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中的采盤是什意思呀,剛做房產銷售員應該怎麼做呢

2021-03-03 22:10:25 字數 5259 閱讀 6288

1樓:sl夢緣

要看你是賣一手還是二手房了!一般不論一手還是二手都要吧房產的資訊記住、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周圍什麼情況。你經理會給你資料還有客戶名單讓你去聯絡 問其是否買房賣房 說話時一定要簡因為有些人很忙但要讓客戶知道你在說什麼…具體的經理會教你的。

這行不是一口就能吃個胖子的,得慢慢的吸收經驗 …這裡你是得不到什麼答案的,

2樓:1084合肥

冒充客戶到處到別的售樓部瞅瞅。

3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樓盤,就是各個小區的狀況。

房地產采盤是什麼意思

4樓:小小藍鑽石

應該是 踩盤吧

就是去各家樓盤售樓處做市場調查,你可以明調、暗調,獲得競品的產品、**、**政策、去化量等相關資訊。

拿回來的一手資料,可以供甲方、乙方做策略分析

5樓:sz三峽橙

去其他房地產開發樓盤了解產品設計、銷售等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市場調查,了解專案詳情

7樓:儲孝督卯

采盤的學問大了。

**。位置。交房日期。物業型別。交通。針對人群。成交量。開發商。廣告投入。等等一系列。

采盤是什麼意思

8樓:熱詞課代表

大家都熟悉了乙個詞叫「盤他」,大致意思就是「完整的梳理」。「盤他」這個詞的來歷是什麼?具體是什麼意思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采盤:房地產的行話,是指營銷部門去競爭專案處打探對方訊息.一般不暴露自己的真實身份和意圖,裝做客戶要買房一樣.藉此打探出對方的銷售情況\定價原則等各方面資訊.

踩盤:指到實地去看樓盤,了解樓盤各方面的資訊。不是專業的人一般說去看樓。

意思是,房地產從業人員(一般指專門的市場調查人員或策劃人員)到其他開發商開發的專案裡去了解情況,進行實地調查,為自己所在公司提供參考意見的市場活動.

通常採取隱瞞真實身份和目的的形式,了解樓盤專案的**、管理、銷售等各項情況,以及樓盤的大小、四至、朝向、內部裝修、物業管理、綠化、公共設施用地等。

剛開始做房地產容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剛開始做什麼都不容易,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自己能做好,那你就一定能做好。你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是你自己。能不能做好就要看你能不能戰勝你自己了。

祝你成功。等你的好訊息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剛開始做什麼都不好做 但是萬事開頭難嗎 過後就回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成為一位出色的房地產銷售人員

我在做售樓小姐時,有很多的客戶朋友,並建立了自己獨特的樓盤銷售客戶網路,我每到乙個新樓盤,都有很多老客戶自己或介紹朋友來買樓。很多同行都在問我,你有什麼絕招,讓這些客戶乙個盤乙個盤地跟著你轉?其實銷售並沒有什麼「絕招」,也沒有太多的技巧性的東西可言。

人與人交往很難按一種統一的模式去做,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處理問題的方式也就自然不一樣。對於乙個剛踏進地產銷售行業的新人來說,別人的銷售技巧只可供參考,除了學習別人的做法以外,更多的是在每一次與客戶打交道的過程中,總結出合適自己的商談方式、方法,這樣你就具有了自己個人獨特銷售技巧。只要多加留意、多加練習,每個人都可以具備自己獨特的銷售技巧,有自己的「絕招」。

所以說,銷售技巧更多的是用心學習、用心體會、用心做事。

[用心學習]

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人員應致力於個人及事業的發展,因為生活只會隨著自我改變而改變,唯有不斷地學習,才能穩固地立足於這個社會。所以要成為一名頂尖的銷售人員,首先必須學習的是如何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

[學習積極的心態]

進入房地產行業之前,我在棉紡廠做了6年的擋車女工,後來通過考**高考在廣西大學脫產讀了2年大學。記得2023年大學畢業時我去廣西萬通房地產公司應聘,當時廣西萬通地產剛剛組建,招聘廣告上寫著只招一名營銷人員,要求本科畢業以上,26歲以下。當時我已28歲了,也只有專科畢業的文憑,這兩項要求我都不符合。

但我非常自信,我認為我行,不管什麼條件,先應聘再說。進入萬通公司以後,當時面試我的房地產公司老總說,當時招聘,有很多人的基礎條件比我好,正因為我表現得很自信,也很自然,所以,決定錄取我乙個人,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幸運。其實我個人認為,機會是靠你自己去爭取的,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關鍵是你有沒有自信去抓住它而已。

