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清代玉煙嘴價值多少,我的這個清代玉煙嘴價值多少?求解!

2021-03-03 21:58:42 字數 1395 閱讀 5748

1樓:徐文芳

不管這個煙嘴價值多少,價值並不重要,現在這個東西很少見了,收藏吧。如果是清朝的物件,那就更應該收藏好。

我的這個清代玉煙嘴價值多少?求解!

2樓:喜歡吐槽的狐狸

樓主可以拿到專門的文物鑑定機構那裡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3樓:瞬間無敵選關

岫玉材質的煙嘴,這東西的存世量大,屬於古玩市場常見的乙個品種,就其材質來說不是什麼名貴的石材,加上存世量大,一般市場成交價也就百元上下。收藏意義不大,也沒什麼公升值潛力。

清代玉煙嘴一般值多少錢

4樓:陶心齋主

清代玉煙嘴,真品品種比較豐富;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5樓:蒙特內哥羅新夜市成立

我這裡面有兩隻飛蟲,值錢嗎?麻煩幫我分析下

我有乙個玉煙嘴是清朝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煙嘴,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不過說是5萬左右的,可以盡快聯絡賣給他,市場上可以大量**的;跟一組我的藏品比較看看!

7樓:反斗天庭

我建議你去找獻寶欄目。它是專門評估古董價值的機構。或者請拍賣行拍賣。要不就自己在**網上拍賣。望採納!

8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應該是老岫玉的,包漿厚實,品相不錯,300—5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色來看不是非常具有賞玩性,大約5萬左右。

10樓:槽儞罵

你還是去找專家鑑定吧

11樓:朱光閎熙華

你這個品相一般,從**上看,不像是清朝的,清朝好像沒有捲菸啊,你這個看著像現代工藝品。

2019我的清代玉煙嘴價值多少呢?我想心裡有個低,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價不高,這樣的老物件很多,至多一到二百左右,還是留著自己把玩吧,

古董玉煙嘴 這個玉煙嘴值多少

13樓:陶心齋主

古董玉煙嘴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100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玉煙嘴值錢嗎 30

14樓:陶心齋主

玉煙嘴,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跟一組我的藏品比較看看!

玉煙嘴古董玉,古董玉煙嘴這個玉煙嘴值多少

古董玉煙嘴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 100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岫玉,真品!百年左右吧 古董玉煙嘴 這個玉煙嘴值多少 古董玉煙嘴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 100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我有乙個玉...

您好請問我這個是清代老坑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翡翠老掛件,福祿如意。翡翠比老玉值錢多了。我這個是老坑玉嗎?2萬貴不貴?看著是質地普通的翡翠 2萬挺貴的 千元以內還能看看 這也太貴了吧,目測也就3000的 哦.碰玉器多年,20000這是珠寶店的 清代時期老坑翡翠大概值多少錢?不錯的戒指,3000 4000吧。翡翠形成都在幾百萬年,清代的和現代的無...

清代玉牌的價值多少,清代玉牌拍賣,市場能值多少錢

這塊玉牌的成色實在是太好了,沒有一點瑕疵,應該是上等的玉脂和田白玉,而且又是這麼一塊大的玉牌,所以包的 應該算是天價了吧?因為 市場有價玉無價 玉牌不錯,包漿自然渾厚,沁色自然,頗具收藏價值,不這近幾年收藏品市場不如前幾年火爆,企望值不要太高,自己收藏是很好的 清代的玉牌 很老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