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修後層高多少好,高層住宅一般裝修完層高多少合適

2021-03-03 22:11:52 字數 3398 閱讀 1373

1樓:美穗建材

3.6 層高和室內

淨高3.6.1 普通住宅層高宜為2.80m。

3.6.2 臥室、起居室(廳)的室內淨高不應低於2.40m,區域性淨高不應低於2.10m,且其面積不應大於室內使用面積的1/3。

3.6.3 利用坡屋頂內空間作臥室、起居室(廳)時,其1/2面積的室內淨高不應低於2.10m。

3.6.4 廚房、衛生間的室內淨高不應低於2.20m。

3.6.5 廚房、衛生間內排水橫管下表面與樓面、地面淨距不應低於1.90m,且不得影響門、窗扇開啟。

高層住宅一般裝修完層高多少合適

2樓:搜狐焦點

一般住宅層高3公尺左右,裝修時吊頂和地板安排會影響層高,層高越高舒適度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一下,不管是多層、小高層還是高層住宅都稱之為「層高」;一般來說高層和小高層住宅的層高多數為2.9公尺,該指標在《商品房買賣合同》中有明確的表示出來,2.9公尺的層高為多數住宅設計要求,去除房屋內上下水泥的話,一般有2.

75公尺左右。也有些住宅交付層高或者《商品房買賣合同》中的層高寫著3.0公尺,那麼實際一般有2.

85公尺左右。具體你可以查閱房屋的買賣合同,如果是購買別人的二手房的話,你一來可以詢問賣方,二來可以實地測量一下。 另外你問的基礎吊頂的話通常情況下,一般做15-20公分,具體還是得看你自己的需求,你可以和家裝設計師溝通一下。

聽聽他們對於裝修的專業意見。

4樓:小王爺

最好是在2.8以上。

5樓:雲,眾木成功

2.4公尺.最低點.也就是邊吊

6樓:小葵的奇幻旅

不知明鏡裡,  何處得秋霜?

裝修後層高應該是多少

7樓:殘留的夢魘

一般來說高層和小高層住宅的層高多數為2.9公尺,該指標在《商品房買賣合同》中有明確的表示出來,2.9公尺的層高為多數住宅設計要求,去除房屋內上下水泥的話,一般有2.

75公尺左右。也有些住宅交付層高或者《商品房買賣合同》中的層高寫著3.0公尺,那麼實際一般有2.

85公尺左右。具體你可以查閱房屋的買賣合同,如果是購買別人的二手房的話,你一來可以詢問賣方,二來可以實地測量一下。 另外你問的基礎吊頂的話通常情況下,一般做15-20公分,具體還是得看你自己的需求,你可以和家裝設計師溝通一下。

聽聽他們對於裝修的專業意見。

房子的淨高多少為合適?指裝修後的從地板到房頂的高度

8樓:土巴兔裝修

普通住宅層高為3.0公尺左右,臥室、起居室的室內淨高不應低於2.5公尺,衛生間、廚房室內的淨高不可以低於2.

3公尺。住宅層高以層為單位作為計量,每一層的高度在設計上有一定要求。和層高經常聯絡在一起的就是淨高,層高和淨高是兩個不同概念。

層高一般是指下層樓的地板面到上層樓的地板面的距離,商品房層高一般在3.0公尺左右。

9樓:非野

商品房 最低吊頂到地面的淨高不能低於2.6m 而且要區域性的

全部吊頂高度不能低於2.7m 負責則顯壓抑!具體還要看設計的造型來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裝了後,不少於2.2為宜。

11樓:

我覺得2.6以上比較好,太矮了,好壓抑

12樓:暴風零二四

2.4公尺以上為宜,因為區域性還可能有燈飾

房子裝修層高多少合適

1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房子裝修與層高關聯不大,只要不是低於2.6公尺的淨層高,以上任何層高,都可以裝修出美感。

