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大家幫忙看看?

2021-03-03 22:19:09 字數 1690 閱讀 6981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血玉很少見,多數都是現代人工仿冒的產品。你這沒有**,更無法判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玉,好看,就是感覺有點血腥的感覺,加上很多用動物做出血玉,也有用化工來做假的,一不小心就是有害處的

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大家幫忙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體有裂紋,價值很低,不怎麼值錢,

4樓:小淵家道

您這個色塊分布的極不自然,有句話叫玉石帶紅,

身價百倍,但您這個紅,不像是天然的,而是人工染上去的,這個先不說了,你這東西裂了,即使是天然的,這種裂,也不值錢了,何況是否天然還有待考證,而且,你這東西的底子也不好,不乾淨,綜上,可以丟了

5樓:

有通體裂紋,再好也不值錢了!

6樓:

很明顯這是現代染色製品,工藝粗糙,玉質結構不穩定(目測應該是比較差的岫巖玉蛇紋石玉或石英岩玉),整體裂紋滿滿都是,石性重,沒有什麼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品,又是染色,又是裂痕,中間還裝過金屬飾品,不值錢的。

8樓:花開旖旎莉莉

料子太乾,沒光澤也不瑩潤細膩,而且表面裂紋太多,沒有儲存價值,如果喜歡此類東西,建議重新入手一塊。好好養護。

9樓:林城山水郎

目測是一塊石英岩玉,有染色嫌疑。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公尺黃色的居多。

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

10樓:奮鬥的少年

要是我,我不敢戴,這樣的玉怨氣重,不過不信的沒事,哈哈

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不知是否真假,求鑑定

11樓:在水伊人

你好這並不是真正的血玉

考慮是人工染色材質

判斷依據:顏色突兀,沒有天然玉石的結構

網紋明顯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12樓:甫若谷方璧

血肉平安扣、看到聽到都不平安,還鑑定公安鑑定、不用了、它本就是一件工藝紅色平安扣。

我有一塊血玉平安扣這是真品嗎?若是真品年代,市場**多少,謝謝

13樓:陶心齋主

血玉平安扣,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要超過10000;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東西好好儲存**五萬以上

我有乙個血玉平安扣這是真品嗎?若是真品**如何。

15樓:鄭明明

真品價錢應該在40萬到50萬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塊血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有一塊玉化石,想問下它的價格,我有一塊玉化石,經周毅堅老師鑑定,想問下它的價值

樹化石有少量玉值錢的一般會當做奇石 具體多少錢看東西說話也看買者的喜好程度,喜好了就是無價之寶,不喜歡了可能一分錢也不值喜歡就好,要採納哦 我有一塊玉化石,經周毅堅老師鑑定,想問下它的價值 有一塊玉化石,狀態自然,顏色好看,真品有價值的。請問專家我收藏這一塊玉化石能值多少錢?謝謝 化石是上萬年才能形...

我有一塊玉值多少錢,我有一塊玉價值多少錢!

有價玉無價,就是說明玉的價值很難評估,要看玉德成色和質地等來估出一塊玉德價值 真玉幾十萬都有可能,但假玉幾十塊都可以買到,玉的大小,顏色,光澤等都影響玉的 如果自己覺得是真玉,不妨去做乙個專家評估。100 1000000元 玉分很多種,大致有 硬玉和軟玉兩類。硬玉以翡翠最佳,翡翠以通體翠綠看似晶瑩剔...

怎樣驗證一塊玉是不是真玉,怎麼辨別一塊玉是不是真的?

可靠的辨別方法是 看 聽 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常見的假玉有塑膠 著色玻璃 雲石 大理石 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