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並說明它的市場估價

2021-03-03 22:13:18 字數 1909 閱讀 31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古代的秤,多是量一些貴重藥材或名貴小件的,做工比較精細,秤桿多是象牙,但是這張**不好分辨,儲存的比較完好,價值在市場價三千元左右。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錶。大概估價多錢?以及產地等等,總之越詳細越好。 10

2樓:成功之路

這個牌子手錶**不高,新的也就幾百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gomant/古曼緹手錶這東西不值錢,帶著玩玩吧

(古董鑑定)請專家看一下這個桌子是什麼木,那個年代的,市場估價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專業人士專業的鑑定才能確定,建議你最好是找專家鑑定一下,看看是什麼木材的,具體什麼年代的,再要專家估個價,這樣你才能了解得更詳細,才能更好的收藏它。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為矽化沉積石,容易被誤認為是雞血石!不過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市場估價0.06萬左右!!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雞肝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雞血石,**銷售,千萬要注意!說是0.06萬元的,可以盡快聯絡賣給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是雞血石 從色澤上

就能看出。應該是沉積石的一種沉積石在經過無數的歲月慢慢沉積而成見證了歲月的悠久漫長,這類石頭的收藏價值在於自然形成 外相的完整度 石頭的外觀靈度好的石頭是充滿靈性的 通過西遊記大家都知道孫悟空是從石頭裡蹦出來 大家不要笑這就是千年石頭的靈性所在 你的這塊石頭不能說是好石頭也不能說次 在中等左右 而且外觀的外型有抽象的瞎想空間 像烏龜 像帽子等等 建議你把這塊石頭收藏起來不要拿出去賣好的石頭是認主隨緣的 有自然的靈性必保你好遠讓你的生活尼曼的靈性,收藏的位置不要放在地下室地下室等陰暗的地方屬於至陰至陽的地方對石頭靈性有毀滅之難 可以放在客廳 或者書房等 文雅光明的地方最好不要讓孩子碰到 當然石頭下面放個景盤一是保護石頭二是外觀更加美麗。評這幾年和石頭打交道看你的**如果石頭另一面沒有大的裂口損傷完整的話 給你估個價在9000-1.

5萬左右 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

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乙個什麼石頭?

8樓:任萍rp630602丶

一般石頭需要專家來幫助看一下。有些石頭切出來可能是寶石或者預體驗出來都變成乙個玉鐲。也是一種白田玉

我這裡有錢幣,可以幫我看看嗎,市場估價?

9樓:擁泉天下

你這裡有錢幣,你也不說是什麼錢幣?也沒有**,怎麼幫你看?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想出手。謝謝1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有人說這是翡翠,還煞有介事的說什麼糯種,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這玩意就是個樹脂材料做的。出手是基本上沒多大可能的。

11樓:野草錚錚

這個手鐲看**是沒法判斷材質的。所以沒法估價。如果這個很輕的話。你用強光手電打燈拍個的**看看。

12樓:

這個確實是很像樹脂仿象牙製品,你可以打光看看,如果發紅光可能是牛骨製品,如果是黃白光,就是樹脂製品。

如圖所示這個是猛獁象牙製品的打光圖,你可以對比參考,圖二是紋理結構圖。

13樓:

糯種的翡翠鐲子,帶一點色,但水頭不足,有點幹,比較一般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治療什麼病的?

春夢,或者就是比較敏感.很正常啊 白天如果工作比較累,晚上就會睡的很死.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 什麼病的?頸椎病,伴有神經衰弱型失眠,頭疼,睡不著覺,還女性下部異味。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你好,都不是你所說的病害,這個多為霜黴病所致,白菜在整個生育期均易發生霜黴病,主要危害子葉 真葉 花及種莢。...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杯子,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是杯子嗎?

看起來這應該是現代的仿品。從圈足來看,胎質比較差,達不到官窯的要求。底款寫的也很隨意,字型偏軟,不像是古人寫的。至於畫片,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出來比較粗糙,不精細。所以感覺不是乾隆本年的官窯,甚至連民窯也不大可能。應該是現代的。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是杯子嗎?你好,你這件器物下面落款寫著大清光緒年...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A貨嗎,請專家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油青色翡翠佛公吊墜,內部棉絮多,水頭差,色澤晦暗,個頭不大,價值不高。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你這個水頭還要差點 正常在5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這 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佛公掛件,傳統題材,糯種料,飄深色花,水頭一般,個體不大。通常市場 不高。幾百元的檔次。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