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各位老師這兩個瓷碗是老的還是新的,什麼窯口的

2021-03-03 22:20:37 字數 3321 閱讀 4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的,是現代的仿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是宋代越窯青瓷,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碗怎麼樣,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什麼窯口?現在價值多少?

3樓:熱心網友

這個在**上是不好確定更別說看出什年代的,所以就不知道價值是多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假的。腐蝕痕跡太過明顯,頭幾年拿去古玩城,別人都不敢上手接。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沒你大,現代電氣窯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磁州窯青花,不錯,可惜殘了

7樓:善良的

我家也有乙個,差不多一樣的

8樓:夏偉

拿去喂當貓碗,幸許貓還能值幾個錢?

在深山老林的山村看到乙個餵狗的碗收了回來請專業老師鑑定是不是老的瓷碗?什麼窯口?現在價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普通人很難判斷 建議可以問問專業機構 現在國內做的好的古玩鑑定交易機構主要有 北京保利 北京嘉德 瀚海 匡時 上海朵雲軒 老城隍廟 青島麒麟閣 榮寶齋 銀座 道明 嘉禾 大前門 等 一般**藏品都會選擇這幾家 *** 不會亂收費用 公司經營理念也處於行業前端 謹防高收費 以免藏品成交不了造成無法承受的結果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打字不易 望採納

10樓:悟而成魔

多少錢收的?這種碗如果是真品可不便宜哦!

11樓:雲林山人

乙個很美妙傳奇的故事……

12樓:霸王別姬一場空

大開門的假貨 你編故事也沒用

那位老師給看看這個瓷器是那個窯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器形是耀州窯風格。但從釉色刀法上看不到代。

宋瓷碗求鑑定、淘了個一百八的瓷碗,求鑑定真假,窯口,價值、謝謝各位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買求鑑定淘了乙個180的10萬,求點鑑定真假咬口價值。找個專業的人士來給你鑑定。

15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這個吃完肯定不值180了,最多也就是**十塊錢就可以買得到了,如果有些地方看砍價的話,估計50塊錢就搞定了

16樓:裝甲師

這個晚安,你還是買的可以大概值個3000塊錢吧。

17樓:擁泉天下

真品宋瓷碗,只是釉色一般,價值不大。

18樓:遺忘曾經

這樣的碗估計不會造假的,因為沒有必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也比較累,人又突然倒了,後面幾天又倒地幾次,然後到現在,人都還不正常,不敢走路,不敢站,只能自己走個幾分鐘的路就很累很累,怕倒。又去看了腦科,沒讓檢查什麼,就給

瓷碗求鑑定、淘了個3百的瓷碗,求鑑定真假,窯口,價值、謝謝各位老師!

20樓:

現代氣爐燒製,屬於有一定檔次的現代仿品。

請專業老師幫鑑定一下這事什麼年代的碗,值錢嗎?

2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兩個瓷碗,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瓷碗;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碗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22樓:斷橋煙雨相思苦

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瓷碗

第乙個瓷碗下面有明顯的瓷掉落

你可以按我提供給你的方法鑑定一下:

首先看造型:不同時代,生活習慣、風俗人情以及技術條件不同,構成了不同的審美標準、,因此不同時代的陶瓷產品有不同的造型特點,這是瓷器文物鑑定的重要依據。對歷代瓷器造型有乙個基本概念,掌握器形發展的總趨勢。

了解歷代瓷器造型的基本特徵之後,進而還需掌握觀察造型的方法,對器物的口、腹、底足,乃至耳、流、柄、系等都要仔細觀察,總結規律。因此,只要我們頭腦裡有了準確的器形概念,善於體會各時代器形不同風貌,對那些貌似的偽品,就能看出差別之處,不致出現「失之千里」的現象,把明代器物看成是唐代產品。  其次看工藝:

瓷器裝燒方法不同,成型工藝不同,燒成氣氛和燃料不同,都會在陶瓷器上留下明顯的特徵,成為我們的另乙個重要依據之一。例如,而宋代汝窯瓷器採用支釘支燒工藝,燒成的器物通體滿釉,器底只留下極小的芝麻狀支釘痕跡;宋代定窯瓷器採用覆燒工藝,燒成的器物口沿無釉,俗稱「芒口」,這些特徵,都應著重掌握。  第三看胎釉:

