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女孩子傻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女生傻的詞語有哪些?

2021-03-03 20:32:44 字數 5674 閱讀 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小笨蛋,呆萌,蠢萌,蠢,好玩,單純,直腸子,一根筋

2樓:誠信為本

這層意思,一般多用 「 痴情女子 」 來形容。

形容女生傻的詞語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傻頭傻腦

讀音:【shǎ tóu shǎ nǎo】

解釋:形容思想糊塗,愚笨痴呆。

出處:清 曹雪芹《紅樓夢》第九十九回:「只是我愁寶玉還是那麼傻頭傻腦的,這麼說起來,比頭里竟明白多了。'

2、笨頭笨腦

讀音:【bèn tóu bèn nǎo】

解釋:笨:愚鈍。形容不聰明,頭腦反應遲鈍。

出處:朱自清《揚州的夏日》:「一覽而盡,船又那麼笨頭笨腦的。」

3、笨手笨腳

讀音:【bèn shǒu bèn jiǎo】

解釋:形容動作不靈活。

出處:清·韓邦慶《海上花列傳》第24回:「才是笨手笨腳,無啥人來搭耐裝煙。」

4、裝瘋賣傻

讀音:【zhuāng fēng mài shǎ】

解釋:故意裝得瘋瘋癲癲;傻裡傻氣。賣:賣弄。

5、傻裡傻氣

讀音:【shǎ lǐ shǎ qì】

解釋:形容愚蠢、糊塗的樣子。

出處:歐陽山《三家巷》:「阿炳這孩子傻裡傻氣,又蠢又笨,打鐵不成,當鞋匠也不成。」

6、傻頭傻腦

讀音:【shǎ tóu shǎ nǎo】

解釋:形容思想糊塗,愚笨痴呆。

出處:清 曹雪芹《紅樓夢》第九十九回:「只是我愁寶玉還是那麼傻頭傻腦的,這麼說起來,比頭里竟明白多了。'

7、傻眉楞眼

讀音:【shǎ méi lèng yǎn】

解釋:形容發呆的樣子。

出處:管樺《懲罰》:「還不快往前搜尋!傻眉楞眼立在那兒幹什麼?」

8、裝傻充愣

讀音:【zhuāng shǎ chōng lèng】

解釋:假裝傻頭傻腦的樣子。

出處:老舍《神拳》第二幕:「你這是裝傻充愣!除了鬧義和團,咱們還有第二條路走嗎?」

9、裝痴賣傻

讀音:【zhuāng chī mài shǎ】

解釋:故意裝作痴呆的樣子。

出處:楊朔《三千里江山》第11段:「吳天寶說:『你不用裝痴賣傻的,跟我耍這個!我們的事你打算怎麼辦呢?』」

10、裝痴作傻

讀音:【zhuāng chī zuò shǎ】

解釋:故意裝作痴呆的樣子。

出處:魯迅《華蓋集續編·》:「至少,也大概叨光過什麼,雖然自己的顯在意識上並不了然,或者其實了然,而故意裝痴作傻。」

形容女生傻的詞語

4樓:千葉爵士

傻的 詞哈貨

bai、白痴、愣

du唬唬、愣b、傻

zhix、笨蛋、傻子、呆瓜、二百九dao、笨笨、愣專愣、豬腦子、憨貨、求屬迷、憨子、求糊吶嚓、2b、二五眼子、傻氣掰咧、傻了吧唧,愣個怔的,求糊吶嚓、二乎乎的、2b叨槽的、彪子、sb、愣哈哈的、笨豬、傻豬、愣貨、七色、七b、橙色、彩虹、七勾、二愣子、求愣、二糊吶嚓的、球迷順眼的、死眉樣眼、二五子、二七筆、豬頭、愣哇哇的、傻瓜、二百

五、silly、傻頭傻腦、愚昧、無知、愚蠢、愚笨、愚不可及

形容女孩子很傻的詞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 如果是男生對女生說 就說傻瓜或傻妞妞

6樓:回頤山綺

二、豬啊、傻瓜、笨蛋,望採納!

形容乙個女孩子瘦的詞語有哪些?