14樓:汲玉花鞏子

房子層高不到兩公尺六也不算太底,但不適合裝修吊頂,這樣就壓低了空間。具體參考裝修相簿網tuku***.***裝修效果圖。

15樓:漫家裝飾

常規是2.8公尺層高,2.4公尺衣櫃,上面做吊櫃。再有就是門洞可以做到2.4公尺,那就很大氣,只要不做多級吊頂,層高是不影響裝修的

房屋裝修廚房的層高多少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bai據戶型層高實際情況,目前du商品房的層高在2公尺zhi8左右,dao上下浮動5-10公分,如果是整合內吊頂,拉筋加龍骨容從頂往下18-22公分,為合理範圍。

二、根據個人身高來決定,當然,如果你們有廚櫃的吊櫃,那吊頂肯定會以原頂面往下18-22公分左或,如果沒有吊櫃,可根據自己身高決定。

三、廚櫃地櫃與油煙機:目前廚櫃的地櫃標準高度為80公分,寬為60公分,油煙機距地櫃檯面85-92之間(抽油煙的效果),除去抽油煙機的高度,往上可以吊頂,當然,也要考慮你自己的身高。

一般商品房的層高是多少,如果裝修好的房子層

17樓:雋淑珍艾醜

一般住宅商品房的毛坯層高多為2.75公尺、2.8公尺、3公尺、等......

注:具體還是要諮詢每個不同的房產開發商以及不同種類的商品房為準。

請教各位裝修過的前輩,裝修後層高一般多少

18樓:上海境第科技

這個不是bai完全一致的du,普通住宅層高宜為2.80m。像臥室、

zhi起居室的dao室內淨高不應低於2.40m,局版

部淨高不應低權於2.10m,廚房、衛生間的室內淨高不應低於2.20m。

廚房、衛生間內排水橫管下表面與樓面、地面淨距不應低於1.90m,且不得影響門、窗扇開啟。這些都是從易用性和實用性角度考慮的最低值。

但是房型不同,還是要看實際條件的。

裝修後室內淨高多少感覺舒適

19樓:馬工

淨高多少與開間、進深有關。建築講高寬比的。不是一概而論。

一般4500軸線開間,淨高2700較適合。(毛坏房)。

裝修後淨高在2600——2650的,開間在3900軸的,都適合。

吊頂下覆在2400——2450的,都較理想,因有層次感反而視覺高度會增加。

20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一般平層在2.8m左右,自建別墅一樓層高一般在3.5m,一二樓中空的一般在6.

5-7m,三樓層高3.2m,別墅裝修好以後層高二樓三樓一般在2.8-3m之間,一樓根據實際情況定。

購買的別墅層高相對建的高度要低一點 ,店面一般在3.5-6m之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兩公尺六到兩公尺八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現在的房高來看啊2900~~3200

裝修後層高應該是多少,房屋裝修後層高多少好

一般來說高層和小高層住宅的層高多數為2.9公尺,該指標在 商品房買賣合同 中有明確的表示出來,2.9公尺的層高為多數住宅設計要求,去除房屋內上下水泥的話,一般有2.75公尺左右。也有些住宅交付層高或者 商品房買賣合同 中的層高寫著3.0公尺,那麼實際一般有2.85公尺左右。具體你可以查閱房屋的買賣合...

一般住宅層高多少合適,一般住宅層高是多少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裝修質量規格鑑定費用多少,一般房屋裝修質量鑑定費用是多少??

找法院委託的鑑定單位進行質量鑑定。1,需要找有司法鑑定資質的第三方鑑定公司進行鑑定。2,鑑定機構應當出具 質量鑑定報告 作為法律證據文書,承擔法律責任。3,鑑定費用與其他庭審費用應當由敗訴方最終支付。裝付寶鑑定機構出具的裝修質量鑑定報告在廣東省 浙江省 江蘇省 海南省得到各級法院認可。一類房屋鑑定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