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河裡發大水水中坐轎裡有觀音像

2021-03-03 21:54:18 字數 2008 閱讀 7946

1樓:超級藍水海軍

能夢到佛菩薩像,是好事。

不知你信佛教嗎?在佛門信眾中,真正能得到實實在在的利益的,能消災除苦轉運獲福的,都是努力學習了佛菩薩的思想,認真實踐了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的人。所以,與其你揣測這個夢的意義,不如踏踏實實的去學習一下佛法。

我為你詳細講解一下吧。

首先,佛菩薩的思想,記錄在佛經裡,比較著名的佛經有:心經,金剛經,無量壽經等等。很多**都很難懂,如果要學習的話,可以參考佛經的白話文版。一時不明白也沒有關係,慢慢來。

另外,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之一就是八個字: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別小看這八個字,3歲小孩都知道,但30歲大人做不到。你能做佛菩薩的好學生,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佛法告訴我們,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其實,不從個人運道來說,就是因為父母含辛茹苦帶大了我們,我們就應該盡孝。

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最後,你可以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具體了解一下佛法。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了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歸宿,意義,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這本書可以寺廟裡請到。

(佛法中談到的人生的歸宿,這一點對我們很重要,我們現在是人,那來世呢,來世會變成什麼?有沒有永恆的生命,另外,來世能幸福嗎?還是痛苦?

有沒有永遠的,既讓自己幸福,又讓所有的眾生能感到幸福的辦法呢?這一點,佛法有詳細的談論)

夢見觀音雕像在水中有什麼寓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觀音菩薩寓意:

女人夢到觀音菩薩,將會保佑全家順利平安,生活幸福。

男人夢到觀音菩薩,將會在生活上犯錯誤受到懲罰,需要小心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雕像通常都是有名的人物,象徵著名聲。

男人夢見雕像,意味著有好訊息。女人夢見雕像,意味著丈夫將聲名鵲起。夢見自己的雕像,是公升官的祥兆。夢見砸碎雕像,則意味著敵人對自己設下了陷阱。

4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在我國是神社的象徵,如果你夢見在水中,說明你近日將遇到一位心上人。

孕婦夢見水裡漂著一尊超大的觀音菩薩像

5樓:你本來是佛

此夢大吉!懷的孩子投胎前必是修行人,與佛有緣。有大福報。

夢見從水裡撈出觀音石像;是怎麼回事、

6樓:船家擺渡

夢見從水裡撈出觀音石像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2(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洗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湖水象徵著你想要盡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

夢見從水裡撈出觀音石像,腦筋迴轉快速靈活,具有獨創性的點子陸續浮現。當然更適合新的企劃開始著手,或者是策劃工作方向等。這兩天如果有任何會議都要積極發言喔,多多爭取發言就有發揮創意的機會。

而活用網路資源情報就是你能比別人更快掌握趨勢的關鍵啦。也是愛情上利用創意告白的好機會喲。

夢見九個觀音菩薩在發大水的水面上陸續浮現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與佛有緣,這是好的夢境。希望不要只將他當成夢境,要好好修行哦。普門品說,遇到危險,譬如洪水,一心稱念觀音菩薩名號,立即得救度!好福氣,得菩薩現身說法!

8樓:劉一滔

您好!南摩阿彌陀佛!

皈依真佛。

修行 ,修心,

明心見性,

自主生死。

南摩觀世音菩薩。

9樓:汀溪張天師

阿彌陀佛,樓主好福氣啊。

夢見漲大水自己在水中叫人救,昨晚夢到發大水,在水裡掙扎,被別人救了,是什麼預兆

夢見漲水或大海漲潮,吉兆,是發財的前兆。夢見河水暴漲 井水泛溢 夢見漲水淹沒田地,預示著自己會遭受損失。夢見江水大發,此為稱心如意之兆,出仕主進取,經商主大獲,氣運非常亨通。夢見自己被水沖走,吉兆,身體會健康。夢見錢財被水沖走,是發財的預兆。夢見漲潮,預示著會困難重重。夢見潮落,預示著困難會過去。夢...

夢見發大水有什麼寓意嗎,夢見發大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發大水會有好的財運。大水澄清犬吉利 江海漲漫大吉昌 夢見發大水 多為吉兆 泛指事業上公升 財祿廣進 依據來是玉匣記占夢篇 夢見發大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下大雨發大水代表著乙個迴圈結束,另乙個新的迴圈開始。過去的憂愁和感情困擾會加劇。頭腦會更清醒,前面的道路一片坦蕩。周公解夢,夢見發大水的寓意 水一般...

夢見發大水水裡有龍,夢見發大水,水裡還有龍向自己重過來是什麼預兆?

今天bai的你容易得到窺慎知伺者的關注du。zhi你越是希望掩蓋dao隱孫孝笑瞞的事情,越容易成內為別人的目標!容有些人和事會來挑戰你的耐性,它們雖然無理但是也需要你認真應對哦!戀情方面,豔遇指數上公升,你較有可能被陌生的異性吸引,或者遭則含遇一段異國情緣。夢見龍發大水 解夢 悔陪鏈 吉凶指數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