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總是讓員工做些沒有用的事

2021-03-03 21:55:47 字數 4951 閱讀 4935

1樓:靜愛明月

看似沒有用,其實在不知不覺提高每個人的素質,增加了知識,為今後更好的工作打下了基礎,是好事,說明老闆有眼光,你們是幸福的員工。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公司都有很多「破事」,關鍵在於你是否對自己了解,自己的能力是否夠,有沒有明確的目標公司。如果有,那就換。如果沒底氣,先好好工作、努力提公升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沒用是老闆說的算,按時發工資就是好老闆

老闆什麼事都叫老員工做,這樣的公司還有呆的必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娘總bai是交代任務給老員工du

,一說zhi明老闆還沒發現你dao的閃光點版,你要做事努力細緻一點。權

二也許你是新來的老闆覺得你對公司的事務哈不太熟悉。

另外就是你到任何一家公司也是這樣,老闆都比較重視新員工。你要堅持還要學習,努力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人。這樣老闆自然而然就會信任你把一些工作交給你來做。

5樓:寧波先輝攻絲機

有去了另外乙個公司也一樣 要讓老闆認識自己 安排你去負責工作 最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心態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直接管你的人是誰,你是不是有必要主動去做些事。哪個老闆都不想聘來的員工什麼事不做。只是不熟悉而已

為什麼公司董事長都不管員工的事

7樓:小彭友樂園

一般公司的董事長主要就是

第一:負責對公司大事情的處理

第二:決定和規劃公司未來的情景

第三:決策和領導公司的領導

所以沒有那麼多時間來管理員工的事情

8樓:郁子塵

一級級來管的,董事長也管不了那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董事長不會直接去管員工的

老闆不把員工當做自己的人,員工怎麼把公司的事當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於取之,必先予之。對員工也是一樣,要讓員工死心塌地為公司付出,把公司當成自己的事業一樣打理,那就要先給員工希望,至少讓大家感受到一種可能性。

比如充分授權,這是表達公司對員工的信任,是一種非常厲害的激勵方式。古話說「士為知己」,員工真的會為了那份信任而努力奮鬥。所以要想用好某個人,就放手讓其發揮能力,給其乙個自由的空間和平台,讓其展現才華。

最怕的就是那些對誰都不放心的老闆,覺得沒乙個人是可靠的,事事干涉,樣樣插手,還總是抱怨員工沒有責任心,這樣的公司永遠也不可能讓員工真心以對。

再比如利益繫結。現在很多公司都用「股權」的方式進行留人留心,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識別出優秀的員工,讓他們能以「股東」的心態去拼搏。更成熟的做法還是績效考核、嘉獎、年終獎、紅利、吸引人的福利政策等等,這些都是用利益把員工拴牢,讓員工捨不得離開,而想長久享受這些待遇,就得認真工作。

還有就是靠良好的企業文化和管理手段——當然前提是工資待遇過得去。這些都能提公升員工的敬業度,因為好文化讓人感覺舒服,心情愉快時就能提公升效率和質量;而好的管理手段能讓大家感覺公司運營很流暢,沒有那些複雜的人際關係和混亂的流程,工作起來自然事倍功半。

當然,還有一些創業公司用「理想」或「領袖魅力」把人凝聚起來,但這種方法都不是很牢靠,因為在時間面前,理想會變質,而領袖的魅力也會褪色。

所以,在公司沒資本之前,用理想或領袖魅力吸引人,但公司一旦有了規模,一定要用更合理的方式去管理員工、影響員工。

哪家公司老闆都想讓員工長久的幹下去不是嗎?

11樓:呆笨笨傻

是的,明年公司老闆都想讓員工長久的幹下去。最起碼來說公司比較穩定,如果長期換新人那是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經驗豐富技能熟練的老員工都是企業的財富,頻繁的離職和招人不利於企業的穩定。

13樓:六小麥

也不是都有這種想法的,有些員工比較挑事,這樣的人老闆大多就沒什麼想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是這樣沒錯的。

任何一家用人單位招聘和培訓乙個人才是有成本的。像很多的招聘平台,都會對用人單位收費。招聘進來的員工並不能馬上就產生勞動價值,用人單位還要提供場地水電等一切後勤公攤。

只有員工幹的久,為公司提供勞動價值,單位才能賺到錢。這也是很多苛刻的單位,不允許勞動者離職的原因。

但如果某乙個部門不能為公司創造價值。或者某員工有重大過錯。單位會對該類員工進行清退。

15樓:

肯定是這樣的,因為他們培養乙個新的員工也是要花費非常多的精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希望員工能長期在那裡工作的。

我是公司老闆,給員工講話的時候,總是決定自己水平不夠,有什麼辦法?

17樓:泠汀季末

想 提 高 自 己 的 演 講 水 平 , 可 以 來 參 加 一 些 必 要 的 培 訓 , 老 板 的 演 講 水 平 代 表 了 公 司 的 水 平 , 我 推 薦 你 來 合 肥 巨集 宇 演 講 口 才 看 看 。

18樓:想雨

講話水平那有什麼夠與不夠的,你是老闆就已經足夠了,少說廢話,講真話,辦真事,就是最好的

為什麼老闆喜歡把公司的員工當作打雜來用?公司的員工有不少是老闆的親戚,他們每天幹的事就是幫老闆開車

19樓:wcg選擇

家族式企業發展初期都是這樣,你別覺得心裡不平衡。要學會忍,少說多做

專,不得罪老闆的親屬屬,這樣你才能生存下去。當老闆及其親屬都認為你不錯時,你的日子就好過了。當他的企業發展壯大時,他的企業靠沒有能力的親屬就無法管理,那時老闆就會啟用人才。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誰要他們幹?付了錢就得幹活。

21樓:豌豆小姑娘

中國,是講究人際關係的國家!

