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裡主角們的經典台詞,仙劍4中四個主人公最經典的一句話分別是什麼?

2021-03-03 20:32:44 字數 5702 閱讀 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好大,像個餅。

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個人是喜歡這兩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承君一諾,必守一生

我命在我,不在天

仙劍4中四個主人公最經典的一句話分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韓bai菱紗:……有du一天,我誤打誤撞進到一zhi個山洞裡dao,在那裡遇上乙個

專人,看著挺順屬眼的,腦袋卻不怎麼靈光,居然把我當成了山豬精……那時我就覺得,這真是個傻子,呆呆的,怕是被人賣了都不知道。和他一起下山闖蕩,就只是覺得好玩,雖然他常常做出些嚇到人的事,讓我收爛攤……:漸漸的,我越來越把他放在心上,總想著……要是哪一天沒有了我,誰來照顧他,他那麼呆,一定會被人騙,被人欺負……其實,那些都只是藉口,他已經比以前懂事好多,是我……是我自己離不開他……(有點長)

遇上了你,我才明白……什麼叫在意乙個人、憂心乙個人,還有……喜歡乙個人…… ——柳夢璃

無所謂好或不好,人生一場虛空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 ——慕容紫英我命由我,不由天! ——雲天河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我命由我不由天

菱紗:生盡歡,死無憾

夢璃:深知身在情長在,前塵不共彩雲飛

紫英: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5樓:動之

遇上了你,我才明白抄……什麼叫在bai意乙個人、du憂心乙個人,還有……喜歡乙個人…zhi… ——柳夢璃dao其實,那些都只是藉口,他已經比以前懂事好多,是我……是我自己離不開他…… ——韓菱紗

無所謂好或不好,人生一場虛空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 ——慕容紫英我命由我,不由天! ——雲天河

仙劍4中的經典對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人和人之間的緣分都是注定的……等到上天要收回的時候,連一天一刻都不回多等。

這句記得是妖界來臨,夢璃記憶被喚醒後,要回去妖界時候在瓊華天河房間裡說的。

再深沉的感情,再真摯的牽掛,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到頭來又怎麼敵得過生離死別……

這句是在柳府夢璃房前的亭子裡,他們即將出發去求仙,菱紗感慨她的身世和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時說的。

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這句是在天河一行取得梭羅果之後回到瓊華的晚上,天河覺得在山上的日子過得不開心,而且經歷了很多生離死別,發現求仙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好,於是決定幫完玄霄後就下山,他們希望以後紫英能做個劍俠,將來做劍仙,到時別忘了去看他們,紫英答應他們,並說了這句。

我命由我,不由天!

這句是在最後九天玄女要降天火,天河覺得這樣要傷及到地上的百姓,說人既然是天道的一部分,怎麼不能自己定自己的命,我命由我不由天。

生盡歡,死無憾。

這句是在琴姬為他們彈奏一曲的時候,他們感慨人之間的感情時,菱紗覺得與其這樣生離死別不是當初就不認識,天河說他爹以前說過,活著的時候要盡歡,死的時候才沒有遺憾 等等,菱紗最後總結性的來了句:生盡歡,死無憾。

「昔日修煉雙劍、苦無進境之時,無人讓我放棄……初有所成、經絡逆變之時,無人讓我放棄……失卻望舒、日夜受火焚之苦,無人顧我生死……」

這句是在最後天河勸玄霄放棄飛昇的時候,玄霄的感慨。

7樓:唐景萱

弦歌問情那一段很好~~

還有就是離開妖界時在月牙村的那一段對話,也很有哲理

8樓:琴好東學智

仙劍四的經典台詞非常多,很多並不是一句就可以的,那些話要放在那一大段裡才更有感覺。月下離別、封神陵盜神弓、幻暝界告別夢璃等等,這些場景台詞句句經典

9樓:雙元麼洲

個人認為經典(只是個人,個人。),支線劇情;鳳凰花(好像是這個,沒有怎麼做過,只是做過一次)。主線;瓊華派和柳夢璃的對話,還有在鬼界和雲天青的對話,還有夜晚的時候,在樹上小木屋裡面,和韓菱紗之間的對話。

