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約喜歡的男生看電影我看電影時我靠著他肩膀他不拒絕我也不迎合我什麼意思

2021-03-28 19:25:18 字數 3976 閱讀 5602

1樓:十年後是你是我

1 你沒表達清楚你的愛意 而他不敢有所動作是怕被喊成** 2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陪你看電影只是因怕拒絕讓你傷心 3他本身太木頭

2樓:手機使用者

半推半就 這個時候你可以採取冷處理幾天看他動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敢,或者不好意思,要看什麼性格的男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對你動心,要是動心不可能不表示,你見過不吃肉的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什麼性格吧,有可能是不敢,害羞,也有可能是不喜歡,又不好拒絕,

6樓:告別過去矮

這很難解釋清楚,要看你們交往成度了,目前的不迎合,叫小心一一,覺得太快了,怕沒好的結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好感 但是不敢行動 怕你拒絕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是頭一次,緊張嗎

我約男生出去看電影 他答應去了 看電影時我靠著他肩膀 他沒拒絕也沒有迎合我是什麼意思 看電影前一天 5

9樓:大誠文案店

親,來你好,人生短源暫,而世界太大太bai複雜,每個人du

都是乙個世界,要對自己

zhi負責,對自己dao的情感負責,如果對方不再愛你,不珍惜你了,那就及早放手,給愛一條生路,這世上的情感糾結,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我們只能控制我們的心,別人的心我們無法掌控,但付出了真心,沒得到真愛,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所以不要強求別人的理解,也不要挽留乙個不愛你的靈魂,我們要的是找到乙個真正愛的人,同時也能愛我們的人,有愛才是幸福的。願你採納我的意見,從而找到真愛,活出自我,幸福快樂!

10樓:

他還在猶豫中!不確定是否因該開始這段戀情!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就加把勁,有種感情是要靠培養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他就是還沒考慮好捨不得放棄也不願意同意

12樓:痴狂

說明他不反感你,願意慢慢跟你交往著試試,看能不能走到一起

13樓:挑燈之夜

這種男人不可靠,沒擔當。好男人要適度迎合你,如果太迎合你是對你有企圖,這種典型的沒擔當。沒責任心,忘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摸著你應該是備胎吧

15樓:弱水三千

表白吧。比較容易成功

和男生去看電影 我主動靠在他肩膀上 他沒拒絕我也沒有迎合我 是什麼意思?

16樓:坐著陪我看星空

就是希望你們先了解對方,如果都覺得可以談戀愛了,才能成為男女朋友。如果一方沒有這個願望,就只能做普通朋友。

17樓:勤奮的夏新明

還不了解你的意思,目測男不喜歡太隨便

1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心裡甜甜的,所以沒有迎合

看電影時我靠著他肩膀 他沒拒絕我 也沒有迎合我 什麼意思? 5

19樓:吳敖明

沒意思,作為乙個男人,不論認不認識你,只要是女的,都會這麼做,是熱心,不是熱情,是關愛,不是戀愛。

20樓:神丶雨祭丨

你好,他在糾結是迎合還是拒絕呢

一直在猶豫,在猶豫…………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我們的動力!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內向的人,我想他是喜歡你的。

22樓:若揭

應該是喜歡你了 加油

23樓:邵愛人

沒拒絕不代表他心裡沒拒絕;沒迎合也不代表他心裡沒迎合。如果喜歡他,最好找他問清楚。

24樓:五分鋼蹦混社會

他緊張了,屬於老實孩子,這樣的男朋友靠譜

25樓:七年丶

給你依靠,你的後盾。

我喜歡的男生約我去看電影,期間我說想睡覺,他讓我靠他肩上,但是平時又對我愛搭不理的,這是什麼意思

26樓:揚波集團

要麼他靦腆 不喜歡當眾秀恩愛 要麼他有幾條心 而你只是計畫中的某乙個

27樓:我是你的柚子啊

不靠他肩膀,趴地上?