在工作的過程當中,我發現地產這個行業所涉及的麵是非常的廣,很有挑戰性。我給自己設定了乙個目標,用5年時間打基礎,5年以後,我不會再做銷售人員。有了目標以後,我就通過再考**高考,讀了3年房地產經營管理函授班來加強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理論知識。

我銷售的第乙個樓盤「萬通空中花園」專案是在南寧市的舊城區內,這個區域是南寧市三教九流最為集中的乙個地方,在那個地方建住宅小區,很多業內人士都不看好。為了能更準確的給專案定位,我們前期做了大量的市場調查,包括競爭對手調查和客戶調查。當時,我們老總叫我去做競爭對手調查的時候,並沒有告訴我怎麼做,不象今天,叫銷售人員去采盤,有固定的調查**,知道要了解什麼內容,采盤前還給他們培訓講解。

老總只是告訴我,你去看看我們專案附近有什麼樓盤,10天後把調查報告給我。當時房地產公司只有我乙個兵,沒人教我,兩天過去了,我還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做,急得我快哭了,就找我的朋友,讓他教我。他跟我說,他也不懂,並建議我每天到別的樓盤售樓部去呆呆看。

我想誰都幫不了我,哭了也沒用,第三天,我就去乙個叫「錦明大廈」專案的售樓部裡足足呆了一天。通過一天的觀察,我看到了售樓小姐是如何賣樓的,還看到了是什麼樣的人來買樓,還了解到樓盤的戶型、**、規模等資料,很有收穫。通過與售樓人員的交流還交上了同行朋友,讓我受益匪淺。

其實,采盤並不是去每個樓盤拿一些售樓資料那麼簡單,更多的是要用心去觀察,這樣你才能具體真正地了解到每個盤的優勢、劣勢,對競爭對手有乙個深入的了解。在做客戶調查的過程中,我一戶一戶地去拜訪,積極地與客戶溝通,對於有意向購房的客戶,就用本子記錄下來,並每個月保持與客戶聯絡一次。客戶調查雖然辛苦,但讓我積累了不少潛在客戶。

我當時的個人銷售業績佔整個專案總銷售額的2/3。並只用了三年的時間就達成了我的目標,當上了萬通房地產公司的銷售部經理和物業部經理。

所以,乙個積極的心態,是對自我的乙個期望和承諾,決定你的人生方向,確定自己的工作目標,正確看待和評價你所擁有的能力。你認為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很重要。比如像我,我認為自己是乙個積極的、樂觀的、友善的、非常熱情、有衝勁的乙個人。

這就是自我的形象。

乙個有著積極態度的銷售人員,相信他每天早晨起床都是面帶微笑地對自己說。「今天我心情很好,我很高興,今天會跟很多客戶聯絡,我相信能給他們解決一些問題或解除他們的疑慮,我會成交的」;「只要我努力,相信今天我一定能成交,我的銷售業績是最棒的」;這就是他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培養你的親和力]

所謂親和力,就是銷售人員和客戶交流溝通的能力。銷售人員的工作性質是直接面對面地與客戶打交道,怎麼才能更好地與客戶溝通,讓客戶認可你,必須通過規範你的言行舉止來實現。

在售樓的過程中,語言是溝通的橋梁。對銷售人員而言,語言應該是一門應酬與交往的藝術,不僅要注意表情、態度、用詞,還要講究方式和方法,遵守語言禮儀,是順利達到交往效果的「潤滑劑」。

在人際交往中,約有80%以上的資訊是借助於舉止這種無聲的「第二語言」來傳達的。行為舉止是一種不說話的「語言」,包括人的站姿、坐姿、表情以及身體展示的各種動作。乙個眼神、乙個表情、乙個微小的手勢和體態都可以傳播出重要的資訊。

乙個人的行為舉止反映出他的修養水平、受教育程度和可信任程度。在人際關係中,它是塑造良好個人形象的起點,更重要的是他在體現個人形象的同時,也向外界顯示了作為公司整體的文化精神。

語言的禮儀不是天生就會說,優美的舉止也不是天生就有的,這些都是通過長期正規訓練出來的。只要通過每天自己抽5分鐘來練習,自然而然地養成良好的儀容儀表、舉止姿態習慣,自然地使用禮貌用語,和自然的情感表達。這樣訓練出來的銷售人員才具有親和力。

[提高你的專業性水準]

