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售樓處看房,一般都看什麼?問一些什麼樣的問題

2021-03-03 22:10:25 字數 493 閱讀 3244

1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去售樓處看,就看這些問題:

一、開發商的營業執照:正規的房地產企業都會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您購房前務必查詢該企業營業執照是否合法。

二、企業資質:建設部將開發企業的資質分為**,一級最好。主要是根據開發企業的實力劃分。企業資質代表著開發企業的信譽和市場業績。點選查詢銷售機構信用檔案。

四、入住條件:入住時水、電、**、閉路監控系統是否能夠正常使用,是否能保證煤氣、有線電視、寬頻網路入戶的正常使用,以及小區內清潔、保潔、綠化、排汙、照明、信報箱等私用或公用設施正常是否能正常使用。

五、車位:小區總車位數,車位為地上還是地下,是否能保證每戶乙個車位。車位收費標準,是否可售。

問以下問題:

一、樓盤的銷售方式;

二、具體****,一般來說,多層的樓盤接近均價的戶型位於4層或5層;高層塔樓在6層~8層,戶型位置多為東、西向;一層二戶的多層樓盤單位面積最**與均價相差5%~8%,塔樓是在15%~20%之間。

第一次去售樓處看房學會這樣提問更專業

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你會用這些嗎?洗面奶 衣架 刮鬍刀 牙膏 肥皂 沐浴露 洗髮水 這個問題很多人望而卻步了 全部?不可能,每個人用的不一樣 菜板充電器 沐浴液衣架 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 指bai恤養活人 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

售樓處一般都有沙盤,買房的時候怎麼看沙盤比較好

1 多到幾家房產公司和樓盤去看,多比較,不要相信銷 售人員的話。2 要買現房,不要買期房,因為擁有現房的房產商和炒家已經積壓了很長時間,心理非常著急。現房房屋質量可以觀察。最近乙個月許多過去已經賣完的樓盤又重新開始銷售了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3 針對房產商和炒家開出的房價一定要大膽砍價,先殺25 30...

我去服裝店面試,面試官一般都問一些什麼問題?我該怎麼回答

順其自然,人家一半都會問你以前做個什麼,懂得做什麼,了解你社會經驗,問什麼就大什麼就行了,順其自然,自己不要緊張就行,兩個字,淡定 賣服裝不就是需要勤快,服務到位,嘴甜,能主動推銷。不需要什麼鬼問題 面試中面試官一般都會問什麼問題?應該怎麼回答才能給人印象深刻 1.請自copy我介紹 答 依據個人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