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花有哪些,紅色的花有哪些,都代表什麼

2021-03-03 20:32:45 字數 5084 閱讀 9516

1樓:淺井t長政

白色的梧桐花 白玫瑰 白夜來香 白山茶花 白色百合花 白色茉莉花 白色彼岸花 白色罌粟花 白色鳶尾花 白色咬花 白色石榴花 白菊花 荷花 秋海棠 鳶尾 白桑 白丁香 水仙 梔子花 滿天星,石竹,玉簪,吊蘭,麥冬草,沿階草,晚香玉,白菊花,仙客來,秋海棠,白鬱金香,白紫羅蘭,芍藥,康乃馨,半枝蓮 牽牛花,木槿,銀蓮花,甚至罌粟花 白玫瑰也可以 茉莉比較小點了。 寓意 百合 -純潔 野百合-幸福又將回來,荷花-無邪 丁香 -來之不易的愛情。白丁香-念我 水仙-尊重 白茶花-真美 蓮花-疏遠的愛 白菊花 -哀傷 秋海棠-苦戀 鳶尾-浪漫氣質 白桑-聰慧 ···· 這裡有很多:

紅色的這裡有 http://image.

白色的花有哪些?

2樓:妄與梔枯

1、玫瑰

原產地中國。屬薔薇目,薔薇科落葉灌木,枝杆多針刺,奇數羽狀複葉,小葉5-9片,橢圓形,有邊刺。花瓣倒卵形,重瓣至半重瓣,花有紫紅色、白色,果期8-9月,扁球形。

2、梅花

小喬木,稀灌木,高4-10公尺;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花單生或有時2朵同生於1芽內,直徑2-2.

5釐公尺,香味濃,先於葉開放;花萼通常紅褐色,但有些品種的花萼為綠色或綠紫色;花瓣倒卵形,白色至粉紅色。

3、百合

多年生草本,株高70~150釐公尺。鱗莖球形,淡白色,先端常開放如蓮座狀,由多數肉質肥厚、卵匙形的鱗片聚合而成。種子多數,卵形,扁平。

6月上旬現蕾,7月上旬始花,7月中旬盛花,7月下旬終花,果期7~10月。

4、水仙

小花呈扇形著生於花序軸頂端,外有膜質佛焰苞包裹,一般小花3-7朵(最多可達16朵);花被基部合生,筒狀,裂片6枚,開放時平展如盤,白色;副冠杯形鵝黃或鮮黃色(稱金盞銀台。尚有金盞金台——花瓣副冠均為黃色;銀盞銀台——花瓣副冠均為白色)。

5、菊花

花色有紅、黃、白、橙、紫、粉紅、暗紅等各色,培育的品種極多,頭狀花序多變化,形色各異,形狀因品種而有單瓣、平瓣、匙瓣等多種型別,當中為管狀花,常全部特化成各式舌狀花;花期 9-11月。

3樓:楓橋映月夜泊

白色的花包括: 白車軸草、百合、白花夾竹桃、白晶菊、白馬蹄蓮。

1.白車軸草(trifoliumrepensl)又名白三葉、白花三葉草、白三草、車軸草、荷蘭翹搖等,多年生草本;短期多年生草本,為栽培植物,有時逸生為雜草,侵入旱作物田,危害不重,對區域性地區的蔬菜、幼林有危害。生長期達6年,高10-30釐公尺。

2.百合,學名(liliumbrowniivar.viridulumbaker)又名強蜀、番韭、山丹、倒仙、重邁、中庭、摩羅、重箱、中逢花、百合蒜、大師傅蒜、蒜腦薯、夜合花等,是百合科百合屬(學名:

lilium)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原產於中國,主要分布在亞洲東部、歐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溫帶地區,全球已發現有至少120個品種,其中55種產於中國。近年更有不少經過人工雜交而產生的新品種,如亞洲百合、香水百合、火百合等。鱗莖含豐富澱粉,可食,亦作藥用。

