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女兒好像是菩薩的石像一樣,夢見很多的好像女菩薩石像,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1:54:18 字數 3184 閱讀 5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像」,

女人夢到佛像大吉,預示著事事平安順利,生活幸福。男人夢到佛像,預示著將會因為個人的錯誤受到懲罰,要小心注意不要做錯事。

2樓:

夢境非真,但這樣的夢境可做吉祥想。給菩薩頂禮是消業免難,吉祥康泰。祝好。

夢見很多的好像女菩薩石像,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最近你做好事不會出事。比如扶摔倒的老太沒人說是你撞的,救落水兒童自己安然無恙。

因為俗語曾曰,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解曰:本性泥菩薩,救人也白搭。

嗯,就是把自己也搭上了也白做,不過既然是石頭菩薩麼,那就沒事了,你可以放心的變成凹凸曼去打小乖獸拯救世界了…

夢到石像菩薩

4樓:張歡歡活寶

1. 夢見石像菩薩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9(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石像菩薩,人際關係壓迫著金錢運,與金錢牽扯不清的交往是值得你深思熟慮的。

就算是小額的金錢借貸也應斷然拒絕。這一陣子資金周轉不順的人更要自己多留意,不要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還被他人拖下水。而這兩天還有著一時間許多事接踵而來的可能,手忙腳亂下大多是做做就半途而廢了。

優先順序先判定好,一件一件來才能有較好的結果。

夢見石像菩薩,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3,財位在東南方向,桃花位在西北方向,吉祥色彩是黑色,開運食物是山藥。

夢見乙個類似菩薩一樣的神像上面挺髒的而且很高最終我還是安全的跳下來了是啥?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這樣乙個夢,就是菩薩保佑你一切都會安全,出門一定要注意安全。

6樓:

夢見乙個類似菩薩一樣的,誰像上面挺髒的,還是從上面跳下來了,這是夢中在尋找安全的庇護場所。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乙個類似菩薩一樣的神像,上面挺髒的,而且就是完全跳了下來,這個夢可以找周公解譯去看看。

8樓:無級

你的這個比較有特色按照周公解夢來說比是乙個個好

9樓:李家老式麻花

那就證明你跟佛家菩薩很有緣,建議你信佛

夢見帶著女兒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一起上墳,旁邊還有很漂亮的觀音菩薩雕像,燒紙放鞭炮的時候有大風,走的 5

10樓:aaa**王

當然是一種點化了  該祭祀的 就燒元寶 就行了 用表文----送錢表文   有佛像就是點化你該修行佛法了  每天念誦 心經 【普門品】就行了·······

元寶 晚上 過5點可以燒了  在十字路口 畫圈 西南方向開口  中間畫「x」  先燒位址----就是表文 影印幾份就行

後燒元寶   位址不要寫活人名字   寫 親屬寄  就行·········

夢見帶著女兒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一起上墳,旁邊還有觀世音菩薩雕像

11樓:超級藍水海軍

可能是你過世的親人,在鬼道受了苦,需要你們的幫助。

夢中上墳是上過世的父母的墳嗎?還是朋友的墳?你可以為他們做一次超度,超度這一佛門儀式,可以借助佛菩薩的力量,去幫助死者的靈魂,讓他們消減痛苦,得到快樂幸福。

佛法告訴我們,如果在世時,有很多殺生食肉的行為,或行善積德比較少,又有很多過失的話,死後就容易去三惡道中受苦,鬼道就是三惡道之一,很苦。而在世的人為故去的人做超度,就可以幫助到,利益到他們。

超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寺廟,為死者立一塊超度牌位,這樣,就會有僧人為死者誦經超度了,立牌位需要一定的費用,但不貴,我們這裡的小寺廟是50元一年。

夢見石像菩薩搖頭,夢裡我向菩薩許願,說保佑我的孩子健康,還有就是保佑我們發財,說了後面這個她就搖頭

12樓:摩辣訶

你拿菩薩當神仙,求保佑健康發財,那就是迷信!菩薩一看你這樣愚昧可憫,就搖頭了!想健康發財還是好好學佛吧!

