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看圖寫話幫爸爸媽媽倒茶,小男孩給爸爸媽媽倒茶,看圖寫話

2021-03-03 22:08:57 字數 4125 閱讀 4038

1樓:武府小道

昨天,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爸爸對我大喊:「盛澤西,幫我倒一杯水。」於是,我在杯子裡放了一些茶葉,在杯子裡接了滿滿一杯熱水,我小心奕奕的把茶給爸爸送了過去。

爸爸對媽媽說:「咱們的孩子懂事了,有愛心啦。」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媽媽可能也渴了,就給媽媽倒了一杯水,送了過去,媽媽連忙豎起大拇指說:「咱們的孩子會關心媽媽啦。」

聽了爸爸媽媽的誇獎,我心理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我以後一定要多關心爸爸媽媽,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2樓:婁增嶽卞女

晚上,爸爸在看

《羊城晚報》,他翹著二郎腿,看得很入迷,媽媽在看韓劇。我想:「給他們送上水果,爸爸媽媽一定會誇獎我的。

」於是我挑了乙個最大的雪梨給爸爸,因為爸爸最喜歡吃雪梨了。爸爸接過雪梨說:「謝謝哦!

」,然後就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我和媽媽看了頓時大笑起來。我又把紅通通的蘋果給了媽媽,媽媽笑眯眯地說:「真是個乖寶寶!

」,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小明給爸爸到茶爸爸媽媽倒茶的看圖寫話

3樓:王王王者雷伊

有一天,爸爸媽媽回來了,小明馬上給爸爸媽媽倒茶。

小男孩給爸爸媽媽倒茶,看圖寫話

4樓:鎖香芹夙忻

昨天,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爸爸對我大喊:「盛澤西,幫我倒一杯水。」於是,我在杯子裡放了一些茶葉,在杯子裡接了滿滿一杯熱水,我小心奕奕的把茶給爸爸送了過去。

爸爸對媽媽說:「咱們的孩子懂事了,有愛心啦。」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媽媽可能也渴了,就給媽媽倒了一杯水,送了過去,媽媽連忙豎起大拇指說:「咱們的孩子會關心媽媽啦。」

聽了爸爸媽媽的誇獎,我心理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我以後一定要多關心爸爸媽媽,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5樓:武府小道

媽媽剛下班回來,看見洗手間裡有一大堆髒衣服,就捲起袖口,拿著髒衣服到院子裡清洗衣服。不一會兒,媽媽的臉上就流下了細細的汗珠。我看到媽媽這麼辛苦,連忙去倒了一杯熱茶來到媽媽身邊,說:

媽媽您太累了,喝杯熱茶吧! 媽媽開心地說: 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6樓:當當網**網

男孩把尿,屎,放進茶壺,給爸爸媽媽喝了,爸爸媽媽說,嗯,在來一壺

7樓:嗬呵嘿哈

一天晚上,爸爸在燈光下工作,小明見了,急忙給爸爸倒了一杯水說:「爸爸您喝水″爸爸說:「你真懂事。」爸爸笑了,小明也笑

小學二年級看圖寫話倒茶給父母

8樓:

主要是審題。圖畫的關鍵就是要培養孩子愛自己的父母親,媽媽上班辛苦了寶寶要給媽媽倒水,這是我們國家的孝道教育!

9樓:戲遠巴乙

昨天,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爸爸對我大喊:「盛澤西,幫內我倒一杯水。」容於是,我在杯子裡放了一些茶葉,在杯子裡接了滿滿一杯熱水,我小心奕奕的把茶給爸爸送了過去。

爸爸對媽媽說:「咱們的孩子懂事了,有愛心啦。」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媽媽可能也渴了,就給媽媽倒了一杯水,送了過去,媽媽連忙豎起大拇指說:「咱們的孩子會關心媽媽啦。」

聽了爸爸媽媽的誇獎,我心理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我以後一定要多關心爸爸媽媽,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看圖寫話給媽媽倒茶200個字

10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明媽媽在洗衣服。過了不久,小明走過來說:「媽媽,洗了這麼久您不累嗎?

」媽媽說:「不累。」兒子想:

媽媽為我洗衣服,我也應該給媽媽做事。小明想:我應該給媽媽做點什麼?

於是他給媽媽倒了一杯水。媽媽說:「謝謝你乖兒子。

」小明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媽媽說:

「太好了,我給你買玩具。」小明說:「不用了,我不想花錢去買玩具了。

」媽媽想:「我的兒子終於不亂花錢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母親節小紅倒水給媽媽喝

11樓:武府小道

今天是母親節。晚上,媽媽乙個人在客廳看電視,小明說:「媽媽您今天工作了一整天很累了吧!