3.白花夾竹桃較紅花夾竹桃的毒性有所降低,故夾竹桃常用白花做為藥材或嫩葉煎湯劑或焙乾研末裝入膠囊服用,有催吐,鎮痙作用。

4.白晶菊又名小白菊,是菊科二年生草本花卉,為

一、二年生草本花卉。原產歐洲。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

較耐寒,耐半蔭。適宜生長在疏鬆肥沃排水性好的壤土中。白晶菊矮而強健,多花,花期早,花期長,成片栽培耀眼奪目。

頭狀花序頂生,花後結瘦果,6月下旬成熟。

5.白馬蹄蓮(學名:zantedeschiaalbomaculata)為天南星科馬蹄蓮屬下的乙個種。

多年生草本,具塊莖。葉柄長45-100釐公尺,粗1-2釐公尺,葉片長20-40釐公尺,寬7.5-10釐公尺,稍下垂,二面綠色,具白色斑塊,長戟形,稀心狀箭形,先端驟狹銳尖,側脈細弱,極多數,表面略下凹,背面稍隆起。

佛焰苞長10釐公尺,白色,有時綠色,管部比簷部短1/2,斜漏斗狀,內面基部深紫色;簷部先端漸狹為錐形尖頭。肉穗花序:雌花序長1.

5-2釐公尺,粗4-5公釐,雄花序與雌花序近等長,但稍細。

4樓:

鈴蘭花 鈴蘭是純潔,幸福的象徵。 梅花——堅強和高雅、、木槿花 ——溫柔的堅持、、曇花——剎那的美麗,一瞬的永恆、、、、、很多的。 百合 -純潔 野百合-幸福又將回來,荷花-無邪 丁香 -來之不易的愛情。

白丁香-念我 水仙-尊重 白茶花-真美 蓮花-疏遠的愛 白菊花 -哀傷 秋海棠-苦戀 鳶尾-浪漫氣質 白桑-聰慧 白色百合:純潔、莊嚴、心心相印 白色玫瑰:我足以與你相配 白鬱金香:

純情、純潔 白色康乃馨:吾愛永在、真情、純潔 白色風信子:保守得可愛、愛你獲得幸福 白色滿天星:

喜悅 白色劍蘭:幽會、用心 白色蝴蝶蘭:幸福漸漸到來 白色薔薇:

純潔的愛情 白色丁香:青春、歡笑 白色美女櫻:庇佑 白色海芋:

潔淨、巨集偉之美 百合 -純潔 野百合-幸福又將回來,荷花-無邪 丁香 -來之不易的愛情。白丁香-念我 水仙-尊重 白茶花-真美 蓮花-疏遠的愛 白菊花 -哀傷 秋海棠-苦戀 鳶尾-浪漫氣質 白桑-聰慧 白色百合:純潔、莊嚴、心心相印 白色玫瑰:

我足以與你相配 白鬱金香:純情、純潔 白色康乃馨:吾愛永在、真情、純潔 白色風信子:

保守得可愛、愛你獲得幸福 白色滿天星:喜悅 白色劍蘭:幽會、用心 白色蝴蝶蘭:

幸福漸漸到來 白色薔薇:純潔的愛情 白色丁香:青春、歡笑 白色美女櫻:

庇佑 白色海芋:潔淨、巨集偉之美

5樓:你瞞我瞞

月季、百合、梅花、白晶菊、大濱菊、鬱金香、風信子、芍藥、牡丹、茶花、水仙、杜鵑、劍蘭、花毛茛、虞美人、矮牽牛、菊花、櫻花等等其實有很多,現在大部分的花卉都是顏色很豐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馬蹄蓮玉蘭

六月雪百合

鈴蘭九里香

珍珠梅玉簪花

鳳尾蘭百子蓮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下你想要的吧,又很多種具有多種顏色譬如玫瑰康乃馨等等聖誕花 ---美滿冷漠,會受苦