7樓:楓夜橋風雨

弱柳扶風[ ruò liǔ fú fēng ]骨瘦如柴[ shòu gǔ rú chái ]弱不禁風[ ruò bù jīn fēng ]瘦骨嶙峋[ shòu gǔ lín xún ]面黃肌瘦[ miàn huáng jī shòu ]弱柳扶風[ ruò liǔ fú fēng ]釋義:正如纖細柔弱的楊柳在風中搖曳一般楚楚動人,令人心生憐惜。

骨瘦如柴[ shòu gǔ rú chái ]釋義:十分削瘦的樣子。出自宋·陸佃《埤雅·釋獸》:「瘦如豺。豺,柴也。豺體瘦,故謂之豺。」

弱不禁風[ ruò bù jīn fēng ]釋義:禁:承受。

形容身體嬌弱,連風吹都經受不起。出自宋·陸遊《六月二十四日夜分夢範致能、李知己、尤延之同集江亭》:「白菡萏香初過雨;紅蜻蜓弱不禁風。

」瘦骨嶙峋[ shòu gǔ lín xún ]釋義:形容人或動物消瘦露骨。

面黃肌瘦[ miàn huáng jī shòu ]釋義:臉色發黃,身體瘦削。 形容人營養不良或有病的樣子。出自元·楊梓《霍光鬼諫》:「眼欺縮腮模樣;面黃肌瘦形相。」

形容"乙個女孩子很呆很可愛,很傻"的成語有哪些?

8樓:丶pico丨輝丶煌

不諳世事,出塵脫俗,白玉無瑕,單純無邪,冰雪聰明冰雪聰明[bīng xuě cōng míng]解釋:比喻人聰明非凡。

出處:唐·杜甫《送樊二十三侍御赴漢中判官》詩:「冰雪淨聰明,雷霆走精銳。」

不諳世事[bù ān shì shì]

解釋:容乙個人對社會上的種種事情沒有了解,缺乏社會經驗白玉無瑕[bái yù wú xiá]

解釋:潔白的美玉上面沒有一點小斑。比喻人或事物完美無缺。

出處: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卷十三:「問:『不曾博覽空王教略,借玄機試道看。』師曰:『白玉無瑕,卞和刖足。』」

出塵脫俗[chū chén tuō sú]解釋:思想境界高人一等,不講凡塵瑣事放在眼裡吧。

單純無邪[dān chún wú xié]解釋:,形容心靈單純的意思。多用來形容兒童或動物,有的陽光型大男孩或者妙齡少女也可用可愛形容,

形容傻女子的詞語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表人才、

奼紫嫣紅、

亭亭玉立、

含苞欲放、

眉清目秀、

花枝招展、

衣冠楚楚、

珠光寶氣、

盡善盡美、

溫文爾雅、

文過飾非、

鍾靈毓秀、

秀外慧中、

沉魚落雁、

天生麗質、

花容月貌、

小鳥依人、

窈窕淑女、

才子佳人、

婀娜多姿、

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冰雪聰明、

金枝玉葉、

絕代佳人、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冰清玉潔、

楚楚動人、

綽約多姿

有沒有一些形容女生傻傻的的詞語

10樓:第12棵梧桐樹下

1、虎了吧唧

2、傻了吧唧

3、呆頭呆腦

4、傻乎乎

5、笨笨噠

這些都可以用來形容女生傻傻的樣子,其實形容乙個人特別是女生傻傻的,最重要的是把握語氣和度,不要讓人覺得被傷害,被羞辱。要做到既讓人覺得是朋友間有趣的玩笑,又對你的詞語不會多想。許多人同女生講話,明明是在開玩笑,但往往不知道某些詞語已經惹她生氣了,所以這方面千萬要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性,優雅,典雅,大方,漂亮,美麗,活潑,可愛,古典,文靜,自信,溫柔,體貼,蕙質,清秀,嫵媚,聰明,伶俐,**,賢惠,單純,天真,熱情,聰敏,率真,善良,淡雅,

12樓:流瘋似火

形容女生傻傻的詞語如下:

1、呆萌呆萌的

2、笨笨的,憨憨的,傻傻的,

3、小傻瓜

4、天然呆,

5、呆萌妹子

還有一些形容人傻傻的成語,男女通用,如下:

1、憨態可掬——形容天真而顯傻氣。

2、憨狀可掬——形容頑皮嬌痴、單純幼稚的樣子充溢在外,招人喜愛。

3、呆頭呆腦——形容思想、行動遲鈍笨拙的樣子。

4、憨頭憨腦——指純真樸實或笨拙的樣子。

13樓:小鳥天糖

蠢萌 呆萌 憨態可掬 憨頭憨腦 嬌憨 呆頭呆腦 傻頭傻腦

望採納 謝謝

14樓:蘇梓晨暖心男神

傻傻的成語 : 傻頭傻腦、 裝瘋賣傻、 傻眉愣眼、 裝傻充愣、 傻眉楞眼、 傻裡傻氣 呆呆的,笨笨的,嘟嘴的小豬,小豬,希望採納

15樓:_情鈍

憨態可掬

呆萌傻頭傻腦、

裝瘋賣傻、

傻眉愣眼、

裝傻充愣、

傻眉楞眼、

傻裡傻氣

16樓:兔子學古文

形容女生傻傻的詞語:呆呆的、笨笨的、傻頭傻腦、 傻眉愣眼、 裝傻充愣、 傻裡傻氣。

例句:(1)這個女生的樣子顯得笨笨的,一點也不想鄰居加小梅看起來有姿態。

(2)她看起來呆呆地,一點也不像班裡的第一名.

