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求大師們來點特效藥,求這種蟲子了特效藥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986 閱讀 9825

1樓:農醫生

斜紋夜蛾,用甲維鹽、茚蟲威、卡死克、氟苯蟲醯胺、溴氰蟲醯胺、唑蟲醯胺、蟲蟎腈、氯溴蟲腈、丁醚脲、甲氧蟲醯肼、乙基多殺菌素、氰氟蟲腙、斜紋夜蛾(苜蓿銀紋夜蛾、甜菜夜蛾)核型多角體病毒、短穩桿菌等農藥防治。

求這種蟲子了特效藥

2樓:農醫生

青虫危害

防治可用甲維鹽,苦參鹼,阿維菌素,康寬,藜蘆鹼,功夫等交替使用噴霧防治。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大師們這是什麼蟲子

3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黑皮蠹學 名 attagenus minutus olivier異名attagenus piceus olivier鞘翅目,皮蠢科。別名黑鯉節蟲、日本版鯉節蟲、毛氈黑皮蠢。分布除權**不明外,各地均有發生,是世界性害蟲。

什麼病呢,求專家特效藥

4樓:農醫生

不是病害,不bai像病害,考慮生理du性溫度不適透風zhi不良引起,注意dao

控制溫度,高溫及專時透風

早衰,生理性屬缺微肥,噴施蕓薹素氨基酸二輕鉀肥,硼鋅鎂肥促進緩解,根系不好,根部衝施水溶肥腐殖酸加惡黴靈

注意控制溫度,注意透風

丁醚脲可以殺什麼蟲

5樓:光陰的筆尖

丁醚脲是一種新型硫脲類高效殺蟲、殺蟎劑,具有觸殺、胃毒、內吸和燻蒸作用,且具有一定的殺卵效果。低毒,但對魚、蜜蜂高毒。

可防治多種 作物和 觀賞植物上的 蚜蟲、 粉蝨、 葉蟬、夜蛾科害蟲及害 蟎。

求各大專家告訴我下這是什麼蟲??有翅膀的,用什麼藥可以驅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隱翅蟲。

隱翅蟲 又被稱為「影子蟲」、「青腰蟲」,是鞘翅目隱翅蟲科甲蟲的通稱,屬昆蟲綱,鞘翅目,隱翅蟲科。是鞘翅目中物種最豐富的一科,已知全世界有 58500 多種,世界各地均有分布。

隱翅蟲的生境複雜,在農田、林間、雨林、山地、河畔及海邊均有分布,在某些哺乳動物的體表也有發現。隱翅蟲為雜食性昆蟲,大部分以肉食為主,靠捕食農林害蟲為生

7樓:霞舞翩翩

我們這裡叫做飛螞蟻。如果少打死就行了,如果多可以用滅害靈,但是要注意通風後人才可以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用花露水都可以搞定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是什麼蟲,我用滅蛟器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叫什麼名字,我們不知道,我知道的,用什麼辦法最管用,就是用鞋底子

11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沒見過這種蟲子,不過普通的家用驅蟲用品應該就管用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需要用點什麼藥?

12樓:農醫生

看害蟲有畏光現象,鱗翅目夜蛾科害蟲可能性較大,可以在傍晚或上午9點前選用甲維鹽、多殺黴素、溴氰菊酯、氰戊菊酯或高氯、棉鈴蟲核形多角體病毒、倍內威或氟鈴脲、氯蟲苯甲醯胺等藥劑防治,同時加入苯醚甲環唑或防毒礬、甲託等藥劑兼防病害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藥能夠有效消滅的?最近房間裡這種蟲太多了,求助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用「神奇藥筆」除殺效果很好。

14樓:賴家園正毛橘紅工藝世家

這是蟑螂哇!用蟑螂殺蟲劑!建議沒人在家時在一些角落噴上,把門窗關上!等有人回家後,把門窗開啟,開啟後人就走出外面一會再進屋!這樣就很有效殺死蟑螂蚊蟲了!

15樓:

反對地方國家機關方法

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華康少女字型,方正少兒,都 看看,它是在它們的基礎 上變的 看不太懂,不知道這些字型是什麼字。求哪位大神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型?回答一下。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從字面看這是乙個黑色字型,而且是混合字型 漢字加阿拉伯數字 要深一些的話,這是乙個商業營銷字型,這個我們從 買 送 兩個字就能夠理解。再...

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華文隸書。tenhui 您好,這個字型您知道的,呵呵。媽呀 這個自己試去吧,誰會記得這個 是粉的雙方的提高師傅 求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10 華康少女字型,方正少兒,都 看看,它是在它們的基礎 上變的 看不太懂,不知道這些字型是什麼字。求哪位大神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型?回答一下。求字型 進來看看...

這是什麼石頭?求大師指點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求各位大師,指點一下。

你的這塊石頭應該是天外來客吧!鐵隕石墜落地球。撿來的石頭,好看,賣嗎?這應該是粘上見水變紅的化學物質。應該不是石頭。可以拿給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求各位大師,指點一下。金星石又名砂金石,即玻璃。多用做 日光石 之仿品。應將其與東陵石區分開,避免混淆。市場上常用其作手鍊珠 項鍊珠 雞心或作圖章料。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