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神明不讓我拜拜,夢見進廟拜神,神不讓我跪,被關在門外?

2021-03-03 21:54:18 字數 7260 閱讀 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做什麼事情需要自食其力,不要依賴朋友,好好努力吧。

夢見進廟拜神,神不讓我跪,被關在門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本來就不是真的不用太介意了,夢到的內容也是隨意的。

做夢夢到自己在拜神明,但是如果不去拜,過幾天生活就會出狀況.

3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拜神是很好的,因為善神皆是導人遠離惡業,多做善行的。從這個方面來講,信神明,能導我們向善,總比我們整天造作惡業要好。因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果不虛!

不過,若是仁者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佛法。佛是究竟圓滿的覺悟者,洞悉宇宙人生乃至整個法界的真相和規律。我們通過對佛法的了解,能夠看破表象而深入根本,能夠從根本上遠離三毒業,從根本上斷除愚痴和傷害自己的造作,積累福德資糧,從而真正開啟本有的真智,遠離一切煩惱痛苦生死糾纏,回歸妙明無染福慧圓滿的佛心之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什麼狀況,每天還是要吃飯睡覺

5樓:佛崽

《長爪梵志請問經》摘:佛32相80好由來:

佛戒濫殺有情生靈。得金剛不壞堅固之身。金身

佛戒偷盜居安思危。得手指纖長網縵為相。花手

佛戒邪淫老病死苦。得具足色力諸根圓滿。神彩

佛戒說謊自欺欺人。得出廣長舌自覆其面。長舌

佛戒醉酒催生醜惡。得威儀庠序如師子行。威武

佛戒歌舞倡豔假事。得微妙相好莊嚴其身。周正

佛戒花蔓瓔珞衣服。得上妙香氣芬馥其身。體香

佛戒非時飲啖食物。得四十牙齒鮮白齊平。貝齒

佛戒慳貪奢侈住床。得受用金剛勝妙之座。蓮胎

佛戒瞋恚瞞怨嫉妒。得面容如天神日月華。尊容

佛戒淤痴拜師行禮。得頂上肉髻圓滿姝好。頂珠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柩就是你心頭

人身無縫玲瓏塔

極樂世界神在修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恥貪瞋痴

從身語意之所行

一切我今皆懺悔

不濫殺無辜——心好

不偷盜剽竊——手好

不邪淫汙穢——腎好

不謊言欺騙——嘴好

不醉酒誤事——肝好

不慳貪無厭——胃好

不瞋恚瞞怨——眼好

不愚痴邪見——腦好

正念上西天

邪念下地獄

看見真佛為開光

看見假佛為閉光

真佛像需要燒香上供

假佛像需要砸毀燒掉

好男不白吃出家飯

好女不白穿出嫁衣

施主一粒公尺,

大如須彌山,

欺心不實報,

披毛戴角還。

《出家功德經》末法時期,寺廟只要錢不要人,如果有人【包括和尚】障礙眾生出家,生生世世要得瞎眼報。做人要瞎眼報,做畜生要瞎眼報,做鬼也要瞎眼,即使到地獄裡,還要受瞎眼報,你可以到任何寺廟說:我要出家·你不批准·你若不收·你將來·你和你生的孩子耳聾眼瞎·非殘即傻·ok了·末法時期·一多半寺廟和尚都是附佛外道**·

【學佛前先學分真假:搜尋:少林寺與大悲寺的對比】【傳染病人·在逃犯人·重殘疾人·可以拒收 ——必須實話實說·否則你若是汙染聖地·必下地獄遭報應·皈依受戒出家私信我介紹寺廟接受你】

濫砍濫伐珍貴樹木植物動物·黑檀沉水木·硨·磲玳瑁珊瑚象牙·導致物種滅絕·製造假冒偽劣垃圾殘次品造孽騙錢該砸毀燒掉的假佛像·無功反有罪···學佛就照著佛經受戒修行成佛做好人···不要帶身外之物··即使佛教用品也有真偽之分···真佛像三十二相八十種好——谷歌搜:fefofuo相簿··人類大災難***···佛眼透視男女人··宗教通語音問答。

佛教根本不存在給物體開光一說·和尚更沒有權利給佛菩薩開光·那本開光經一看就是假冒的·誰給你開光的·你讓他給太陽地球也開一下光·你問臭老道酸和尚·電燈是不是他給開光才亮的·····然後你打110把他抓起來狗嘴打腫·狗牙打掉·不分真假盲目信仰騙死你 ·任何東西都有真假之分·親爹都有假的·真正的開光是指的是···人死後···靈魂在**可以見到光明····在頭上就是到天堂了···在腳下就是到地獄了····出自《馬血天子問經》