茶花 ---你值得敬慕

杜鵑花 ----為了我保重你自己,溫暖的,脆的,強烈的感情連翹 ---預料

大岩酮 ---一見鐘情 高貴大方,有福氣

金魚草 ---欺騙,高尚的女士,力量

紫羅蘭 ---感情的監禁,機敏,對我而言你永遠那麼美天竺葵 ---偶然的相遇

薄荷 ---美德

金鳳花 ---智慧型

曼佗羅 ---不可欲知的死亡和愛

愛麗絲花 ---好訊息 想你

三色堇---美麗的.紅色花卉,花語是『思慮』,屬性火。

黃色三色堇---有著黃色花瓣的三色堇,花語是『憂喜參半』,屬性土。

紫色三色堇---有著紫色花瓣的三色堇,花語是『沉默不語』,屬性暗。

彩葉草 ---絕望的戀情

矢車菊 ---單身的幸福

海芋---希望,雄壯之美

仙人掌 ---你是我的天使 / 溫暖

大波斯菊 ---少女真實的心

迷失香 ---留住回憶

情人草 ---完美愛情

銀蓮花 ---失去的希望

小蒼蘭 ---純潔、幸福、清新舒暢

大理花----華麗、優雅

翠菊---追想可靠的愛情、請相信我

虞美人 ---安慰

蓍草 ---安慰

玉簪花 ---恬靜!寬和

時鐘花 ---愛在你身邊

刺槐 ---友誼

忘憂草 ---放下他(她)放下憂愁

石竹---奔放、幻想

楊柳---依依不捨

紅楓 ---熱忱

牽牛花---愛情永固

香雪蘭---純潔

紅豆 ---相思

荼蘼--- 末路的美

天堂鳥---自由、幸福、吉祥

白玫瑰---我足以與你相配,你是唯一與我相配的人歐石楠----孤獨與背叛

有哪些花是花朵很小的,白色的或是紅色的,反正是什麼顏色都行,最好是常見的、不起眼卻獨有乙份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納,常見的小藍花

紫色的馬藺花 http://image.

紫花地丁 http:

野豌豆 http://image.baidu.

9樓:匿名使用者

五時花,主要系開玫紅色同白色噶大花,有時會開一兩朵粉紅噶,粉紅噶花好靚。 也稱太陽花

關鍵它生命力頑強~~~不用怎麼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藍花,就小指甲蓋那麼大,每年春天開花,一般在農村的田地間多一些,一片一片的很漂亮。

請問白色的花有哪些種類,有哪些花是沒有白色品種的?

梨花,士多啤梨花,水仙等 梨花,梔子花,水仙,梧桐花,茉莉花,滿天星,荷花等.有哪些花是沒有白色品種的?桂花原產我國西南和中部,現廣泛栽種於淮河流域及以南地區,其適生區北可抵黃河下游,南可至兩廣 海南。中國西南部 四川 雲南 廣西 廣東和湖北等省區均有野生,印度,尼泊爾,柬埔寨也有分布。喜溫暖濕潤的...

開紅色花的樹有哪些,什麼樹種,開紅色花

桃花,一串紅,bai 梅花,櫻du花,合歡,zhi木槿,紫薇,紅花檵木,dao 薔薇,月季,版 石榴,山茶,杜權鵑,牡丹,紅花夾竹桃,鳳凰木,錦帶花,扶桑,紅千層 玫瑰,彼岸花,康乃馨,鳳仙,鬱金香,錦葵,芍藥,大麗花,石竹,四季秋海棠等 木棉樹,三角梅,海棠,扶桑,石榴,鳳凰木,火焰花 茶花,紅花...

有哪些形容紅色花的詩詞,形容紅色花的詩詞

1.紅花 紅花顏色掩千花,任是猩猩血未加。染出輕羅莫相貴,古人崇儉誡奢華。2.送人紅花栽 世上紅蕉異,因移萬里根。艱難離瘴土,瀟灑入朱門。葉戰青雲韻,花零宿露痕。長安多未識,誰想動吟魂。3.月月紅花 十二迴圈換律筒,芳葩長是笑春風。山家不識堯蓂莢,日曆聊憑月月紅。4.奉和對海紅花見寄之什 春風仙杏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