個人認為這四處最為感人,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覺得的,如果是,就選我吧。

仙劍四感人經典台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早知道結果是這樣的話還會希望與我相遇嗎

仙劍4裡經典的語句

11樓:臨風共聽禪

仙劍4十大經典語錄

再深沉的感情,再真摯的牽掛,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到頭

回來又怎麼敵答得過生離死別…… ——韓菱紗

也許人和人之間的緣分都是注定的……等到上天要收回的時候,連一天一刻都不會多等…… ——柳夢璃

真心為乙個人好,就是要讓她天天高興,就算那個人不喜歡自己,甚至根本不認識自己也沒關係。 ——雲天青

以的話,我嫁你們兩個,以後我們三個都一起四處玩,找什麼東西也一起找! ——雲天河

濤山阻絕秦帝船,漢宮徹夜捧金盤。玉肌枉然生白骨,不如劍嘯易水寒。 ——夙玉?雲天青

蒼天棄吾、吾寧成魔——!! ——玄霄

遇上了你,我才明白……什麼叫在意乙個人、憂心乙個人,還有……喜歡乙個人…… ——柳夢璃

其實,那些都只是藉口,他已經比以前懂事好多,是我……是我自己離不開他…… ——韓菱紗

……無所謂好或不好,人生一場虛空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 ——慕容紫英

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慕容紫英

我命由我,不由天! ——雲天河

12樓:億度徘徊

潘仙鎮bai裡乙個男孩還以個賣餅的du對話

吉順:zhi賣大餅啦~香噴噴dao的版大餅出爐啦!不香不收錢權啦!

阿克:哇!太好了!大叔~來十個不香的!

叫我老k:我不叫「老k」,叫我的時候要叫全名「叫我老k」而不是「老k」。

.什麼能者多勞……用來烤肉有用腳踩,噁心……

贗月:小天河、小紫英,人家都很喜歡嘛~為什麼主管一定要人家選乙個「最」喜歡捏~~~蹲到角落畫圈圈……

vampirefox:警告!與我對話完畢5分鐘後仙4盜版碟片將自動銷毀,如有需要請在5分鐘內存檔並將碟片取出以免損壞您的光碟機,謝謝合作!

實話說 青鸞峰山洞裡製作人員的對話都特別經典

這個是主角的搞笑語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言別後終無悔

寒夜清宵綺夢回

深知身在情長在

前塵不共彩雲飛

14樓:

……容貌美醜,皆是皮下白骨,表象聲色又有什麼分別。—— 夙玉

你年紀輕輕,便看這麼透,豈不是一點也不好玩了。——雲天青

15樓:水の嵐

月好大,像個餅!——天河

仙劍4經典台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夙玉:死生在手,變化由心,地不能埋,天不能煞,此之為我命在我也,不在於天。

雲天河:如果有個人,別人都對他不好,那他乙個怎麼可能打贏那麼多個,我當然要幫忙,爹說過要保護弱小嘛!

柳夢璃:夢影霧花,盡是虛空,因心想雜亂,方隨逐諸塵——不如萬般皆散!

柳夢璃:我覺得……渺渺世間,不獨有人,人要活下去,妖也是一樣,為何彼此之間不能多一些理解呢?至少我並不會認為妖都是猙獰可恨的,萬物皆是生靈,又**有注定的貴賤善惡之分呢?

韓菱紗:雖然世上的人千千萬萬,可每個人都是孤伶伶地來,又孤伶伶地去,沒有其他任何人是可以依靠和作伴的。

韓菱紗:再真摯的感情、再深沉的牽掛,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好像你爹和你娘,到頭來又怎麼抵得過生死離別……

柳夢璃:人生在世雖然只有短短數十年,只要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也好過乙個人孤孤單單過上百年千年……那樣的日子,不是更讓人痛苦……

柳夢璃:長生之法,人人艷羨,卻又有幾人真正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琴姬:人生在世,難免有許多妄念

雲天青:真心為乙個人好,就是要讓她天天高興,就算那個人不喜歡自己,甚至根本不認識自己也沒關係。

琴姬:世人只盼做神仙的好,卻不知心有牽掛,無論圓滿不圓滿,也勝過孑然一身……

柳夢璃:或許人和人之間的緣分,都是注定的……等到上天要收回的時候,連一天一刻都不會多等……

韓菱紗:我寧可一開始就不認識那個人,也好過相識以後卻要生死離別……

雲天青:活著的時候要盡歡,死的時候才沒有遺憾,要是因為害怕以後的事,一直避開當下的事,那活著也不會開心的,還有什麼意思(生盡歡,死無憾)

柳夢璃:與其擔心人生無常,不如多珍惜眼前時光……多珍惜和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時光啊……

雲天青:人能夠按自己的願望選擇生死,不管對錯,都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酒仙翁:凡人追求痴情愛慾,何為情愛,並無定論,有人平平淡淡便是真情,有人卻非要弄到天崩地裂才罷休,一切只看你自己是如何想法,反正啊,和她在一起便覺最舒心、最自在的人,八成就是你真正喜歡的人了!

夙瑤:人生一場迷夢,又豈知哪些是幻,哪些是真。

慕容紫英:人生數十載,豈能事事都隨人所願?

韓菱紗: 就因為人生苦短~不過的開心點,難道死之前才後悔?