房地產產品的特殊性要求銷售人員有較深的產品知識與專業知識。產品知識和專業知識是銷售人員自信的基礎,也是銷售技巧的保證。

樓盤產品知識的掌握是正式進入推銷的第一步,你有再好的心態與自信心,可對樓盤的產品知識一無所知,客戶向你諮詢樓盤特點、戶型、**、裝修標準等等的時候,你即一問三不知,客戶就根本不會買你推薦的樓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足夠的實力

其次,要有人脈

最後,要有拼搏的精神

做房地產銷售工作要怎麼起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是乙個房產銷售新人,首先你要專業知識性強,多讀多看多了解多問。我剛做的時候只要有不懂的就問人,別怕醜任何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專業知識都是靠自己慢慢累積。和客戶們說話時盡量避免:

嗯~~啊~~一些語氣詞,要用肯定的語氣回答對方。我剛開始做的時候有個同事和我說的,後來我發現這點很重要哦,它讓對方覺得你很可靠很信任你!

知識是一方面,做我們這行還有重要的一方面就是不怕累,多動腦,反應快,觀察能力強!要不厭其煩帶客戶到處看房,在一路上還要耐心的講解。還要對客戶作出判斷,第一次的見面你要盡可能多的了解客戶個人資訊和客戶的內心想法,只有了解對方想什麼才知道問題出在哪(這樣才便於你對症下藥,嘿嘿)有些麻煩的客戶不是一時半會能搞定的,比如他們會比較周邊的樓盤或挑一些問題,你一定得有心理準備不怕磨人,要有「拿下」的信心,但絕不能急於求成!

(其實這兩點是很矛盾的,關鍵看你如何拿捏)

采盤也是我們這行很重要的乙個環節,有空或經過哪個樓盤就去看看熟識下其他專案的產品,俗話說: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有心要買房的客戶一定不止看你一家房子的,所以說你要說的出周邊的**與你的產品進行對比才更有說服力。

客戶跟進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一定要用心去做好它。第一次接待後應有了筆記,要對此客戶有一定的了解,打**時選對時間,想好說辭再打。我做過客戶,有的置業顧問給我打**跟得很緊,但時間總不對,打過來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完全沒有技巧,令我對此置業顧問相當反感,即便是想買也不會選他。

所以跟進時一定要多揣摩,說話多技巧。(建議你有空可以去自己做客戶試試,就會有不少心得)

還有信心,也是很關鍵的!要心態好,其實做房產銷售很多時候運氣是個因素,但我相信努力也是絕不可少的。沒信心就不會下功夫努力,要時刻為自己打氣,在業績不佳的時候多想想,多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然後與自己對比。

對每一位客戶都要敬業,不要盲目的判斷客戶挑選客戶,盡可能的抓住每個機會。我看過一本銷售書上說的,失敗不要緊,但一定要搞清楚這個客戶因為什麼原因不選擇你和你的產品。那麼下次才能更好的把握對方!

要多學習哦!

其實如何做好置業顧問,關鍵在於你喜不喜歡這個職業。不喜歡就不說了,喜歡的話才會用心去慢慢摸索,多觀察多下功夫,時間長了就一定能做的好:)

我是做房產中介的,我怎樣才能找到很多客戶

建立相應資訊的群。網上釋出資訊。把你的功課做好,充分了解房產的優勢和賣點。利用可接觸到的所有途徑,加強房產資訊的宣傳。接待好你的每乙個顧客,決不能以貌取人,言語之間必須讓顧客感到你的真誠,而不是一臉的不屑和不耐煩。了解並介紹周邊的配套生活設施和便利條件,購買後享受到的服務。比如物業服務內容 附近的學...

我是做房產中介的,覺得壓力太大,不想做了,又不甘心,現在該怎

我只想說一句 在你最想放棄的時候就是你最應該堅持的時候 ps 其他的不想多說!假如你有客戶渠道,自己單幹!如果不具備!那就隱忍!幹什麼壓力不大,都一樣的。堅持就是勝利,祝你成功。這個行業是 剩者為王 的!你看目前的做的好的都是堅持7年以上的!那些偶現的 百萬經紀人 都是過眼雲煙的!現在還在做房產中介...

我是做房產中介的,可是我多月都沒有開單,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我不知道他們的客戶都是從哪來的,誰

房產中介剛開始做的時候非常辛苦的。我弟就是做這行的。剛開始自己要努力去積累人脈。多在外面看著,有客戶看房反應要快。還有多很前輩學習,處好關係。有時候會幫你的。打廣告啊。低一點啊。現在房地產不景氣自然中介 也不會好建議換個 我剛加入房產銷售這個行業,做了三四個月都沒開單沒有業績,我堅持不下去了,但我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