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路邊樹上撿到一觀音吊墜,我該怎麼辦

2021-03-03 22:00:09 字數 2875 閱讀 6927

1樓:i問

那是觀音菩薩通過這尊吊墜來找到你哦!她會給你帶來好運的呢!我記得十五年前,我在一家商場裡撿到了乙個彌勒佛玉墜,過了幾天之後我就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了,之前我一直是沒工作在家吃閒飯的呢!

所以觀音菩薩是給你送好運來了,戴著她吧!她會保祐你的!

我撿到乙個觀音菩薩的掛墜,我該怎麼辦呀?

2樓:因緣法

最好的辦法,是送到寺院裡,讓出家**如法安置。

如果近處沒有寺院,也找不到失主,可以把佛像掛在家中高處,周圍乾淨整潔的地方,有空則禮拜磕頭,可滅罪消災。禮拜是佛教和道教很重要的修行方法之一,常禮拜,可滅業不僅僅、可開智慧型。

3樓:樂居瑩瑩

可以供養起來,每天可以供水果和素食,可以供水。也可以供養鮮花。

4樓:無有財

這是觀音與你有緣,這就看你信不信了。

我撿到乙個觀音菩薩的掛墜,我該怎麼辦呀?

5樓:藏匿的心願

這是一件好事 沒有必要煩惱 這證明佛菩薩和你有緣啊 可以隨身帶著的 佛菩薩會保佑你的 只要你恭敬的對待 如果不願意 可以送到廟上或者是送給認識的信佛的人結緣 千萬不要做出有偽佛法的事 切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二樓說得前半部分挺好,但我不贊同後部分。

不信佛也不要隨便處理。佛菩薩的法象都是非常尊貴吉祥的,不能與普通的掛墜對待,要恭敬,妥善的處理是功德,隨便亂扔反而是罪過。

五樓說得過分。任何人得到與佛菩薩相關的東西都是殊勝的緣分,無意中念一聲佛號都是不壞的金剛種子,功德無量。所有東西都沒有正邪之分,都是由於當事人心惡的原因才得感召的。

只要自己有恭敬心,都能吉祥如意的。

開關的也可以戴。佛菩薩是永遠加持所有**的,如果失主已經開光,但不許第二任主人佩戴,說明佛菩薩有嚴重的分別心,所以這非佛法。「風暴薩滿」的說法也是多慮的。

找不到失主,並且自己不想保留,可以結緣給別人,或者送到廟裡或者佛店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鑑定~~~然後看看有沒有什麼異常現象發生~~~

也許是觀音降臨到你身上也說不定哦~~她能保佑你吧~

8樓:與花同寂

趕快拿去珠寶店驗驗,可能你發財了~~~~~~~~

9樓:香光莊嚴

如能找到失主那是好事,打不到,自己留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要是可以的話就帶身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慘了,你慘了,趕快供起來吧~

要不觀音晚上該**你了~`

12樓:

或者交給警察,或者寫失物招領,最好不要自己拿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躲也躲不過,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你能撿到,說明你很有佛緣,如果你心中有佛,就戴在身上吧,它會保佑你每天平安;如果你無意於此,也可用一塊紅布,包了它,出門時放在路邊,或者放在車上,等待下乙個有緣人.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失主,交不了,扔了。這東西留著對你沒好處,搞不好失主已經死了的,那這東西就更邪!

15樓:百度使用者

拿去鑑定,是寶的話就拿去當了錢捐款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各位說得都很好...

可以得出乙個結論:你和佛有緣~

如果你是男的,快去少林寺~~!

女的話... 呵呵~~!明白就好~~~!

17樓:我是

1、拿到無人的地方,默念三百遍金剛經,然後丟掉……2、寄給少林寺

3、放在家裡,天天供奉

4、在**拾到的,就在原地等主人回來找,天荒地老也要等到他(她)

18樓:風暴薩滿

留著不要帶,也別扔了.

如果開光的話,旁人佩帶是不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問題..如果信佛的話就好好保留..說明丟的那人與佛無緣

把這個與佛親近的機會讓給了你

如果不信的話就隨便處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廟送走吧,那個掉了一般都是替以前佩帶它的人擋災的,你撿了留著也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要小心!不要亂戴,交去布達拉宮吧

在路邊撿到了乙隻烏龜,受傷了,想給他放到山上觀音池裡,

22樓:鹹菜和窩窩頭

那就讓它自生自滅吧,烏龜也沒那麼好養!畢竟是一條命!

23樓:aaa**王

外傷很容易** 塗一些消炎藥膏就行了 比如 眼藥膏 ****的外用藥膏都行的 保持幾天乾燥 很快好轉的

撿到乙個佛吊墜該怎麼處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可以供起來,不想要可以送回寺院,置於供桌,啥也不信就隨便扔

25樓:北方的凍柿子

與你有緣結緣了吧、或送給有緣人、或放到寺廟

2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家出租的屋子 最後收租的時候 有人留了乙個玉佛 然後爸媽當沒看見 讓小叔 花錢找人處理了 不知是扔了燒了還是其他

27樓:心裡坦蕩蕩曉晨

找個地方扔的遠遠的,那種東西看著都有不舒服的感覺,誒

28樓:

用紅布包了放到寺院裡,最好大清早去.可以交給寺廟內的師傅.

別人丟的開過光觀音吊墜我撿到了可以帶嗎

當然可以佩戴了 自願的 印光大師雲 凡身旁佩帶楞嚴咒,佛像等,遇臥息內,大小便時,須解去容。唯臨極危險時,可 以不去。若平常無危險亦不去,則褻瀆之罪,可勝言乎。印光大師的名言就是 佛法須從恭敬中求,一分恭敬一分利益,十分恭敬才能得 十分利益 你如何確定是開過光的?我有乙個別人開過光的觀音吊墜自己可以...

我在農村地里幹活撿到石頭吊墜上面還刻有圖案,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看是否有收藏價值

你自己先用手電筒照一下。帶透明,檢查一下硬度都行就可能會有收藏價值。或者去鑑定一下。確定無疑後最好。你好,最好是照一張 發過來讓我噍一噍才能回答。我在地里撿到一塊石頭吊墜上面還刻有圖案,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塊什麼石頭 發財了,別拿出來,小心要上交國家呀 漢白玉你在地里撿到說不定哪塊地藏著財寶 我撿...

想知道我買的觀音菩薩翡翠吊墜我在金翠皇宮玉器買了個翡翠吊墜觀音坐蓮圖案。不知道價格是否合格

有價,玉無價,買成多少值多少,一街有幾市,幾市各不同,只要確定不假,是真玉就行 糯白,3000可以買這種乙個手鐲 這個翡翠觀音怎麼樣?這個翡翠觀音,從專業來說,品質一般。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大模樣,缺乏精細雕琢。勝在器形規整,塊頭較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