子都傳給你們,所以我要洗洗睡覺,在夢裡多學點知識了!

怎麼髮逼格高的朋友圈

2樓:

我認為朋友圈發兩種型別的東西最受歡迎——要麼這種資訊能讓你在這

個世界上走得更遠,要麼這種資訊能讓你離這個朋友心靈更近。所有受歡迎的朋友圈資訊,基本上都是這兩個型別——有些朋友的**文字能讓你見識到更大更頑皮的世界,可以讓你對遠方心生嚮往,或者讓你對成為更好的人滿懷期待。要不就是藉著朋友圈了解新老朋友近況,能夠低成本的維繫我們的友誼,不至於使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要能做到這兩點,相信你不會被太多朋友遮蔽的,畢竟,向內或者向外拓展的趨勢,是人類永恆的動力。當然,也要記住:凡事有度,過則成災。

有哪些逼格高的句子,適合跨年的時候,在朋友圈發?

3樓:小塔

「新的一年又到來,我又老了一歲,心傷,心傷,青春啊,你是何物?年啊,你又是何物?」這樣一句話道出了我的心聲。

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在新的一年暴富

找到男朋友

找到女朋友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望新年順順利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願今年所有的遺憾,是明年驚喜的鋪墊。

還有幾天就到2023年了,希望我喜歡的和喜歡我的人在新的一年能夠平安順利、身體健康。不喜歡我的和討厭的人就算了,他們隨便怎麼樣都行。

6樓:半扇竹門

1、灑脫餘生 坦然今朝。2、深話簡單說 長路慢慢走。3、少和與生命無關的人和事耗著。4、無論生活多難,你都要特別勇敢。5、海嘯雖然來過,但櫻花還是開了。

微信朋友圈怎麼發文字逼格比較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發**:清澈的海灘,愁眉不展;

配文字:唉,最近太窮,打算把這片海島轉讓籌備資金賣個宇宙飛船去火星發展。

這個發朋友圈用詞來形容怎麼說高逼格一點?

8樓:老紅茶挺老

生活就像這每天的早(中,晚)餐,平淡而不失韻味

9樓:宇宙無敵皮皮蟹

排了快乙個小時終於吃到了,不知道十塊錢乙個的虎皮雞蛋味道怎麼樣。

來自iphone xmax 512g

10樓:吳昌新

這酸爽,才夠味兒,安排……

11樓:漁民會啊

此物只應天上有,不知何故在人間,哈哈哈,行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剛剛點的**真香,快給朕用膳

怎麼發一條「精緻」的朋友圈?

13樓:天天開心

出國後你會發現一種叫

做時差的東西,

無論是出國前多麼親近的友誼,你發現畢竟仍是敵不過時差與距離?

所以,發一條精巧、高逼格的朋友圈關於留學的你顯得尤為重要!

如果你拍攝經歷不是很高超的話,教你乙個簡略的辦法:俯拍,純色佈景外加道具。對!就這麼簡略。

在道具選擇的方面記住五字真言:拍出來漂亮。有用不有用,好吃不好吃都是非有必要的,主要是拍出來長得漂亮,長得漂亮的事物才華配好品嚐的你不是嘛?

道具擺放要營造出一種隨意的感覺,看似隨意擺放的小物件,其實你不知道是精挑細選且擺放了多長時間。比如你看這張圖,看書看波德萊爾詩集,耳機是beats,剛換了最新的iphone,筆記本是特質牛皮紙的、就連寫字的筆都是三菱的呢!

拍人的技巧在於找好拍攝的角度。怎樣拍的人少怎樣來,那裡光線好就在**拍!

哪怕身邊有一萬雙眼睛盯著你,看著你跟你的朋友在那個旮旯拍攝裝逼。不要去理會他們的目光,仔細的花上十分鐘研究你們拍攝的角度和構圖。有些作業注定不會被了解,如果你做什麼都被容易的看透,那你活的該多普通?

不要以為朋友圈裡漂亮的相片都是很簡略就結束的。醒醒吧,誰知道ta拍了幾百張才選出這麼一張能入眼的!所以要拍出漂亮的片,請多拍,有量才華到質的改動!

文字相同重要!是寫a仍是b,標點加不加,表情加幾個??所以平常必定要多讀書、多看報,肚子裡有金句庫是有必要的!

抄襲是難免的,批改成為自己的口吻也是可以的。還必定得趕潮流用盛行用語,出了國也得時時間刻心繫國內八卦!

都說「笑是最好的掩飾,哭是最好的率直。」

在朋友圈裡,我們都幸福地藏著學。

可能我們朋友圈展示的那一小部分,也是實在存在的幸福。

為了心中的志向,我們選擇脫離舒適區,去面對不知道的全部,至少邁出了勇敢的一步。

困難出現,只是對心裡的一種淬鍊,堅持下去,你將具有強壯的力氣。

滿世界都在假裝正派

不正派的島主小輔佐

微商朋友圈短文案怎麼寫才有逼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寫好,各有各的看法。

但是寫的壞還是有幾個特點的。

1就是標題太過於雞湯。

2就是身邊特例太過於典型。

3就是舉例子總用國外的。

4就是長篇大論,外加一堆**。

5就是最後求讚求轉,然後各種損話說一遍那種。

15樓:mx小卿

簡單明瞭,正能量就好。寫太多別人也不會看

16樓:佟淼虎琦

**並茂

內容幽默

文字凝練

朗朗上口

適合工地上發的朋友圈句子,工地發朋友圈怎麼說說

工地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後,再讓你苦上一輩子。1 食堂的飯,宿舍的床,工地上的女人嚇死郎!2 工地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後,再讓你苦上一輩子。3 工地裡每天幹著苦活,累活,為了生活,但是我們帶著微笑前行。4 在工地犯懶是乙個很好的託辭,說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幹出什麼大事兒一樣。5 工地幹...

發朋友圈勵志正能量句子,發朋友圈的句子勵志

1 有理想,有目標,攢足力量向前衝 有勇氣,有信心,艱苦奮鬥不放鬆 有恆心,有毅力,百折不撓不認輸 加把勁,提提神,前途光明見曙光。2 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3 生活給予我們太多負荷,我們用一種佝僂的姿勢頑強前行。但每走一步,都是乙個嶄新的起點,不懼當下,你邁出的每一步都...

這個發朋友圈用詞來形容怎麼說高逼格一點

生活就像這每天的早 中,晚 餐,平淡而不失韻味 排了快乙個小時終於吃到了,不知道十塊錢乙個的虎皮雞蛋味道怎麼樣。來自iphone xmax 512g 這酸爽,才夠味兒,安排 此物只應天上有,不知何故在人間,哈哈哈,行不 老子剛剛點的 真香,快給朕用膳 發這個朋友圈怎麼說裝逼一點 老子今天心情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