家裡有佛像·打**給寺廟和尚···讓和尚到你這來取走···拿回寺廟給你供著··三叩九拜···香火不許斷···奇珍八寶供養···告訴他少一樣你摘他腦袋當球踢··和尚若是不要··你就給他們送去···你扮成乞丐····到寺廟向臭和尚要十元錢···和尚給你的話··你就說···你還算真正的佛**···不給你的話···你就問···臭和尚你們不是普度眾生麼···為什麼不救度乞丐····然後你拿出十元錢給和尚···讓和尚給你下跪磕頭叫爺爺···末法時期寺廟都墮落成魔鬼騙錢黑窩了···信佛不要信和尚··不開光的和尚都是好的··絕對要尊敬······真和尚··搜尋···溯源網···大悲寺與少林寺對比·**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

寺廟是十方所在····眾生是養活窮和尚的父母····不是酸和尚給父母立規矩····是父母給臭和尚立規矩:【狗官治世治國治家皆如此】

————————————————————————————————

1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防火問題

2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安全問題

3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接送問題

4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花錢問題

5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祭拜問題

6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皈依問題

7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受戒問題

8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傳法問題

9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食宿問題

0乙個和尚負責衣食父母進寺廟之後的救渡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是夢了,夢的話能信嗎?

夢見別人都在上香,也得到神靈顯示!我自己也想去上香,可是我去拿香的時候!那個香很燙!是神靈不讓我上

7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相神仙拜拜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何須詳解?人生本已是夢,夢中之夢,解他豈非徒勞?金剛經有云:

專「凡所有相屬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不要被幻像影響自己的情緒思想!

要做到無我,清淨。不過你能夢到和佛祖和菩薩證明你和佛教很有緣!總之是吉夢!

今後可多了解一下佛教知識。我空間有。誠心唸佛,功德無量!

南無彌陀佛!

夢見神明寓意著什麼?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工作上能取得很大的進步,但由於工作壓力過大,導致你情緒過大緊張,建議你最好出去散散心,舒緩下心情。來自於家庭上的事務,會讓你感覺這兩天有些煩躁,家裡很多事務或狀況,仍須仰賴你去處理,感覺比較勞累一些,而有些事情你親力親為,自己也會感覺到比較放心,雖然比較辛苦一些,但是為了自己最親愛的家人,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夢見問神明問題,神明給了回答。請懂的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只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這樣說 夢見佛說明有佛緣 這是單純的夢見佛 不過你是問問題 這說明你會和你的男朋友結婚 相信我 我研究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中想問的,卻又但又不想問的,都呈現了出來,你有自尊心

求解夢高手~~~夢見神靈。 5

13樓:一波又起

《周公解夢》原文關於「夢見神、佛、神佛、神靈」的夢境及解釋:

· 原文:諸佛菩薩大吉利

寓意:夢見眾神與菩薩,表示有神佑大吉利。

· 原文:佛共人言有福助

寓意:夢見佛祖和人言語,表示會受到神助。

· 原文:神佛嗔怒皆不吉

寓意:夢見神佛生氣發怒,表示運勢會下滑。

· 原文:拜佛欲動大有財

寓意:夢見拜拜時佛像搖動,表示能發大財。

· 原文:被神鬼打大不祥

寓意:夢見遭到神鬼攻擊,表示行事受阻礙。

· 原文:祭祀神道大吉利

寓意:夢見祭祀神佛參道,表示會受到神恩。

· 原文:入神廟神動大吉

寓意:夢見走進神廟神明卻會動,表示吉利。

· 原文:看神佛者妻有子

寓意:夢見看到神佛的人,表示妻將懷子嗣。

· 原文:行道宮見仙主吉

寓意:夢到走進道宮見神仙,表示家有喜事。

· 原文:神廟廣大事事吉

寓意:夢見建築雄偉的神廟,表示諸事如意。

· 原文:迎神賽會有外財

寓意:夢見迎送神像活動,表示有意外之財。

· 原文:神佛不成行大凶

寓意:夢見神佛不能成就,表示會發生危難。

· 原文:堂上神佛大吉利

寓意:夢見大廳上出現神佛,表示萬事吉祥。

· 原文:畫神佛者得大名

寓意:夢見刻畫神佛的人,表示能名聲遠播。

· 原文:與神女遇得貴子

寓意:夢見和女神相遇,表示能夠產下貴子。

周公解夢關於「夢見神、佛、神佛、神靈」的解釋:

· 夢見燒香拜佛,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乙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

· 夢見佛堂的神明(佛像),這是乙個吉利的夢,表示你近期會事事順心,如果剛好妻子有孕,一定會母子平安,孩子會健健康康成長。

· 夢見神仙出現(佛像),如看到八仙,表示你最近的財運會不錯,你考慮已久的計畫,現在正是實施的時候,老天爺也會幫你的。

· 夢見被神經病追,你心中覺得生氣但又有害怕的感覺,這表示在現實生活中,你有些很看不慣的事情,但你又無法去處理、解決,你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雖然生氣也於事無補。

