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喉嚨好像有痰,而且老是打噴嚏

2021-03-03 22:04:31 字數 3250 閱讀 4531

1樓:life豆寶

狗狗老是打噴嚏,喉嚨好像有痰

2樓:98印尼屠華

可能感冒了,吃點阿莫西林

狗狗總咳嗽,打噴嚏,喘氣呼哧呼哧的。想問問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俺家狗狗,像喉嚨有痰一樣,呼哧呼哧喘,又像鼻子不通氣一樣,打呼嚕,還咳湊

4樓:阿庫拉阿克曼

建議就醫 肺部原因或是感冒病變都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不排除肺部問題

狗狗喉嚨裡會發出,像人有痰的聲音,要怎麼辦?

6樓:可可粉醬

狗狗嗓子裡像有痰一樣說明狗狗的身體可能有點不舒服,仔細觀察狗狗的情況,看看是否是因為狗狗感冒所引起的嗓子不舒服,可以給狗狗餵食一點感冒藥,注意用藥方式以及劑量。

除了要給狗狗吃感冒藥之外,主人還要注意狗狗的保暖,因為現在天氣冷了,主人一定要注意狗狗的保暖的問題,如果不注意的話狗狗受涼就很有可能加重感冒的症狀,而且感冒也很難恢復。

主人可以給狗狗穿衣服,不要給狗狗睡在冰冷的陽台,最好是讓狗狗待在溫暖的室內,在狗狗睡覺的地方放置一張棉布或者是熱水袋幫助狗狗取暖,保暖真的很重要,主人一定要最好保暖工作。

7樓:糖糖寳寳

吃點小兒可可糖漿就會好些,但是要一週兩周才能好,如果嚴重的話就在加點頭孢氨扁效果不錯。

其實狗狗吃的藥和人差不多,不過就是計量上要注意,小鹿犬體型小用藥量也要少,估計你的狗狗是感冒了,吃點人吃的感冒藥和咳嗽藥,多陪陪它,多給它喝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有上呼吸道感染了,如果排除是傳染病的話,餵點菊花水,多讓它喝水就行了。實在嚴重的話餵點諾氟沙星或其它類的消炎藥。但最好別是青黴素類的怕過敏。

或者喂小兒類的感冒藥,算好劑量。我家狗感冒我一般喂同仁堂的兒感康口服液

9樓:專注灑水車

你好,你家狗狗是感冒了麼?還是吃了什麼不好的東西卡住喉嚨了?這像是感冒了,之前我家狗狗也這樣,去買點感冒藥喂,最近飲食上清淡一些。

不過我畢竟沒有看到你的狗狗,如果實在擔心建議你還是帶到寵物醫院看看會比較好,祝早日**。

10樓:愛上小龍蛋

說明你家狗狗生病了,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建議您帶狗狗去看寵物醫生,或者是多帶去草多的地方溜達,因為狗狗天生就有本事為自己找草藥吃的,他們能在外面找到**自己毛病的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胃裡吃了不好的東西比如塑料這些的,你可以給他順順,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出去叫他吃點草,然後叫他吐出來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啊,昨天我看它吐出來一些白色的液體,自己又吃進去了。暈~今天晚上回家就給它買止咳糖漿。

13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是他有痰。建議給他吃點離痰的藥可以了

14樓:蟲小蠱

這是動物打呼嚕的聲音,睡著的時候或者感覺舒服的時候都會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覺我家33 也好像有的! 和咯和咯的聲音 蠻嚇人的

16樓:l楚輕狂

這個是真的有多重要、在一起

我的狗狗為什麼一直呼哧呼哧的 好像喉嚨裡有東西一樣 有時還會打噴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喂過什麼魚啊,雞骨頭啊,可能是喉嚨卡住了,當然,生病感冒也會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鼻子不通氣

呼吸不順暢

所以呼哧呼哧的

帶它去醫院吧

早點**比較好哦

問: 問: 狗狗突然只能用嘴呼吸,鼻子呼呼響,好像氣管裡有痰,早上開始打噴嚏,好像有鼻涕,是怎麼回

19樓:小寵劉醫生

打噴嚏、流鼻涕就是典型的感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乾,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慾、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 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

如果發燒了,還是要帶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更放心一些。

狗狗總打噴嚏,有時還像嗓子卡了東西一樣,這是怎麼拉?

