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烏海火車站怎麼去蒙西醫院?坐哪路公交可以去

2021-03-03 22:23:33 字數 1902 閱讀 2056

1樓:化工儀表交流

去萬聯百貨門口有去蒙西的班車,計程車拼車也可以。

2樓:杭美途

9路公交車,可以到蒙西中醫院。

從烏海火車站到烏海海勃灣傳染病醫院坐幾路公交車

3樓:錄音機和紙

你可以從烏海火車站坐41路車

到安昌公司(金昌大酒店)站下。

然後轉乘2路車

到濱河新區管委會站校車

步行3.5公里,就到烏海海勃灣傳染病醫院。

急,很急,請問從烏海火車站怎麼坐車到蒙西(鄂托克旗蒙西鎮)?

4樓:千與千尋嗯嗯

烏海火車站到蒙西旁邊的千里山鎮打車50元,也可以打車到9路車的起點站5元,然後坐9路車到蒙西下車,車票4元,不知道我說的蒙西是不是你說的那個蒙西

5樓:手機使用者

坐1#路公交汽車。3.5元。

從烏海火車站到6蒙西工業園坐公交車怎麼坐

6樓:du知道君

到烏海站後 大車或步行到 金盤十字路口 沿路口向北走(右側)到9路車站點 乘9路車 就可到蒙西。祝你好運!

烏海蒙西a區坐幾路公交

7樓:南寧西京

公交線路:25路,全程約6.7公里

1、從烏海市步行約150公尺,到達烏海市政務服務中心站2、乘坐25路,經過14站, 到達五完小站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蒙西花園a區

想知道: 烏海市 從烏海站到蒙西花園a區對面怎麼坐公交

8樓:匿名使用者

坐一路,到**南北,到路對面,坐22路,到舒苑酒家下車,即到。

東猛蠢西不多建議走過去,步行40分鐘枝凱陪孫伍左右即到。東西多建議打的。

從烏海火車站到蒙西江南水鄉怎麼走

9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公交線路:9路,全程約20.8公里

1、從烏海火車站步行約23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9路,經過27站, 到達江南水鄉站望採納謝謝。

想知道:烏海市 從烏海機場到烏海火車站怎麼坐公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路,全程約16.3公里

1、從烏海機場步行約900公尺,到達漢森酒莊站2、乘坐9路,經過24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60公尺,到達烏海火車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烏海機場距市區15公里,因沒有公交車和計程車運營,旅客從機場到市區各地比較困難,為進一步滿足旅客的出行需求,烏海機場公司積極協調烏海市**,於8月18日正式開通了烏海機場至市區巴士專線。

新開通的機場巴士專線由烏海市環通運輸公司運營,車型為中巴,39個座位。市區到烏海機場巴士專線的班次將根據機場現通航班次分四班發車,第一班發車時間為10時50分,主要接送錫林浩特——呼和浩特——烏海往返航班的旅客;第二班每週

一、三、

五、日運營,發車時間為13時40分,主要接送廣州——西安——烏海往返航班的旅客;第三班發車時間為15時50分,主要接送上海——呼和浩特——烏海往返航班的旅客;第四班發車時間為18時30分,主要接送北京至烏海往返航班的旅客。另外,為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如遇機場航班時刻調整,巴士發車時間也將隨之調整。

根據實際情況,機場巴士專線將在濱河國際酒店、民航售票中心、世紀元酒店和原青少年宮設立4個乘車點,票價為每人1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飛機場稍微往北走走有個9路車的公交站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場大巴,跟飛機走的

如何從烏海到達蒙西工業園,烏海火車站到蒙西工業園區怎麼走

先從火車站打車到 東門 4元 坐9路去千剛的車做到蒙西門口,在從蒙西門口打車一說就到了,計程車都知道。還有就是從是從火車站打車到蒙西 查下交通圖,看能不能找到合適的路 烏海火車站到蒙西工業園區怎麼走 到烏海站後 大車或步行到 金盤十字路口 沿路口向北走 右側 到9路車站點 乘9路車 就可到蒙西。祝你...

從濟南火車站去省立醫院坐幾路公交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省立醫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公交線路 118路,全程約2.2公里 1 從濟南火車站步行約420公尺,到達火車站2 乘坐118路,經過2站,到達經一緯六站 也可乘坐78路 83路 k58路 29路 21路 k98路 k90路 9路 1路 3 步行約860公尺,到達省立醫院 公交線...

從株洲火車站怎麼去方特,從株洲火車站怎麼坐車去方特

株洲方特歡樂世界怎麼去,如果是在株洲市區,您可以坐公交去。公交分別有t6路 t14路 t102路。t6公交途徑株洲火車站的,t14 t102都可以在株洲汽車站坐得到。從株洲火車站怎麼坐車去方特 公交線路 t19路 t63路,全程約20.9公里1 從株洲火車站步行約20公尺,到達火車站 2 乘坐t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