· 夢見到廟裡拜拜,表示你將有機會受到提拔,而且一切順利,如果還未婚者做此夢,將會遇到好的物件。

· 夢見被鬼神追打,表示你最近可能會生大病,最好快去做全身檢查,尤其要注意肝臟的健康狀況。

· 夢見神仙進家,表示你家的人對你事業的事情很擔心,而你也能順利的在工作上晉公升,家人也能對你很滿意,家中一團和氣。

· 夢見神,表示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

· 夢見神仙勸告,表示你一直感覺做錯的事情,果然需要改進,而曾經有惡行的人夢到神仙警告,是要請你浪子回頭。

· 夢見神的聲音,表示你很有機會得到公升遷,如果你現在的狀況很差,表示你的運勢也會逐漸轉好。

· 夢見和神坐一起,表示你的困難將要獲得解決,運勢也會漸漸好轉,是乙個吉祥的夢。

· 男人夢見獨自向神祈禱,表示會失去人們的幫助。

· 身染沉痾的病人夢見向寺廟的女神燒香叩頭,表示是祥兆,身體會復原。

· 夢見神佛發怒,這是乙個不吉利的夢,暗示你所做的事情會遇到很多坎坷,似乎時運不濟,連老天爺也不幫你。

· 夢見神的手裡握著一把劍,表示敵人會被消滅。

· 夢見丈夫神情模糊,代表你在家中的地位較低,處於被動的地位,同時,也會擔心暗藏的感情生活危機。

· 女人夢見向神祈禱,表示丈夫和孩子的身體都會健康。

· 夢見向神供獻祭品,表示高興的事接連不斷。

· 已婚婦女夢見神笑容滿面,表示會生乙個在青年時代就揚名天下的兒子。

· 夢見電神雷獸,是代表你所信任的人有可能會背判你,也已經不再可靠了,在往後要加以小心應付。

· 夢見女神,表示預示事業會成功。

· 有孩子的女人夢見向神獻供品,表示孩子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 病人夢見向神供獻祭品,表示是好兆頭,不久會恢復健康。

· 處於生育年齡的女人夢見向神獻供品,表示會生乙個漂亮的兒子。

· 女人夢見與女神交談,表示會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 未婚男女夢見向神獻供品,表示預示要拜堂成親。這對於男女戀人來說是最吉利的夢。

· 商人和商店老闆夢見向神獻供品,表示要發大財。

· 男人夢見和許多人一起向神祈禱,表示會得到社會的尊重。

· 已婚女人夢見拿著動物向神供獻祭品,表示家裡會生活拮据。

· 夢見神把自己抱在懷裡,表示會生活幸福,壽比南山。

· 夢見被女神摟在懷裡,表示或女神給自己頭上戴王冠,會聲譽鵲起,揚名四海,官運亨通。

· 女人夢見把自己當成犧牲品獻給神,表示能全權處理家裡的一切事。

· 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牲,表示是不祥之兆,要遭厄運。

· 男女戀人夢見在神的面前發誓,表示兩人會分道揚鑣,各奔前程。

· 夢見不向神祈禱,表示家人會去世。

· 夢見女神掉了**,表示意味著與敵人發生激戰。

· 夢見神的手裡握著三股叉,表示怒不可遏,居住區要大禍降臨。

· 囚犯夢見向神供獻祭品,表示會長期身陷囹圄。

· 男人夢見與婦女一起向神祈禱,表示會威信掃地。

· 夢見女神怒不可遏地責罵自己,表示是凶兆,預示自己或孩子的身體會受外傷。

· 病人夢見自己被當作獻神的祭品,表示不久會**。

· 夢見和妻子一塊向神獻供品,表示生活幸福,一切如意。

·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表示會聲威大震。

夢見走到廟門不讓進,夢見上寺廟燒香可是人家不讓進

是吉兆,家裡的一切事都會順心如意。做生意的人夢見寺廟 說明您的財運 財運一般,應酬開支依然較大,容易和朋友發生財務方面的糾紛。投資專案起落較大,總體增值機會較小。學生夢見寺廟 預兆成績 聰明的你在前陣的緊急補習充電後長進不小呢,根本不用慌張,沉靜下來,相信沒有你學不會東西,要特別注意不要因為心緒不寧...

做夢夢見媽媽活著進棺材我不讓,夢見自己兒子閨女還活著被放進棺材裡

不太放得開,待在家中讓你更感到舒服自在。討論是今天不錯的約會內容呢!戀人正悄悄從你的言語中觀察你的習性。夢見自己兒子閨女還活著被放進棺材裡 夢見兒子閨女來還活著被放進棺自材的夢境解釋 該是時候好好補償你的伴侶囉!經過前幾日在職場上的昏天暗日,你這兩天終於有空閒來陪陪自己的寶貝了,不管事老夫老妻,還是...

夢見堵著大象不讓它進屋,夢見屋裡進大象

夢見大象,預兆成功,名聲大噪。夢見騎大象,社會地位得到提高。夢見發怒的大象朝自己衝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發財。夢見只有一根牙的大象,只有集中精力一心經商,才能賺大錢。夢見大象糟踏樹木,很快會度過難關。夢見大象用腳踢踩獅子,是祥瑞,能擊敗自己的強大對手。夢見野象群,一切努力都能獲得成功。已婚婦女夢見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