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時出生的生辰是什麼

2021-08-15 11:52:36 字數 4985 閱讀 3728

1樓: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1月 29日 6點(農曆) 庚午年 十月 十三 卯時

八字: 庚午 丁亥 戊戌 乙卯

五行: 金火 火水 土土 木木

納音: 路旁土 屋上土 平地木 大溪水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陰曆2023年11月29日中午11時出生的生辰八字是哪八字?

2樓:逍遙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29日11時37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庚午年 十月 十三日 午時。

食    印    日元   比

乾造  庚    丁    戊    戊(日空辰、巳)午    亥    戌    午

藏幹  己丁   甲壬   辛丁戊  己丁劫印   殺財   傷印比  劫印

地勢  帝旺   絕    墓    帝旺納音  路旁土  屋上土  平地木  天上火節氣:立冬2023年11月8日0時24分,大雪2023年12月7日17時15分

起大運週歲:2歲 8個月 28天,每一交大運年 8月 26日起運(公曆)。

男 陽曆2023年10月11日13時出生的人生辰八字是什麼?

3樓:昊陽軒太

陽曆2023年10月11日13時出生

八字:戊午  壬戌  丙午 乙未

命局分析:本命屬馬,天上火命。人緣好,富有人情味,個性謙恭,與世無爭;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真太陽時, 陽曆2023年10月11日13時出生的人生辰八字是:戊午 壬戌 丙午 乙未.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戊午 癸亥 丁丑 丁未

五行缺金缺木,八字喜木。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生日是,2023年11月25日06時出生的生辰八字 30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25日 6時農曆: 庚午年 十月 初九 卯時

八字: 庚午 丁亥 甲午 丁卯

五行: 金火 火水 木火 火木

納音: 路旁土 屋上土 沙中金 爐中火

五行統計: 2木, 4火, 0土, 1金, 1水;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土;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木: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土多木折;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總述:庚午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馬 五行屬土,是路旁土命。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土;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水。

陽曆2023年11月6日 生辰八字怎麼計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庚午 丙戌 乙亥 ?

時辰不知道還差兩字不知道,可以計算出來。有口訣的。

也可以通過萬年曆查詢。

8樓:中國田田田

1990.02.06.怎麼算

求高人幫算下八字命格,女 2023年陰曆11月29日半夜十一點多出生! 20

9樓:淡看世俗

陽曆:2023年2月13日23時30分 陰曆:庚午年(路旁土)十二月三十日子時

偏官 正官 日元 傷官

坤造:辛未 庚寅 乙卯 丙子 (子醜空)

丁食神 戊正財 乙比肩 癸偏印

乙比肩 丙傷官

己偏財 甲劫財

神煞:華蓋 羊刃 福星貴人 太乙貴人

天醫 祿神 太極貴人

亡神 將星 桃花

太乙貴人 文昌貴人

太極貴人 月德貴人

立春:公曆2023年2月4日16時4分 驚蟄:公曆2023年3月6日10時14分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6年9個月又23天16小時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12月8日15時交運

偏官 正印 偏印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大運: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0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始於: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流年: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庚寅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止於: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2066 2076

10樓:觀今水

坤造陽女:90年農曆十一月三十日子時生人,生肖馬:

時傷官 日元 月偏財 年正官

丙 乙 己 庚

子 酉 醜 午 排大運:3 13 23 33 43 53 63 73

癸水 辛金 己癸辛 丁己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偏 殺 偏偏七 食偏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印 財印殺 神財

五行納音:路傍土.0木.

二火.三土.三金.

二水.五行欠木.此命八字乙木生於丑月月令透幹,己土當權,己土旺而無比劫相制,即是棄命從財格,冬令之木靠丙火照暖,時幹又透丙火乃大富之命也.

外立他鄉獨自奮戰可喜.23歲到28歲間會找到豐厚的回報,較大的機遇找如意郎君而且必發達之人.此命為人較為機零.

人緣好,異性較佳.喜歡玩弄虛作假,目前用情不專.73到81歲壽終.

姐妹少之命,父母身體也好.