由於胎釉成分和燒造條件不同,不同時代,不同窯口燒製的瓷器質地、釉色各不相同,成為我們鑑定陶瓷的又乙個重要依據之一。福建建陽宋代建窯所生產的黑釉瓷器,因胎料含鐵成分較多,故胎色呈紫黑,胎質堅致。而江西吉安宋代吉州窯生產的黑釉瓷器,有的器型、釉色雖與建窯相似,但因制胎所用原料不同,胎色呈公尺黃或黑中泛青等色,胎質粗鬆。

因此鑑別胎質主要是觀察底足,無論任何時代器物,在底足邊緣或口邊露胎和器身縮釉處,大多可以看出胎質特色。觀察釉質一般要注意釉色、光澤以及氣泡疏密等幾方面特徵。即使同乙個時代,同一品種,只要我們仔細觀察,也會發現胎釉有不同之處,例如,明代永樂、宣德時期景德鎮生產的青花瓷器,釉色白膩,釉面肥潤,隱現桔皮狀的凹凸感,仔細觀察,釉中可見有大小不等的釉泡;而明代末年生產的青花瓷器,釉色截然不同,薄而青亮,不可同日而語。

  第四看彩料:瓷器上的釉彩,有的雖然採用一種呈色的彩料,由於所含成分不同,或制法不同,燒成條件不同,因而呈色也就有所不同,所以各時期有各時期的特色,雖然這種不同有時是極其細微的,但只要仔細觀察,就能發現。例如,明代宣德時期的青花瓷器,大多採用進口青料,這種青花料含錳量較低,含鐵量較高,燒成後往往會在青花上出現黑疵斑點,這種自然形成的黑斑成為宣德青花瓷器的特徵之一。

而清代雍正時期的仿宣器,因所用青料不同,不能完全準確地再現宣青風格,青花上的黑疵斑點是用筆觸多次點染而成,只要仔細觀察,就可發現人工留下的痕跡,與宣德青花自然形成的黑斑迥然不同。  第五看紋飾:陶瓷上的紋飾,每一時代,都有自己鮮明的風格和特點。

無論題材內容和表現手法等方面,都強烈地反映著當時人們的審美觀。例如,中國瓷器上裝飾常用的龍紋,各個時代各有變化,不盡相同。有的叱吒風雲,有的細軟疲沓;有的威武雄壯,有的老態龍鍾,再如,元代青花瓷器的紋飾,布局繁密,層次較多,少則

二、三層,多則

七、八層;而到了明代永樂時期,則趨於疏朗。這些,都成為我們鑑定陶瓷時的參考因素。

你也可以去《尋寶》欄目請求專家鑑定

請問下這兩個是同人嘛怎麼頭是歪的

看眉型應該是同乙個人 肯定不是,看,這倆模樣都不一樣 手機拍照問題,很正常 請問下這兩張 是同乙個人嗎,為什麼頭是歪的 20 沒圖,提問者 太監了。請問那裡有 啊?請問下,這兩張 是乙個人嗎?怎麼是歪的?50 是同乙個,照的時候手機放歪了。或者後期處理時故意旋轉過來了,ps可以做到 是乙個人,歪了是...

請問這兩個是黃玉嗎,請問這兩個是黃玉嗎

頭乙個應該是黃色的岫玉。第2個是所謂的黃龍玉,或者叫 玉,戈壁玉,質地不是玉的,是一種石英岩玉。有點像黃蠟石做出的工藝品 這樣根本就看不出來,和 同款也沒有什麼區別。請問這是 黃玉嗎?值多少?謝謝 戈壁料子,潤度還不錯。說是黃玉,差多了吧。顏色不夠哦。黃玉在和田玉裡邊屬於量比較小的。價值的話。我不好...

dest這兩個詞,請問這兩個是那個單詞的縮寫

dest 英 dest 美 dest 詞典 醫 蒸餾 例句 there are two named socket objects in this example client socket and dest socket.這個例子中有兩個指定的套接字物件 client socket和dest s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