」小明又說:「媽媽今天的碗我來洗吧!」媽媽說:

「你真是個乖寶寶啊!小明」小明說:「謝謝媽媽誇獎我,我去洗碗了。

」小明洗完碗就幫媽媽倒了一杯水給媽媽喝,媽媽笑嘻嘻的說:「謝謝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媽媽上班,晚上才回來,小紅看見媽媽這麼累,並給她倒一杯水,小紅說:媽媽,您今天太累了,喝一杯水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太陽曆程式猿?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家裡來客人了關鍵詞熱情,讓座,倒茶,誇獎

14樓:武府小道

過年了,少不了走親串友,我家也是一樣。

初四那天早上,爸爸告訴我叔叔打過**了,一會兒來我家做客,要我招待好客人。

「叮咚……叮咚」,一定是叔叔到了,我連忙去開門。看到真的是叔叔,我馬上說:「叔叔好,歡迎您到我家來做客,請進!」

我請叔叔坐到沙發上,並把水果盤端到叔叔跟前,說:「叔叔,您吃水果。」叔叔接過果盤又放下了,說:

「寶貝,真乖,你還認得叔叔嗎?」「認得。叔叔您吃呀!

」「好,好!」「對了,叔叔,你喝水嗎?我去給您倒水。

」其實媽媽已經倒好了水,我小心翼翼地把杯子端到叔叔跟前,然後送到叔叔手裡,又是惹得叔叔一陣誇獎,還給了200元的壓歲錢。

送完茶,我就到我的房間了去玩了,叔叔和爸爸媽媽在客廳裡聊天。

後來叔叔要走了,我又連忙出來送客,我對叔叔大聲地說:「叔叔再見,歡迎下次再來玩。」叔叔對我笑了笑,說:「真乖!」

「當客人來了,我們要做好小主人。」爸爸總是這樣告訴我。

一年級看圖寫話媽媽下班回來我端水給媽媽

15樓:lee羅亞輝

可以擴充套件一些圖中沒有的環節,來豐富內容,但是一定要連貫。

比如:今天是母親節,妞妞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呢?

」妞妞一直在想。眼看媽媽就要下班回來了,妞妞心裡焦急萬分。忽然,她看見旁邊有個盆子,靈機一動,心想:

「媽媽勞動了一天,多麼辛苦呀!等她回來,我一定要給媽媽洗腳,讓她享受享受。」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妞妞請媽媽坐在小椅子上休息,忙給媽媽倒了一杯開水。在媽媽喝水的時候,妞妞忙去打來一盆洗腳水,放在媽媽的面前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今天我要給您洗腳。」妞妞說完蹲下身子,幫媽媽脫下鞋子和襪子,讓媽媽身子靠著椅背,把腳浸入溫水中,然後用心地給媽媽的雙腳不斷地按摩著。這時的媽媽眯著雙眼微笑著說:

「好舒服,好舒服啊!」

媽媽忽而又睜開眼睛看著懂事的妞妞,興奮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妞妞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擴充套件資料

看圖寫作文注意

看圖作文,圖畫就是作文的依據,所以首先要把圖畫的內容看清楚。畫面上畫的什麼人、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人物之間的關係怎樣,都要弄清楚,不能漏掉乙個細節。觀察的方法一般是由上至下或從左至右,從人到物或從景到人。

觀察有序,寫出的文章才能有條理;觀察細緻,才能發現生動的情節和感動的細節;觀察全面,寫出的文章才能完整;分清主次,寫出的文章才能重點突出、詳略得當。尤其是多幅圖作文,更需要看清圖畫的順序,弄清每幅圖畫直接的關聯,這樣,才能為進一步構思寫作打好基礎。

16樓:武府小道

一天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我趕緊跑去給媽媽倒杯水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捧著水杯坐在沙發上笑著對我說;好孩子去玩吧!我說;媽媽我不想玩,我想幫媽媽打掃衛生去。

媽媽高興的說;好吧!我們家寶貝長大了。

17樓:吾知必答

你可以這樣寫,媽媽今天上班很累,下班回家我主動給媽媽端水倒茶,媽媽非常的開心覺得我懂事了長大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沒有意思了吧?寫點其他的,你早點洗洗衣服的事情了,

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倒水

19樓:武府小道

個夏天的早上,爸爸在家裡工作。小明看見出了滿頭大汗的爸爸仍不肯休息,就端來一杯水,他跟爸爸說:「您休息一會兒吧。」爸爸說:」謝謝你,你真懂事。「

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和我,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和我一起讀書

星期天的早晨,太陽金亮亮,空氣很清新。我們一家三口到公園玩。公園裡有綠草如茵的草坪,一排排松樹筆直地站著,就像解放軍叔叔,遠處還有乙個涼亭。爸爸拿起手中的照相機 咔嚓咔嚓 拍下美麗的風景。我拿著彩色的氣球在前面跑著,爸爸媽媽在後面跟著。藍藍的天空下,我們玩得多開心呀 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和我一起讀...

一年級的爸爸媽媽話該怎麼寫,一年級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恭喜寶貝幼兒園畢業,成為一名小學生!在小學裡你會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學到更多的新知識,會變得更棒!爸爸媽媽希望寶貝在新學校裡能生活的愉快,享受到學習的樂趣!一年級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敘事作文 媽媽的愛 媽媽,這麼多年來,我想對你說聲 謝謝 謝謝你給予我的愛。是您的愛將我撫養 是您的愛使我快樂成長,是您...

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和我去栽樹

一年一度的 植樹節又到來了。今年的植樹節,我非常榮幸得被同學們推選為班級代表,去參加學校組織的植樹活動。這次的植樹地點安排在合肥三十崗的開心農場。要求少先隊員帶家人一起去參加。活動當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懷著期待和愉悅的心情,向開心農場出發。一進入農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遍地的油菜花和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