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有一盤子長輩說放了百年了求鑑定值多少錢

2021-03-03 22:14:48 字數 1437 閱讀 3472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古董 有一盤子長輩說放了百年了 ,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時期的「日本瓷瓷盤」,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

100元左右,品相不好

古玩 盤子 求鑑定

3樓:橙汁瘋人願

東西不錯,是老物件,時代在清中晚期,外面有豆青釉子,一般會有一些圖案,品相也還行,具體**要看到東西或多了解一些細節才能估,一般在小幾千元左右

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瓷盤,是典型的清代的道光時期的豆青釉瓷盤的底款,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在1000元左右。

我家也有乙個盤子差不多一百年了不知道屬不屬於古董

5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夠了,就看那個盤子有沒有收藏價值了,如果有就算古董,沒有的話那就是個普通的盤子而已!

我家有乙個盤子別人說是古董

6樓:雲林山人

不錯,起碼在一百五十年以上的古董了!乙隻清代民窯青花"靈芝花卉"瓷盤。

請大家鑑定一下是不是古董,是的話大概值多少錢?

7樓:至高_思遠

解放後的景德鎮陶瓷,**不高,喜歡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品,能喝茶就好。

9樓:摩羯雨中落淚

新的工藝品,五十元左右

這個盤子能值多少錢八寸的請幫忙鑑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電視上看到乙個跟這個碗很像,【叫天下無賊】。跟這個有點像,價值千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碗底沒印章的話,談不上值不值錢。

我有乙個超過100年的天然葫蘆`顏色咖啡色`高30裡面寬18裡面`值錢錢嗎?算是古董嗎?

12樓:龍基努斯槍

古董?雕花嗎?上色嗎?有什麼藝術價值嗎?麻煩樓主先查查什麼是古董。時間長就是古董那麼古董遍地都是,而且年代用億來計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留著玩吧··沒人要··

家裡有幾個古董盤子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值錢嗎

1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家裡有幾個古董盤子 ,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在10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開門的東西,**左右,**1000到幾萬不等

61塊小蛋糕,每7塊裝一盤,大約要多少個盤子?

你好,61塊小蛋糕,每7塊裝一盤,大約需要9個盤子,因為七八五十六,九個盤子這樣剛好可以把蛋糕全部裝完。61塊小蛋糕,每七塊裝一盤,大約可以裝,九排,61 7等於,把與我,得數是八餘五,所以需要裝九排。需要九個盤子,畢竟裝八個盤子後還剩五塊小蛋糕,然後還需要乙個盤子盛放。這個就是一道除法計算,比較簡...

羽泉2023年有 畫地為牢 ,一盤磁帶上面,還有一首歌。不知題目。歌詞是藍的,白的,紅的黃的,節下來就不知

我願意 羽泉 這世界若不再旋轉 只剩下一天 誰還會說愛一萬年 到海枯石爛 我會望著你的雙眼 絕不發一言 彼此指尖對著指尖 交換著永遠 心情再放鬆一點 享受片刻平淡 回憶從前某個秋天 在月下湖畔 我願意回到我倆感情世界 讓那最美麗的顏色停留在視野 藍的白的紅的黃的 從來沒感到它有如此強烈 我可以愛你愛...

這個盤子的底部落款有誰知道,我有乙個盤子,盤底是這樣的落款,有誰知道這寫的是什麼嗎?

這是花押款,沒有具體意思,流行於明代末期至清三代。我有乙個盤子,盤底是這樣的落款,有誰知道這寫的是什麼嗎?底款是當時的工匠的減篆書體 大清道光年制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我有乙個這樣的盤子上面寫的是歡迎總理歸來。這盤子底部是什麼年代的落款 這是花押款,最早也就是晚清到 清末 的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