夙莘:在無盡的天地間,人是那樣渺小,許多原本看得很重的東西,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夙瑤:滿座衣冠猶勝雪,更無一人是知音

柳夢璃:只要感情深篤,任何事情也不能妨礙心意相通。

夏元辰:仙的壽命雖然動輒千年,卻依然會有走到盡頭的一天,凡人由生到死不過百年,自然會羨慕仙人,但是比起蜉蝣螻蟻,人又何嘗不是壽命長久?

玄霄:人會老去、花會衰敗,但花開罷一季又一季,人卻再也不會歸來……

玄霄:杳杳靈鳳,綿綿長歸。悠悠我思,永與願違。萬劫無期,何時來飛?

楚寒鏡:生生死死,真的需要這麼執著嗎?

慕容紫英: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玄霄:陰陽兩隔便已無解,除非時光倒流,不然一切都只是枉然……

重光:我們為贖罪而活,但是否又不斷在犯下新的罪……

銜燭之龍:本尊今日令你得償所願,但是等你有朝一日,嚐遍世間辛酸之時,或許又會怨恨這樣的命運。

壬癸:你們人的情愛本來就沒什麼道理可言,明知不可為,偏要去做的事,恐怕比天上的星星還多!

道臻:我從未想過,有朝一日,要守住其中乙個誓言,便要毀去另乙個……

句芒/九天玄女:盤古有訓,縱橫六界,諸事皆有緣法!凡人仰觀蒼天,無明日月潛息、四時更替,幽冥之間,萬物已循因緣,恆大者則為「天道」。

柳夢璃:人力雖然微渺,可是人的相爭之心,卻比任何東西都要可怕。

夙玉:容貌美醜,皆是皮下白骨,表象聲色,又有什麼分別?

嬋幽:萬靈盛衰,乃是常理,無恆強、無恆弱。

韓菱紗:人根本改變不了所謂的命。

韓菱紗:人的命運總是按照既定的方向在前進,即使你改變了過程,也改不了結果。

柳夢璃:誰言別後終無悔,寒夜清宵綺夢回……深知身在情長在,前塵不共彩雲飛……

慕容紫英:人生已如枕梁一夢,我們所以為的「幻境」,說不定僅是夢中之夢,生死則是一場更大的夢。

韓菱紗:人一旦要死了,反而會多很多牽掛,想起從前的事……可有些事情,就算開始的時候亂七八糟,最後卻變成了無論如何也不想忘掉的回憶……

雲天河:想乙個人,卻再也見不到她……我知道,那種時候心一定會很痛……比受了任何傷還要痛……

九天玄女:一切因果,皆由自生。

九天玄女:南斗掌生,北斗註死,所有生靈往復六界之間,尋常病苦如是,天災人禍亦如是,此謂「天之道」,而非「逆天救世之道」。

九天玄女:欲求仙道、先修人道,不明是非,何以為仙!

九天玄女:今日之因,必有明日之果,而今日之果,亦起於昔日之因。

九天玄女:天意難違!

雲天河:我命由我、不由天!

慕容紫英:人生一場虛空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惟有天道恆在,往復迴圈,不曾更改……

仙劍奇俠傳3和仙劍奇俠傳4所有經典台詞

仙四的。1在石沉溪洞裡雲天河對韓菱紗說 你是我的午餐!2月亮好大。像個餅 3你沒有對我不仁,我不可以對你不義 4乾脆我嫁給你們兩個 咱們一起遊山玩水 5打 打洞 我現在有點想打人了。6會飛的豬.7穿著鞋子找不到 不穿鞋子就找到了 8柳波波 柳波母 9別以為財神只管數錢不管打架!10反正我視錢財如那個...

求仙劍奇俠傳四經典台詞,仙劍奇俠傳3和仙劍奇俠傳4所有經典台詞

也許人和人之間的緣分都是注定的 等到上天要收回的時候,連一天一刻都不回多等。這句記得是妖界來臨,夢璃記憶被喚醒後,要回去妖界時候在瓊華天河房間裡說的。再深沉的感情,再真摯的牽掛,還是會有分開的一天 到頭來又怎麼敵得過生離死別 這句是在柳府夢璃房前的亭子裡,他們即將出發去求仙,菱紗感慨她的身世和人與人...

仙劍4的問題,仙劍4結局的官方解釋

用虛擬光碟機呼叫你的虛擬盤,然後進入 我的電腦 如果圖示變化了的話,就證明成功了,你的電腦裡已經有了光碟中的內容,以後再用就不用放盤了。ls很詳細。沒必要說了。我倒,還買盤?帶個4g的u盤到網咖去,很多網咖的單機遊戲裡都有的,根本不需要下,考回來直接可以玩了 或者去下乙個,就gougou上的 位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