男性2023年陰曆11月04日06時是什麼生辰八字

11樓:曼舞一江冬

己巳、乙亥、乙未、己卯

這是該男的生辰八字。所謂生辰八字,就是指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四干支結合的八個字。

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含有這個人一生的所有資訊。具體分析八字又叫排八字。一共分10步。

列出八字命式、命局、出生地。主命

命局決定一個人一生的榮辱興衰,出生地決定一個人適合的方向。主命則是一個人一生的命根。

排大運一般大運為10年,壽業盡之人可排出8步以上的大運,夭壽之人可能排不了8步,(低於八步)大運前5年看天干,後5年是天干、地支結合看。

看刑衝化合

一個人的八字自身就帶有局。這個局有化合,天干、地支相合,有刑衝,天干、地支相沖,是好是壞要結合喜神、忌神來看,喜神被衝為凶,忌神被衝為喜。不管衝合必須是相鄰的干支。

隔干支相沖不算衝。

看星宿神煞

一個人的八字自身就帶有吉星、凶煞,有吉星的人逢到流年不利會逢凶化吉,有凶煞的人逢到流年不利則會凶上加凶。不論吉星、凶煞必須得地利,也就是12命宮中適合自己的地。(長生、沐浴、冠帶、臨官、帝旺、衰、病、死、墓、絕、胎、養十二宮)

看四柱及日干之間的關係

日主命、月主事。所以,月令是關鍵,是否得天時,主要看日主出生的月份。是否得地要看日主的出生地和日干在12宮所處的位置。是否得人和要結合八字五行的均衡狀態,以及主命所處得季候狀態來定

看十干坐支

配齊六神

所謂六神就是我生,生我,比肩 (幫身)

我可、克我、劫財 (耗身)

六神又分同性、異性,比如我生 同性為食神、異性為傷官

如果一個人命弱需要幫身,一個人命強需要耗身,但是有的時候命弱需要一弱到底,命強需要一強到底。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

看用神,所謂用神就是除日干之外,其他7個字所包含的資訊哪一個對日干有幫助就選其中之一作為用神。一個人的八字中用神有力,則是吉星高照,大運走到用神有利的時候,可以青雲直上。一個人八字用神無力,即使有好命也無好運。

看大運、流年

大運已經排好,現在就可以看每10年發生的大事,流年是推命這一年。比如2023年推命,2023年就是命主的流年。流年還可以看成一段的情況(一般為10年一運的情況)

看親人、方向

每個人的八字就像一個小宇宙,上聯父母、中接兄妹、下達子嗣。和父母是否和睦,和姊妹是否團結,兒女是否孝順在這個人的八字中全都寫著。所以,人沒必要因為自己的兒女不孝,自己父母不慈而嘆息、怨恨,因為一切都是命定!

特殊部分

八字的天干代表人的身體,八字所反映的資訊包括人的健康、壽限、是否學業有成,是否有財(才),是否婚姻順利,是否有正業等等。這些都需要單列分析。比如男命看財,女命看官。

所以,山人通過多年推命,研命,得出一個結論:人的八字已定,也就是命已定,人再努力也鬥不過命。只能順天應命!

所以,人要信命,但不要囿於命,因為你囿於命等於作繭自縛。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出生以後就意味著死亡,能不出生嗎?生死其實都是一種輪迴,一種定數,人無法改變。

既然不能改變既成事實,那就接受吧!

12樓:

公曆 89年12月1日06時

農曆 **年十一月初四卯時

乾造 己巳 丙子 乙末 己卯

五行 土火 火水 木土 土木

五行屬木 缺金

命主五行屬木 缺金 為木命

9時出生的生辰是什麼

生日 公曆 1993年 4月 12日 9時0分生日 農曆 癸酉年 三月 廿一 巳時八 字 癸酉 丙辰 癸亥 丁巳五 行 水金 火土 水水 火火納 音 劍鋒金 沙中土 大海水 沙中土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土 五行缺木。公曆 1993年4月12日 星期一 白羊座 9點農曆 癸酉 1993...

07時15分出生的生辰是什麼

出生公曆 2014年1月10日7時15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五。出生農曆 癸巳年 十二月 初十日 辰時。食 才 日元 傷 乾造 癸 乙 辛 壬 日空申 酉 巳 醜 巳 辰 藏幹 庚丙戊 癸辛己 庚丙戊 乙戊癸 劫官印 食比梟 劫官印 才印食 地勢 死 養 死 墓 納音 長流水 海中金 白蠟金 長流水 節...

陽曆14時20分出生的生辰是什麼

庚寅 己卯 辛巳 乙未 金木 土木 金火 木土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點喜土 2019年陽曆4月1號,陰曆2月26,下午十三點二十五分出生的孩子生辰八字是什麼 2019年陽曆4月1號,陰曆2月26,下午十三點二十五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 己亥 丁卯 戊辰 己未 五行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