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跟我求婚,還有鑽戒,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54:18 字數 2356 閱讀 3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未婚女孩夢見別人向自己求婚,預示著將會有中意的「白馬王子」出現在自己生活上,並會引起對方的注意。

已婚女人夢見男人向自己求婚,預示著感情生活上將會有不順利的事情發生。

大姐,給我分吧,採納吧,我就差一次就公升級了

夢見有人向我求婚,並且戴上了戒指,戒指大小正好,這個夢有什麼預示?

2樓:寧寧的日子

男人夢見有人向自己求婚:預示著你需要提高自己的朋友層次,這樣才能夠提高自己,比如你心裡有想實現的目標,可以接近那些和目標相近的圈中人,會有不錯的效果。

已婚女人夢見有人向自己求婚:預示著最近感情生活上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自己也有想要逃避的心理,建議你要合理的去處理,避免有不快的事情發生。

年輕男人夢見有人向自己求婚:預示著愛情運勢會下降,感情上會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需要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急躁或因某些事情發生,這不利於問題的解決。

未婚女孩夢見有人向自己求婚:預示著你能很快找到中意的白馬王子,通過自己的努力也會得到對方的注意,戀情能否長久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深厚,也要看你的緣分是否到了。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拿著鑽戒向你求婚是什麼意思?

3樓:張紅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有別的意思。

如果,還沒有確定關係,雙方都是單身,不妨大膽追求,又不會少塊肉。

祝順利!

4樓:我在風中凌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樓:天師除邪

此夢主自形容而夢,無古兇可言

6樓:xzz2001重複

想的太多,,,,,,

夢見有人給我戴上戒指是什麼意思?

7樓:鍋盔夾肉

做夢者對愛情的思考。

右手和左手的區別在於,右手是衝動的象徵,左手是理智和邏輯的指代。這是在說夢中意識到對待愛情要理智。

寫字不方便,是怕耽誤了學業的想法。

食指寓意單身的願望。

爪子似的鎖------這是對感情糾葛的擔心,害怕愛情像監獄般地束縛自己。

monkeykelly--------對自己的定性:時尚、不落俗套。

脖子上的項鍊。希望自己的愛可以讓未來的物件痴迷、專一。

綜合解析,1,夢者希望將來能有好的經濟前景;

2,對待愛情有時尚、另類的想法,即:只戀愛不結婚。這樣不影響事業、學業的發展,又可滿足愛與被愛的需要,這一點兩個人是同樣的想法;

3,作者是以事業為重的人,婚姻被放置在次要位置。

8樓:開心快樂悲傷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這種情況,說明你從內心來說,你想找一位能給你真愛的男友。你要他對你很好。

無微不至。就連戴戒指都要求他要給你戴在左手,好方便你寫字,所以,祝你能夠找到你要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我和我男朋友非常恩愛,我今天做夢穿著婚紗貌似男有貌似女,在結婚禮堂上他向我求婚把鑽戒戴了我右手的食指上了我都懵了,為什麼戴那個上,正納悶呢後來就相擁在一起夢醒了。不知道這個會意義著什麼?你後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10樓:

事情有變化或是開始談戀愛了。

單從戒指來看此夢不吉。

11樓:石湖邊上游

這個跟你平時看到的或者發生的事有關係,同時估計也是你內心有對美好愛情的嚮往了。做夢嘛都是跟你想過的事兒活多或少有點聯絡的。本人建議你可是留心或者參加一下活動估計會發現乙個你喜歡的他,等了很久的他。

12樓:

夢嘛,就是下意識的想法吧,也許你沒有正式想過,但是潛意識裡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遇到你的白馬王子,但是騎在馬上的是唐僧,明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快找到你的如意郎君了

夢見有人送戒指意味著什麼?

15樓:鄧桂花種雪

意味著你對那個戒指很在乎,夢與現實是相反的。沒有什麼的。

做夢夢到送鑽戒是什麼意思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不是感情有些問題沒有解開,情緒比較低落?這個夢是有一種自我暗示的意境,對自己的肯定和鼓勵。

失望有很多種解釋,學生會有好成績;女生是提醒自己要勇敢自信;還有就是會有好的訊息。

17樓:debby沫沫

你和班級裡的個別女生相處或許有點芥蒂,最近人際關係有些矛盾麼?班級裡也許有暗戀的人男生。

夢見有人跟我說叫我去北平這是什麼意思啊

這兩天的你比較想要低調些,享受獨自乙個人的優閒感,不需要太多鎂光燈在身邊環繞 這兩天的你比較想要低調些 怎樣才能讓對方在夢裡夢到自己 哈 這就要看你的心理學功夫高強嘛 還要看對方是否時時刻刻都想你版 俗語說 日有所思,夜權有所夢 如果她真的每時每刻都想你,她有機率會夢到你 心理家驗證,不一定他會夢見...

昨晚夢到有人向我求婚,會是什麼徵兆呢?呵呵

年輕未婚女孩夢到別人像自己求婚,預示著將會有中意的 白馬王子 出現在自己生活上,並會引起對方的注意。已婚女人夢到男人像自己求婚,預示著感情生活上將會有不順利的事情發生。年輕男人夢到像別人求婚,愛情運會下降,感情上會有不順利的事情發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平時想的太多,好好找個男朋友就ok了 還要有結...

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在家小便,家裡還有人是什麼意思

這樣的夢沒有什麼意思,也沒有寓意。做夢就是部分大腦無組織無紀律,胡作非為惡作劇的結果。沒有什麼寓意,沒有什麼預示。不要相信迷信,不然你會有無盡的煩惱和憂愁。一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在家,笑,有可能你的腎功能。也有,和你,晚上誰喝的?他正好。正好想要上廁所,夢見在家小便就是一時要你搶,測速,這也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