22樓:希望夢想成真

那你想讓他叫他們做什麼工作,他們能做的也只有那些啊

23樓:手機使用者

老闆的心裡是我既然花錢僱你了,給我幹活不是應該的嘛。一樣一般人都會照顧親戚親戚

公司領導有時很過分,讓員工為公司墊錢,應該怎麼辦?

24樓:涵妞無敵

在很多人的認知裡,都覺得作為公司領導的應該都是比較大氣的,而且為人處事比較大方。雖然大部分的領導都是給人一種這樣的感覺,但是也不缺乏某些領導,他們是非常小氣的。特別是對於那些小公司或者是小企業的領導,他們為人處事就欠缺了一些。

對有些公司領導來說他們有時做的也是特別過分的,當公司需要買某些東西的時候,他們居然以自己沒錢或者是直接支援員工去購買東西,但是又不給員工支付費用,總之就是變相的讓員工為公司墊錢,而且之後也不會再提起這件事情,真的是讓人特別惱火的。

如果自己遇到了這種領導,以我個人的脾氣來說,當然是有了第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了。畢竟對於我們這些小員工來說掙錢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不僅每天要看著領導的臉色,而且是各種各樣的跑腿兒,到頭來自己掙的那一點辛苦錢反而還要搭給公司,我個人當然是不樂意的。

但如果真的是因為領導有一些其他的原因,先讓員工墊付,而之後又給自己報銷了,那麼這種情況就另當別論了。其實對於很多員工都出現過為公司墊錢的這種情況,而對於那些好的領導,他們就會直接讓員工寫一張報銷單子,然後找會計不報銷就可以了,然而對於有些領導來說,他們就是把這件事情不再提起。

面對這樣的領導,我個人會毅然決然的選擇辭職,要知道對於乙個公司來說,領導可是起到關鍵性的作用,公司是否能夠繼續發展或者是做大做強領導的格局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對於這種過分或者是特別小氣的領導,總是讓員工為公司墊錢,那麼他的心胸也開闊不到哪去,公司的發展自然也不會特別好。

2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雖然說不能得罪領導,遇到這種事情我是不會墊付的。

26樓:1一目了然

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說自己最近手頭緊、沒有可以墊付的資金。

27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本身就是不合理的,那麼可以選擇拒絕。

2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情,我會堅決說不的呀。

29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要麼你就為他墊錢,要麼你就直接跟他說你沒錢就可以了。

30樓:qiao趙

這個必須拒絕,沒有這樣做的道理。

31樓:葉曉楓

可以直接拒絕,因為這樣的做法,以後的錢很難討回。

32樓:個非凡哥

如果真是遇到這樣的公司,那最好不要幹了。

你們有沒有碰見過,老闆自己幹的事情違法亂紀,卻要求員工在公司遵紀守法,沒有事還用道德綁架來約束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被拿下的、還沒被拿下的大小**都是這樣的,企業老闆同理。很多人就是這個人性,不足為奇。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自有法律懲罰他,員工守法是必須的。

35樓:單戀一夜

老闆可以不來上班,你可以不去上班嗎,拿別人的手短,吃別人的嘴軟你不知道嗎?你要有本事做老闆了,你也可以這麼幹,如果你不是老闆就幹好自己的工作就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這種現象很多啊,領導幹部違法亂紀,可要求下屬必須遵紀守法,遵紀守法是員工的必須準測,作為領導更要遵紀守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 給別人發工資的時候 ,你也可以這麼幹。

為什麼中國公司老闆總想讓員工多加班

為了追求利潤,哪個國家都有個別老闆總想讓員工多加班的。我們大部分中國公司 私營企業 都在各種剋扣假期,很多加班不給加班費,假期全扣不要想太多,我們是中國人,不是歐美。能調休或者補休,而且給加班費你就知足吧,如果為這個找勞動仲裁,哪是不想幹了。讓員工加班的老闆都是逗比 這樣他們就可以賺更多錢了 為什麼...

有沒有用沙讓小龜過冬的成功例子

用沙可以過冬的,你用個盒子裝點細沙,不要放水,平時就給他放盒子裡面,不用管他,沒事的。你只要早晚給他拿出來在那個洗臉水裡面讓他游下泳就好了,只要水是溫的就好,不要太熱也不要太冷,讓它遊30分鐘到1個小時就好了,水冷了可以加點熱水。冬天龜一般不怎麼吃食物的,3到4天喂一下就好了,他吃就讓他吃一點,不吃...

總是掉頭髮有沒有用過什麼藥物治好的

導致脫髮問題的原因有很多,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也會導致脫髮 這是初期的脫髮 要注重調節壓力和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您好,每人平均每天的掉髮量為50到100根做有,過多的脫髮就需要引起重視的,服用藥物並不能 暫時的控制後期還是會導致掉發的,建議可以先去 科醫院就診,脫髮,後期可以通過植髮的方式找回毛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