我很喜歡乙個男孩他對我不拒絕也迎合什麼意思啊

28樓:我傷心是因為她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見,你是我人生最絢爛多彩的華年,你是我人生最快樂幸福的源泉,願你和我共釋永不落幕的愛戀!

我跟男朋友看電影,我靠他肩膀他多我,一會還背對著我坐,我很生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只是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或者……為了不傷害你而為之,那你們可以溝通溝通

30樓:曉舞露痕

公眾場合?

拜託,看電影的時候整個影院是黑的,別人會看見你在幹嘛嗎?再說了就是靠一下,又不是什麼不合時宜的動作。

而且那時,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螢幕上,哪有人會注意你們。

他這種說法和做法有點勉強了。

31樓:茶茶

也有可能內心不太接受在公共場合如此親密吧

男生不拒絕我也不迎合我 還開車送我回家 陪我看電影 帶我和他朋友唱k喝酒吃宵夜 什麼意思 我們是家

32樓:李果果凍

帶著你參加了活動,陪著你看了電影,送你回家等,戀人之間該做到的他都做了,這還不算迎合你?他這是用行動告訴你已接受你了,未必你非要聽他從口裡說?而不是用行為告知?

3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需要過程。bai

戀愛就是du了解雙方為人處事zhi,家庭觀念dao,能力優缺點等等。回尋找適合

自己答的。

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需要方法:有事幫忙做事,無事一起嘮嗑(八卦),閒時幫著割草(日常瑣事),偶爾來點秋菠(浪漫)。喜歡的並不一定是合適的。

戀愛是要談,談什麼?親朋好友社會八卦,互相表明對事物的觀點,判斷雙方是否適合。

34樓:雨馨語沫

他的態度也肯定是順其自然了,這種事情都是這樣的,急不得的。

35樓:薩萊馬雷口

應該是處處看看,有感覺了迎合你了,如果在他朋友面前讓他覺的沒麵孑了就會拒絕你了

36樓:火雲雜談

沒有特別的意思。再交往看看

37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點害羞,你主動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才第二次見面你就想讓他搞?你太賤了,他是尊重你,必定你們還在互相了解階段,他是好男孩。

39樓:家嫂啃

沒啥意思,就是意思意思,你懂我的意思嗎,哈哈

我跟乙個男孩看電影靠在他身上他在顫抖是為什麼

40樓:83年的健力寶

如果你是個不錯的妹子,那麼是他在克制自己不馬上推到你,如果你是個漢子,那麼他就是在克制自己不馬上打死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點激動了,說明他至少喜歡你這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點忐忑不安 或者興奮!

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

5 6 在之後就是後續工作了。第一件事 能請她在外面吃飯就吃飯。這是一個把你展示給她的大好機會。你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熱情,細心,體貼,開朗等等優點,總之好好把握住就對了!第二件事 送她回家。如果她住的近的話儘量陪她回到樓門口,如果住的遠的話就和她一起幫她打一輛靠譜的計程車。在行走或等待的時間裡,你們會...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怎麼樣,女生約男生看電影

作為乙個男生考慮的話,這種做法會顯得很主動熱情,但其次還是要看你的目的和他的性格適不適合一起去看電影或者做別其他的事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 你這種想法 我想先明確兩點,你也自己也要明確一下。1.你感覺那男的不錯 2.而你又想主動找個方式和他接觸去了解他。這兩點你一定要好好的問一下自己。如果你明確了,你下...

男生約你看電影,是怎麼想的,男生約女生看電影是什麼意思

如果不是很好的死黨的話,只有一種原因 想和你滾床單 再細化點可以分為兩種 想和你滾一輩子床單 想和你滾一陣子床單 這個是自然的,哪個男生會對沒有好感的女生約著看電影,還帶去朋友聚會的。而且,他是約你去他家,而不是電影院,這個就更能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了。更何況,又不止一次。所以,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的。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