夢到觀音菩薩活石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相關新聞報道:桂東四都的溶洞裡有一座天然形成的觀音菩薩坐像,高十五公尺,面容光潤、甚至衣帶紋理栩栩如生,堪稱佛教奇蹟,湘南溶洞三大未解之謎之首。觀音菩薩威德不可思議!!!

觀世音菩薩,誓願巨集深,尋聲救苦,若遇刀兵、水、火、饑饉、蟲蝗、瘟疫、旱澇、賊匪、怨家、惡獸、毒蛇、惡鬼、妖魅、怨業病、小人陷害等患難者,能發改過遷善,自利利人之心,至誠懇切念觀世音,念念無間,決定得蒙慈護,不至有所危險。倘仍存不善之心,雖能稱念,不過略種未來善根,不得現時感應。以佛菩薩皆是成就人之善念,絕不成就人之惡念。

若不發心改過遷善,妄欲以唸佛菩薩名號,冀己之惡事成就者,決無感應,切勿發此顛倒之心也。唸佛最要緊,是敦倫盡分,閒邪存誠,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

力能為者,認真為之;不能為者,亦當發此善心。或勸有力者為之,或見人為,發歡喜心,出讚嘆語,亦屬心口功德。若自不能為,見他人為,則生妒忌,便成奸惡小人心行,決定折福折壽,不得好結果也,宜痛戒之!

——印光法師

禮念大士,則冥冥之中,必蒙加被,自可轉禍為福,遇難成祥,而不自知。-印光法師

觀音菩薩保佑你!

14樓:夢

這個夢中,夢者是乙個自我道德感比較強的人。可能你時常會糾結於善與惡的念頭間吧。

*中觀音菩薩是夢者的道德衡量標準,相當於道德的我,你發現只要自己善良和真誠,那麼超我就會接納自己,相反,如果心存惡念會淹死,那麼這也是你道德中不能容納自己的一部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觀世音菩薩呵,您好有佛緣的,前世親近過,今世才會再遇啊!

你還可以去地藏論壇問問那裡的師兄們吧。那裡很熱鬧,大家都很熱心多學,地藏論壇好清淨正信的哪。有十幾萬人呢,是我國最大的佛教**了。

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地藏菩薩

16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佛道僧尼神鬼篇)夢諸佛菩薩大吉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號是916271159 也許幫助你認識佛教說明你和觀世音菩薩有緣啊 是好事 在深水裡心不善會淹死我想是暗示你要心存善心不可為惡 也許這是你過去世和觀世音菩薩有著很深的緣 觀音菩薩特來告示 阿彌陀佛

月大的泰迪狗,好像是咳嗽,又像是卡住喉嚨一樣的咳,該怎麼

去醫院看一下,可能是毛嗆到了,也可能是肺炎 怎麼辦帶去醫院看一下唄,餵養幼犬要多注意營養的滿足問題,小的話讓它多吃狗年,大一點可以給它吃點營養豐富的寶路 氨苄西林納毎日每次半隻,雪梨膏3至5毫公升一日3次,一般三天會好注意保暖屬受涼引起 泰迪狗狗咳嗽了怎麼辦又像是卡住喉嚨了?應該是氣管炎 也就是俗稱...

夢見我在外婆家屋後有男的,好像是

預示著自己會獲利,或者公升職 但是同時也會因為以前做過的錯事而陷入深深的自則 現實生活中你所受到的壓力太大,試著放鬆自己可能你以前對待感情逃避過。夢到追殺會身體健康延年益壽!總的來說這是個吉夢!夢見去了自己外婆家裡了。並且還有乙個男人陪著一起去的,請問是什麼意思啊!夢的作用 均有說明都有以下功能 總...

夢見我家裡養的黑貓乙隻眼睛瞎了。好像是左眼。而且一點都不害怕,也許是家裡養的天天逗它。這夢啥意思呢

黑貓乙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 你在擔心家人會不會生病 周公解夢眼睛 我不會象別人說好聽的來騙你的分,我只是實話是說 對所夢的內容沒有啥好解釋的,你也不要去相信那些所謂的解夢,只要知道了夢是怎麼形成的,一切就很簡單啦,你也不用為此煩惱。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夢是大腦中主管人體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