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西雙版納4000元買的翡翠手鐲求各位大神看看

2021-03-03 22:00:08 字數 2138 閱讀 2267

1樓:翡翠加工商

2000到3000左右最合適

2樓:瑩翠珠寶

稍貴一點,3000左右

提問   我在雲南西雙版納打洛鎮翡翠城買的翡翠手鐲請問值多少錢?

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種

底子相對乾淨 水頭較短

用料厚實,不過整體種水品相較為低端了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幾百不過千的**

你是景點買的,可能會貴很多

可能在小千範圍吧,如果再高的話,就比較坑了

我在西雙版納旅遊時買的翡翠手鐲,請大家幫忙辨別真偽和價值,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一張**,不清晰,也看不全面。大概看,像細糯種的翡翠手鐲,底色比較均勻,略帶淺綠,水頭一般。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都不同,個人感覺,如果有證書,無裂,三千元上下成交比較靠譜。

在西雙版納買的翡翠手鐲,想懂得朋友鑑定一下,大概多少錢。

5樓:油肚會武術

從翡翠的種水色上幫你分析:

1、種,晶體結構非常粗糙,肉眼可見大量粗大的翡翠晶體顆粒。

2、水,完全不透明,完全沒有水頭。

依據以上兩點判斷為翡翠粗豆種,業內俗稱磚頭料。

3、色,淡淡的灰油青底色。

以上三點這條翡翠手鐲雖然是真貨,但是具備翡翠很低端貨的一切特徵。這樣的手鐲業內俗稱垃圾貨,主要銷往雲南面向遊客進行銷售。

加上商家合理利潤,售價應該在200元以內。如果是20條以上批發的話,**在50元一條左右。

6樓:礦石大人

這手鐲一般,種粗,沒水,參考價在1千塊左右。

在西雙版納買的翡翠手鐲 請懂的人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20

7樓:心遠地自偏

天然 a 貨,糯種,2000元左右,僅供參考。

8樓:環宇原單外貿

看起來挺不錯的,在商場,少說五千以上

9樓:明月東昇

親 你這是糯種,種有些粗,水乾乾的,當然 在西雙版納旅遊買的話兩三千是正常的,但實際千八百吧。

在西雙版納金版納翡翠店買的手鐲求鑑定、謝謝大家、

10樓:湘田玉

你好,你的**不夠清晰,畫面也小,只能粗略的去感覺了:這應該是a貨翡翠的手鐲,冰糯到糯種,種不老,結構不好,水頭很一般,實際價值不超過2千,不過旅遊區要高一些。

希望你對我回答選為採納,謝謝了

行家請進,我在西雙版納萬達買了個翡翠手鐲幫我看看是真的嗎?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短

棉多 飄花偏藍

整體品相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實價千元以內 不超過1500

商場、景點等地3-5000+

希望沒有買的太貴

西雙版納買了乙個翡翠手鐲請幫我鑑定價位及質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乙隻翡翠手鐲,目測a貨(真品),糯種質地,顏色屬於油青(顏色中較差的一種色)。這樣成色的翡翠鐲子估計市場價值在一千多兩千範圍比較合理。

13樓:微信

油青種翡翠a貨平安鐲,無如瑕疵裂紋,市價在2000元左右!

14樓:劉會忍

油青種,白底飄花,2500元左右

提問   我在雲南西雙版納打洛鎮翡翠城買的翡翠手鐲請問值多少錢?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雲南西雙版納有什麼比較好的酒店,西雙版納哪個五星級酒店好?

4星 西雙 版納景蘭大酒店座落於雲南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旅遊度假區專內,建築帶有屬 濃郁的傣族風格。銜接有名的傣味一條街 曼景蘭街,周邊交通便利。西雙版納傣園酒店座落在素有 孔雀之鄉 動植物王國 譽稱的西雙版納。北望民族風情園,南臨流沙河,占地105畝,湖泊與綠草交融,環境優美,交通便利。還有三...

說明我國雲南西雙版納地區種植香蕉的有利氣候條件

西雙版納 1 由於太陽入射角高,冬至時分高度角最低為45 所以熱量豐富,終年溫暖,四季常青。具有 常夏無冬,一雨成秋 的特點。一年分為兩季,即雨季和旱季 雨季長達5個月 5月下旬 10月下旬 旱季長達7個月之久 10月下旬 次年5月下旬 雨季降水量佔全年降水量的80 以上.本區熱量豐富,終年溫暖,四...

請問雲南西雙版納的特產都有些什麼?答詳細點 謝謝

權威答案 水果和咖啡!上面說的挺多的,我在景洪半年也沒有見到,上面花包,水果,菠蘿蜜,椰子,茶葉,小粒咖啡,手工藝品,橡膠,請問去西雙版納旅遊,可以帶哪些特產啊?當地有什麼水果推薦麼?1 芒果 是版納常見的一種水果,有的只茶杯般大,有的有菜碗般粗。芒果肉質肥厚 甜美,有 水果之王 的美稱。每年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