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90年代日本漫畫,男主角上學,很能打,還有柔道很厲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617 閱讀 9818

1樓:阿拉拉拉巴拉

隋唐少女吧,在漫畫-盒子、k76有全部的看,逆罪者,女王之心,夏爾日記都不錯,兄妹類的其他所有作品他那都有

求一部很老的漫畫~~好像是日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川美幸的《公主軍團》

漫畫簡介:

高中一年級的陳立香,是柔道世家的麼女,同時也回是一位柔道高答

3樓:小貓

北川美幸的《公主軍團〉

4樓:匿名使用者

北川來美幸自的《公主軍團》

求一部日本漫畫名字~出版時間大約是80~90年代,格鬥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島小子 主角真島零 格鬥技是陣內流柔術 創始人城之內 而且你說反了 主角是黑衣服胳膊脫臼了自己接上的

6樓:楊帆愛奇牙

這劇情是 刃牙 第一部

漫畫名稱:刃牙

徒手格鬥的經典作品,以生死為賭注的地下擂台賽,非常過癮!在全國空手道競賽中,一位系白帶的少年——刃牙,居然輕易地擊敗了連續三次奪得空手道冠軍的末堂選手……究竟這個來歷不明的小子是誰呢?刃牙的獨門格鬥技巧,造成格鬥界極大的震撼,也吸引各地高手前來向他挑戰,一場一場令人血脈沸騰的激戰了……血淋淋、赤裸裸!

激發原始獸性,充滿官能刺激的戰鬥!

實在是超喜歡這系列~

7樓:啞言的孤獨

真島小子 勁爆一擊 ,現在叫《火爆格鬥王》作者 庭野真琴人

8樓:包爺17了

北斗神拳、?

你看下試試

9樓:冬歌自在_樂顏

讓我想起了亂馬1/2

一部日本漫畫 男主角小時候很弱,經常受欺負,女主腳經常保護他,男主角後來回來後變得很厲害!叫什麼名字?

10樓:

我也在bai找這部漫畫。du

更多的細節:

1.漫畫開始是zhi 女主是全

dao國女子柔道回的冠軍(亞軍也有

答可以我忘了),女主學校的柔道部和別的 學校的柔道部打友誼賽。結果女主學校的柔道部的男隊員太菜,女主角也參加了比賽,但是別的學校人其實是為了女主來的。

2.女主怕蛇,被小太妹用蛇嚇暈了。男主登場出現時(單手劈了一塊大石頭)救了女主。

3 男女主小時候鄰居還是親戚,男的很菜被欺負了,女主經常保護他。

4.漫畫開頭欺負女主的學校的那些人,全被男主1乙個打翻了。

11樓:天魔and黑土

= =對,範圍好廣啊~好多都是這種橋段的~有沒有再具體一點的提示?

12樓:玩笑的萬歲貓

你這個劇情好俗……麥當勞招牌掉下來砸死十個中有八個是畫這個的……

13樓:這裡h君

著尿性的漫畫太多了,你這aoe範圍老大了

你補充的這個也是,太多了- -

14樓:鑽石小子拖鞋

找到沒有。我也在找。知道叫什麼名字不。我有一本上冊

求一部日本漫畫,男主角打架能力非常強,整天喊著要征服世界,第二男主角喜歡開電單車,長髮。

15樓:黑幽靈

《聖子到》(boys)

很喜歡的一部老漫畫啊!!

主角叫日日野晴矢 目標是征服世界

求一部日本柔道漫畫,應該是90年代,主人翁的體格是小小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一本格鬥漫畫主角也是瘦瘦小小的

叫做 高校鐵拳傳

17樓:三船久藏

應該是浦澤直樹的《以柔克剛》(又譯《柔道少女》),女主角叫豬熊柔,漫畫在鏈結裡。

求一部日本漫畫名稱 故事應該發生在學校 因為裡面都穿的是中山裝 男主角打架非常厲害 但是絕對不是熱 150

18樓:愛上sy小幸福

應該是惡魔奶爸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奶爸和熱血高校一樣

20樓:涼快的夜啊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你去看一下是不是這個,和你的描述很符合

21樓:flash學習者

惡魔奶爸 符合特徵

22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

23樓:我

鬼子的作品有什麼好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更加詳細的描述嗎?

求一部日本漫畫,背景是在小學,主角是兩個少年神通。乙個是光頭,乙個是富家少年,外號叫小金剛。 70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 他頭髮會各種變化 你知道了告訴我 找到了 天才神童

26樓:如痴如醉的白痴

乙個是一休,應該是小夫(小叮噹)的

求一部90年代日本動畫電影,講男主角有一輛紅色電單車,他的朋友想要得到主角的電單車反目戰鬥

無限地帶23,其實是80年代的,從85年第一部拍到89年第三部 求一部動漫男主角有一輛電單車,是他爸爸留給他的,只有他能開別人都開不了,女主角會魔法女主角碰了男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順便說下那個被電單車爆衣的不是女主角,只是女性角色之一,真正女主是乙個粉毛的。無賴勇者的鬼觸美學。絕對是這個 好像看過...

求一部日本漫畫的名字90年代的漫畫,其中故事不記得是

我也在找這部漫畫,能說下名字不 是不是90後的不確定 守護甜心 漫畫版 找一日本90年代漫畫,每一集都是不同故事,但裡面有個主要人物都是同乙個人,乙個長捲髮 尖耳的成熟女人 光原伸 來自魔界 參考回資料 答 是 來自魔界 很好看的一部恐怖漫內 畫,情節很 容好 問一部關於狙擊手的漫畫名字,很想看,但...

求一部90年代播出的武俠劇,男主角是劍客,有累死武功秘籍之類的東西被縫在腿裡的肉裡面好多人追殺他

楊棠?好像蓮花爭霸裡有這樣乙個人物,你看看是不是。求乙個很久以前的港版武俠劇,主角是個隱姓埋名很久的劍客。50 聽起來像是 三少爺的劍 啊。不知道是不是 獨孤神劍 又叫 劍三十 九十年代的,前面你講的部分挺像的,後面什麼妓女的就實在想不起了。希望幫到你 90年代武俠電視劇集有男女主角在山洞激情的 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