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黨的話做好少年作文,聽黨的話做好少年作文200字。

2021-03-03 22:17:42 字數 669 閱讀 57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新時代的我們,要以八榮為標準:熱愛祖國.服務人民.崇尚科學.辛勤勞動.團結互助.城市守信.遵紀守法.艱苦奮鬥,做乙個人見人愛的好少年.

我,身為一名小學生,戴著鮮豔的紅領巾,耳聞目睹了身邊的人和事.有的讓我激動不已.淚流滿面,有的讓我痛恨不已.咬牙切齒.

瞧,學騎自行車的小弟弟不小心摔倒了,一群"紅領巾"跑過去把他扶了起來,耐心的教小弟弟學騎自行車.聽,公共汽車上老奶奶說了聲謝謝,便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這是我們每個少先隊員都應該做的,因為紅領巾時刻提醒我們要做個好少年.

看,那邊的小弟弟高興地玩著超人模型,一位高年級的大哥哥搶了過去,傲慢地說:"小孩兒,我玩一會兒."沒等到小弟弟同意,他便玩了起來.

啊,壞了,乙個新買的超人模型被他弄壞了.小弟弟傷心地哭了起來,大哥哥說了一句:"活該,是你讓我玩的,壞了難道還怨我嗎?

"說罷,他便無動於衷地走了.

這種行為是可恥的,身為乙個大哥哥,竟然欺負乙個脆弱的小弟弟,他難道不感到羞愧嗎?

每一件豆大般的小事,都能夠看出乙個人的真**質.雖說是小事,可它蘊涵著乙個深刻的道理.

同學們,真正能做到八榮的有幾個呢?只要你肯努力,一切都會成功!我們是一棵棵向日葵,在陽光下成長.

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努力向上攀登,長大後一定要回報"太陽"對我們的愛.所以我們要知榮明恥,做新時代的好少年!

聽黨的話做好少年作文開頭,聽黨的話,做好少年作文350個字,

我們的祖國是乙個偉大的祖國,也是乙個講文明的溫馨大家園。每乙個中國人都為此感到 十分驕傲自豪!同時,也應該努力維護她的環境。我們 新世紀的少年,更應該時刻注意自 己的言行,爭做一名文明好少年。在家裡,我們要孝敬父母長輩,對大人說話要客氣 有禮貌,幫助大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家 務,如 掃地 拖地 洗碗 還...

聽黨的話做好少年作文四百字左右,四年級,聽黨話,做好少年的作文。到400字的。

1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要像大雁一樣,抱著遠大的理想,叼著明珠飛向遠方.2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虛心好學,刻苦鑽研 是每個學生的座右銘.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是每個少年時刻不忘的真理.為自己存在的...

寫主題是聽黨的話,爭做好少年,寫一篇主題是聽黨的話,爭做好少年

聽黨的話,做好少年 胡爺爺在致少先隊建隊60周年的賀信中,對當代少先隊員提出要牢記黨和人民的重托,為我們當代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指明了方向。我們人人都要努力學習,聽黨的話,作為一名少先隊員,要做爭當熱愛祖國 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 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 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