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代工藝品嗎,這是現代工藝品嗎?

2021-03-03 22:13:19 字數 2328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現代工藝品用肉眼應該很難判斷,就上面的字應該是乾隆時候的陶瓷製品,但現在贗品太多無法用肉眼識別,最好找有權威的部門來進行最終的鑑定結果。

2樓:蘇軒葉孤城

肯定是現代的。而且地攤上到處可見的那種,字跟油漆刷上去的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現代的,看瓶子底部的字,不是真的

4樓:新

工藝品,一看就是假的

這個大的是現代工藝品嗎?

5樓:du小熊

大花錢,很多都是現代工藝品翻鑄錢,看這個銅質,有很大可能是翻鑄的現代工藝品了。現在真品古幣經過這麼多年戰亂和砸鍋賣鐵趕英超美後存世並不多,市場上大多都是高仿製品,因為這行沒有機構統一管理,仿製古幣又不犯法而且利潤相當高,所以仿品和器械都很多。

6樓:龘禹治水

乾隆通寶花錢

地地道道的現代工藝品

民間俗稱風水錢、鎮宅錢

有一定的觀賞性,但沒有收藏價值

這是什麼?現代工藝品嗎? 50

7樓:海龜

您的問題,這兩個物品,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鼻煙壺」,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8樓:夏の霧

新做的,用的是澆鑄的方法,模子也不一定是老的。而且這個東西鑄造出來完全沒有處理過,還是個毛坯形式,要找會手工的人鏨刻一下就非常漂亮了(因為基礎還不錯)。

對了,這是個麒麟,麒麟常見的就是踩錢上。

我看到你在下面追問鑑定的事情。其實這個根本不用去鑑定,一眼就看出來了。從澆鑄工藝上來說,古代澆鑄出來沒有這麼光潔,所以必定是現代澆鑄的;從磨損來看,很多能夠磨損到的地方卻沒有磨損;而且我說過,這是乙個澆鑄出來沒經過鏨刻的物件——毫無鏨刻痕跡。

對於這個模型的觀察,我只能給你說這麼多了,我就是做銅質工藝品的。

並不是說現代的東西就沒意思了,我也經常去古玩買香爐之類,但我不是去買古董,我去找做工好造型好看的。還價的時候,不管人家喊價多高,我只還現代工藝品的**,我看上的東西成交率達80%。我買來做什麼呢?

好看,漂亮。比如真正的宣德爐無比天價,我賣不起,但我只需要幾十百把塊錢就能買到乙個差不多的,拿來放書房薰香一樣很有感覺。所以,我建議找手工好的鏨刻一下,把東西做完做漂亮,用來鎮紙、壓東西一樣非常棒。

現代工藝依然很昂貴,好的工藝價值已經超過古代不具代表意義的古董價值。

以上,供你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貔貅,貔貅是招財的,不知道你這是哪個朝代的,看起來像古董。

10樓:奮鬥者

從**上很難分遍,應為要看做工,和材質,你應該在當地找個鑑定中心,

這是現代工藝品嗎?

11樓:龍魂玉田

屬於青花瓷,底部印章是羅莊鎮制,有幾十年的歷史,批量生產,庫存量大。**不高。幾十元乙個。可以放家裡。以後有收藏價值。

這個瓷器是現代工藝品嗎?

12樓:百家瓷

網友您好,百家瓷製作瓷器上百年的經驗,您的這件瓷器看**是現代的工藝品。釉下粉彩葫蘆瓶,製作繪畫工藝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曬的圖應該是現代的工藝品。可是瓷器不是一般人能分辨的。建議你找專家鑑定一下,說不定是以前的老古董那,那樣就應該很值錢那。祝你生活愉快

麻煩大家看一下這是現代工藝品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工藝技術看就是現代工藝品,古代沒有這樣的工藝,你看鍊子是機器制的,墜子是倒模倒出來再修飾的,小圓珠也是拼接的。

古代的像這種首飾都是手工制的。

15樓:寫吧一姐

是現代工藝品,是做舊過的。從鏤空的工藝上看,是現代的。

16樓:佳佳

如果很便宜的話,就是現代的

這是現代的工藝品嗎,杯子底下是什麼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背地文字:景德鎮制

至於是現代工藝品還是古玩,不好說,要找這方面的行家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實用器,小酒杯,杯底為景德鎮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酒杯像是**時期的製品,底下款是「景德鎮制」。

是現代工藝品嗎,這是現代工藝品嗎?

現代景德鎮仿古 鬥彩 瓷器!可供擺設觀賞 無收藏價值!從瓷質 髮色來看 典型的現代工藝品 仿鬥彩。這是現代工藝品嗎?30 這個是不是現代工藝品用肉眼應該很難判斷,就上面的字應該是乾隆時候的陶瓷製品,但現在贗品太多無法用肉眼識別,最好找有權威的部門來進行最終的鑑定結果。肯定是現代的。而且地攤上到處可見...

工藝品有收藏價值嗎,有誰知道什麼年代工藝品

這是很常見的人物雕塑工藝品 沒有收藏價值的 童子招財,近代的只要自己喜歡的,都有收藏價值 請問這工藝品屬於什麼年代,有無經濟價值?250 你說的沒錯確實是工藝品不是古董,應該是現代的,經濟價值還是有的,只不過不是特別值錢。這件工藝品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看上看材質不是太好 所以價值不會...

請文物專家鑑定一下這是現代工藝品,還是仿品,還是古董,只花了

暫時查不到,藏品鑑定 一定要去行業內 求大神鑑定,這是古董還是現代工藝品,有沒有收藏價值,值多少錢?都是現代仿古工藝品,每個價值在百元上下 現代工藝品。你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看看,這類東西很多的。沒什麼收藏價值。目測 為 現代工藝品 各位有懂的專家請幫我鑑定下這花瓶是古董還是個工藝品?我認為這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