17樓:伊斯蘭教信徒

有不過您需要先說女生的個性是什麼型別的才行。

18樓:傾城敗類

傻頭傻腦、

裝瘋賣傻、

傻眉愣眼、

裝傻充愣、

傻眉楞眼、

傻裡傻氣

呆萌、呆頭呆腦

19樓:往事太多遺憾

呆萌呆萌的,呆呆的,實際上我覺得如果關係好叫她小傻子都行

20樓:哈哈哈哈

比如說:淘氣,寵物豬、二蛋、別人家的輔助、老司機的殺手、你是天!生的、小熊貓等等。希望採納

21樓:醉生夢不醒

胸大無腦 這個不能亂用

說自己女朋友的話 就叫她小傻瓜 或者說怎麼傻乎乎的 這種比較有愛的

不是你女朋友的話 就不要亂說了吧 那成罵人

22樓:我只對錢有感覺

你是豬嗎?    你又考慮過豬的感受嗎?

累的像條狗     你錯了,狗一點也不累

23樓:昨日再起

1傻頭傻腦

2裝瘋賣傻

3傻眉愣眼

4裝傻充愣

5傻眉楞眼

24樓:fly人熾熱

各地區都有自己的方言形容的

比如湖北武漢:苕不拉幾的

四川話:憨娃等等

25樓:窮人的小弟弟

呆萌、稚氣,單蠢,傻裡傻氣

26樓:黑暗貝斯特

傻頭傻腦、憨狀可掬,嬌憨,天然呆,呆萌

27樓:低調de逗奶

其實我覺得,只要在形容詞上邊加個小,就會顯得特別可愛。比如小**。小王八蛋。小癟犢子

28樓:有問必答

可愛,萌,二,呆萌等等。

29樓:愛上白巧克力

笨蛋、呆頭呆腦、傻頭傻腦、笨手笨腳、保器、二愣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呆萌呆萌的~呆萌小蘿莉

形容青春少女傻的詞語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笨蛋、小傻瓜、笨笨、豬婆、小屁孩、小呢子. 小笨蛋、小傻瓜、笨笨、豬婆、小屁孩、小呢子.

形容「女孩子樸素委婉」的詞語有哪些

眉清目秀 m i q ng m xi 釋義 形容人容貌清秀不俗氣。出處 元 李真夫 合同文字 有個孩兒喚做安住 今年三歲 生得眉清目秀 是好乙個孩兒也。造句 這孩子長得眉清目秀,真惹人愛。小家碧玉 xi o ji b y 釋義 舊時指小戶人家美麗的年輕女子。造句 她雖是小家碧玉,但做事卻很有大家風範...

形容女孩子暖的詞語,形容女孩子長大的詞語

太陽暖烘烘的,好像春天。暖烘烘 1.形容很暖和。2.形容暖熱。暖忽忽 1.見 暖呼呼 暖壺 俗稱 湯婆子 湯壺,裝進熱水後用來取暖的用具。多用銅合金或陶瓷等製作。又稱 保溫瓶 熱水瓶。暖花房 1.養花草的溫室。暖火盆 1.古代除夕風俗,在庭院中架起松柏樹枝,點火焚燒,謂之 暖火盆 形容女孩 甜美 的...

傻的詞語有哪些,形容比較「傻」的詞語有哪些

發傻 傻瓜 呆傻 犯傻 傻子 傻氣 傻眼 傻笑 傻相 愚傻版 權 風傻 傻樂 傻蛋 傻白 憨傻 痴傻 風傻 傻勁 傻角 傻話 傻人 裝傻 傻漢 傻呵呵 傻乎乎 傻勁兒 傻大頭 傻楞楞 傻呼呼 傻心眼 傻兒凹 傻登登 傻虎虎 傻小子 傻冒兒 傻喝喝 傻瓜蛋 傻頭傻腦 裝瘋賣傻 傻眉愣眼 發傻 傻c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