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8時,出生,王有,鼠,我的生辰的

2021-03-03 22:03:03 字數 3500 閱讀 5457

1樓:亞希謝

男? 一、命主出生情況

2樓:刀之神神之舞

王有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1月 15日 8點

坤造: 丙子 己亥 丙辰 壬辰 8歲運

大運: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我是2023年11月15日生的,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輕還是重? 30

3樓:梅子棉花糖

可以去找算命先生算算,不就知道了麼~~

4樓:想要找↗到你

我覺得找算命先生算算

2023年農曆9月15日早8時28分出生的女生生辰八字,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5樓:春天的故事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日 8時 28分

生日(農曆): 庚午年 九月 十五 辰時八字專: 庚午 丙戌 庚午 庚辰五 行屬:

金火 火土 金火 金土五行統計:0木,3火,2土,3金,0水。五行缺木水

生辰八字:陰曆2023年11月15日早上7點出生,女,命運如何?請大師算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出生公曆日期:2023年1月

5日7時0分,星期六

出生農曆日期:甲子年十一月(丙子月)十五日(甲辰日)戊辰時

您的八字:

年:甲子

月:丙子

日:甲辰

時:戊辰

甲子年生:【屋上之鼠】 (五行屬金)局中五行的具體分布為:水行3個,金行0個,木行3個,土行3個,火行2個,五行缺金。

根據干支組合,藏氣之深淺,經鬼谷九仙訣量化五行,十神評分:本命需補火、土之氣。

為人多學小成,有始無終。心性暴燥,幼年見災,重拜父母保養,兄弟骨肉小靠,子多刑,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可謂伶俐聰明賢能之命。

吉凶年:十

九、二十

九、三十

六、六十

六、七十九等

推薦用神:丙

配偶方向:東北←→西南

27歲8月,流年壬辰偏印主事,流月己酉正財主事,時日支三刑,月日時支三合,年日時支三合,安命丁丑,胎元丁卯,命強弱指數29.32

秤骨算命結果:

命主秤骨重量為四兩零錢

得天賜之福,衣食厚重之命

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心中自主張,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亨安康。

註解:此命為人性躁,心直口快,有才能,逢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不能聚財,祖業破敗,兄弟六親不得力,自立家計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五六連年不遂,二十七**有好運,猶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歲有災,鐵鏡重磨,明月正圓,五十六七交大運,壽元七十七,卒於春光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甲

丙    甲    戊

子    子    辰    辰(寅卯空)納音:[海中金] [澗下水] [覆燈火] [大林木]癸正印  癸正印  乙劫財  乙劫財

戊偏財  戊偏財

癸正印  癸正印

八字旺水凍木,喜火土,忌金水。丙火透出地支無根,又失令。財星透出有根只適合工薪階層。2023年開始走癸酉大運,直到晚年都是忌神運。這八字非常的不給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甲子 丙子 甲辰 戊辰 10歲運

大運: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喜歡與人聊天,享受與三五知己把酒言歡的樂趣。愛好旅行及追求剌激,不能忍受單調的生活和 工作。為人機智,果斷,極受朋友歡迎。

●有直覺力、富藝術氣質、敏感、實際、獨立,能實現自己的目標而無須 假借外力,不可強迫自己做那一行業,應讓你的直覺去做選擇。

您的八字命造批斷: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父親、叔叔的幫助。

◎多藝多能,才高八斗,擅長藝術,繪畫,**,書法。

◎孤獨之命,感情發展不順,性好佛道,有宗教歸宿感,宜修心命理、五術。

◎祖業貧薄,上有兄姊,父母家產被爭分,命主多出外創業立家。

◎受雙親之恩惠得幸福,好飲食,中年發胖,喜藝術、歌唱。

◎具有愛心和同情心,待人親切,言語動聽,愛護小動物,適合做教師、**、動物飼養員。

◎生在富貴之家,祖上富裕、有德行,幼年生活安穩。

◎充滿智慧型、思維能力強,愛學習,喜清靜獨處,重視精神生活,適合從事教師、哲學家等職業。

◎有慈悲心,喜同情他人,待人寬容,隨遇而安,不喜奢華、浮誇。

■為人衣食豐足,一生清閒,早年平平,中末豐厚有餘,骨肉相親難靠,對自己所想事業經營,廿年間可以發達之命。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無人,衣祿光輝。

■適合的職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六六歲。

9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件事吧,我幫你看看。

我女兒是2023年11月15日早上5點58分出生,陽曆是聖誕節,根據生辰八字五行取什麼名字好呢?姓陳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25日(星期五)5-6點農曆:乙未

年十一月十五日卯時

春節:2月19日

節前:甲午年

節後:乙未年

八字:乙未 戊子 乙亥 丁卯

五行:木土 土水 木水 火木

寶寶五行3木2土2水1火缺金

名字可以自己取啊。知道缺設麼就好取了。

推薦幾個你參考下:鑫晗 錦茹 雅鑫(xin) 錦苒(ran)

2023年11月15日上午10點出生,大家來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和今年運勢如何,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1月15日——無畏的勇者

性格分析

12樓:個人笑笑

這些東西沒有科學依據,是不真實的,更無法算命.

人生是自己的,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路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前途.

只有這樣才是真實的.

從現在起,努力吧!

用自己的行動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

相信自己,我能行!

祝你成功!!!

最後:祝您萬事如意,人生愉快!

13樓:神神地

我只知道你是農曆九月二十四的巳時生的,甲子紀年我不是很會,怕計錯了

男孩,姓馮,公曆2023年11月15日早晨7點44公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農曆是2023年11月20日,求乙個好的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孩子屬兔 木命 取名字易帶水 因為你姓馮 本來有誰 所以不帶也可以 叫馮玉璽好嗎 或者叫馮召席

你也太吝嗇了 也不給點獎勵

陽曆8時出生的男孩的生辰,地支

出生公曆 2011年7月19日8時37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二。出生農曆 辛卯年 六月 十九日 辰時。殺 比 日元 官 乾造 辛 乙 乙 庚 日空申 酉 卯 未 亥 辰 藏幹 乙 乙己丁 甲壬 乙戊癸比 比財食 劫印 比才梟 地勢 臨官 養 死 冠帶納音 松柏木 沙中金 山頭火 白蠟金節氣 小暑2011...

9時出生的生辰是什麼

生日 公曆 1993年 4月 12日 9時0分生日 農曆 癸酉年 三月 廿一 巳時八 字 癸酉 丙辰 癸亥 丁巳五 行 水金 火土 水水 火火納 音 劍鋒金 沙中土 大海水 沙中土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土 五行缺木。公曆 1993年4月12日 星期一 白羊座 9點農曆 癸酉 1993...

06時出生的生辰是什麼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90年 11月 29日 6點 農曆 庚午年 十月 十三 卯時 八字 庚午 丁亥 戊戌 乙卯 五行 金火 火水 土土 木木 納音 路旁土 屋上土 平地木 大溪水 此命五行火旺 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 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陰曆1990年11月29日中午11時出生的生辰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