20樓:主流刷粉團

這個就是所謂的犬窩咳!一直咳,咳到最後還會卡的一下!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要擔心,犬窩咳不要緊的,一般要持續1個月的咳,給它平時吃些板藍根顆粒就好了!

其他的不用管它,現在還沒有什麼好的**犬窩咳的好辦法,去醫院也是白花錢。盡量給它保暖,不要感冒了就好!一般情況是沒有事情的!

泰迪打噴嚏不多,泰迪老是打噴嚏沒精神

21樓:小寵方醫生

打噴嚏、會有感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乾,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慾、內大便都很容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

如果發燒了,還是要帶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更放心一些。

22樓:就是那頭熊

狗狗打抄噴嚏也許是聞到了什麼刺激鼻子bai的味du道,偶爾打噴嚏也就不zhi奇怪了,但是如果是一直打dao噴嚏還沒精神的話,那可能是著涼感冒了。當泰迪感冒時,不管是在夏季或是冬季都應該給它做好保暖措施。在它經常睡覺的地方墊上毛毯,不讓狗和地板直接接觸,隔離掉寒氣。

可以給狗狗吃一些汪想.感咳靈,感冒沒有好時,主人就先不要帶狗狗到戶外溜達,如果給狗狗情況沒有好轉,狗狗很有可能患上病毒**冒了,主人最好及時拿到寵物醫院檢查。

我家五六個月大的狗,這兩天出現類似一直打噴嚏或是像有痰卡在嗓子裡咳不出來嗆聲的行為,求個靠譜的寵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蘿蔔 煮水 放點冰糖不要太甜 沒味狗狗喝不下 喂它三頓看看 不喝就拿針管抽了拔掉針頭 後牙缺口處餵食 水裡的蘿蔔撈出來給它吃 一般的冷感冒 醫院都不用去 去了無非就是葡萄糖 生理鹽水 不要喝999 人喝的他吃不得

24樓:求虐求拜求壓力

這你得問問你家男主人對你家狗做了什麼

為什麼我的狗狗老是打噴嚏 狗狗一直打噴嚏怎麼辦?

可能是感冒了。也可能是鼻炎,常見的是過敏性鼻炎。如果是感冒,吃點感冒藥就會好。如果是過敏性鼻炎,就要用 鼻炎的藥物,以及滴鼻液。帶他去看看。多大了,若不到一歲小兒感冒沖劑,按說明書上的劑量喂,先用溫開水沖泡一定要少放點水,用針管把沖劑抽出來,拔掉針頭,把針放在狗狗的側嘴邊,兩手合攏狗狗的嘴,慢慢打進...

咳黃痰擤黃鼻涕該吃什麼藥,狗狗打噴嚏流鼻涕要吃什麼藥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可能性大。其發生原因有很多,如抵抗力下降,環境汙染,病毒,細菌感染等因素。建議注意休息,多喝開水。避免受涼。增加營養,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並到醫院做血常規,胸透等輔助檢查。繼續口服上述兩種藥物,並口服止咳,化痰,抗病毒等藥物對症 狗狗打噴嚏流鼻涕要吃什麼藥?...

老是覺得喉嚨有痰,痰鹹痰中有白泡,求解答

很可能是咽炎了,平時多喝水多休息,辛辣油膩的別吃啦,遠離菸酒,冷飲也別吃了,這些都會加重病情的 建議買點清熱潤喉的消炎祛痰的藥物,含青果 胖大海 桔梗 竹茹等的純中藥的顆粒最好,因為從中醫角度講咽炎就是身體內部有虛火了,上擾燻蒸咽喉致使咽喉失調所致 所以要用清熱利咽的藥物 而畢竟中醫治本嘛,又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