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的體操服裡面應該穿那種內衣,體操運動員穿體操服裡面還要穿自己的內褲嗎?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619 閱讀 2270

1樓:搞浪鬼噢

一般來說不穿,但是有的不穿不行 ,所以一些用裹胸裡面的海綿墊在體操服裡面,也有那種可以把帶子換成**帶的內衣(是肩帶和後面的都可以換掉的那種內衣),去內衣店找找吧。

2樓:

你好!我雖然是男的,根據我的經驗來說,你可以穿**文胸,比較薄的那種。分場合,如果是平時基訓的時候,可以穿棉質的,如果演出的時候,可以穿矽膠或者棉質的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她(舞蹈專業)就不穿的,練功服外面再加小吊帶就不會**了

我的話穿練功服的時候一般裡面就穿普通的帶鋼圈的內衣

但是棉墊要很薄的那種,買比較漂亮的在背後交叉的肩帶來用,這樣就不會不好看了~

4樓:儛

上身一般不穿 一般的體操服裡面都有棉墊 很方便的 就是那種胸墊 買體操服的都有 小褲褲就是那種旁邊一條帶子的那種 都看不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舞蹈的時候一般不穿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穿,**很好,我愛看。

體操運動員穿體操服裡面還要穿自己的**嗎?

7樓:單魁鈔迎夏

不需要穿的,在運動員**處有內建的,專業的比賽用服內建的內衣比普通的穿起來更舒適貼身。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穿的,因為體操服裡面全是有內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穿普通家常**,會有痕跡不好看。體操服襠部是加厚的,不需要穿**。如果一定要穿,應該穿專業舞蹈**,是比較緊而薄的材質,不會露痕跡。

藝術體操專業課考試,體操服裡面應該穿什麼啊?可以穿內衣或者裹胸嗎? 30

10樓:末末谷鈳新

可以穿裹胸,不要太厚的,太厚的外面會有痕跡,要稍微緊一點,以為避免乳房的晃動。影響發揮。

我是從事藝術這方面的。加油!

11樓:happy昌寧

可以穿內衣裹胸,要無痕的。還要注意不要露出來。

12樓:巧克力13快樂

1.什麼也不穿,穿多了會熱

2.不可以

13樓:羊福偶淑

你好!可以穿內衣裹胸,要無痕的。還要注意不要露出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藝術體操服選深色還是淡色的啊?裡面需要穿內衣嗎?

14樓:摯愛之弦

顏色沒關係

可以穿也可以不穿,有無痕和運動款內衣

女孩可以把女子體操服當做內衣穿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寬鬆點兒好,有利於血液迴圈。如果寬鬆,衛生就可以。如果緊身,就不要穿了。

還有乙個指標是舒適度。如果訓練服是純棉的,彈性合適,透氣性好,而且勤洗勤換,比專門買的化纖內衣好多了。自己感覺下,如果很舒服是可以當內衣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透氣性不好。容易有細菌滋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練體操的女孩子平時都穿著體操服的,因為舒服。著名體操運動員雷頓說過,小時候熱愛體操,如果第二天要去練體操,第一天晚上就穿好體操服**睡覺。穿體操服睡覺肯定是很舒服的。

女生體操服裡應該選擇怎樣的內衣褲才能避免被看到的尷尬

18樓:**機票咯

應該選擇那種型別的文胸?

根據青春期女生的生理及活動特徵,盡量選擇純棉質地的文胸,盡量不要選擇那種充填海綿的和帶鋼託的定型的文胸,因為它會限制乳房的發育,血流不暢,引起乳房疼痛。款式上,一般有兩文胸比較適合她們穿著:

1、背心式文胸

這種文胸一般都會採用純棉材質,吸汗透氣,而且沒有緊箍的感覺;女生們穿著起來會感到非常柔軟、舒適;另外裡面的襯墊,也不會使乳頭凸現,免得在男孩面前尷尬。

2、肩帶交叉型

這種交叉肩帶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防止運動時滑落,因為十幾歲的女孩子會經常運動,正常內衣的肩帶在運動時很容易滑落,這樣就會給她們帶來很大苦惱,像這種交叉的肩帶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交叉的設計還可以緩解肩部的壓力。 女人該如何挑選? 內衣的挑選非常重要,一件合適的內衣,不但能夠展現女人令人心動的曲線,更可以從生理上讓女人感覺舒適,預防各種。

1、**布料要舒適,能夠吸汗。 2、具有耐穿和耐洗的特性,而且彈性要好。 3、前檔的立體剪裁。

4、最後,當然是適合自己的性格和喜好。 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能選擇太緊的**。

**穿得太緊,易與外陰、**、尿道口產生頻繁的摩擦,使得**或**分泌物中的病菌進入**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統或生殖系統的疾病感染。 不能常穿化纖的**。主要也是與吸汗能力有關,化纖的通透性和吸濕性都比較差,會使得和會**腺體的分泌物不易揮發,造成乙個潮濕的非常有利於細菌繁殖的環境。

你需要的是在平常的日子把下半身照顧得健健康康,這樣才有本錢在特別的日子裡穿上特別設計的**,迷倒你的另一半。 女人**如何清洗保養? 1、**需要天天換洗。

不要讓**過夜,否則大量細菌的滋生,會讓清洗變得很困難。 2、**需要手洗。一是洗衣機洗不乾淨,同時可能導致病菌的傳播;二是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於區域性清洗,這樣才能將**洗得更加乾淨。

3、**用什麼來清洗。大家知道,女人的**是乙個弱酸環境,用品一般都是鹼性的,所以我們要選鹼性不要太強、清潔能力比較好的清潔劑,比如肥皂,或者有殺菌消毒能力的肥皂。同時最好還要準備乙個專用的清潔器皿。

需要注意的地方: 可能你會發現,有時**洗完幹了之後會變形、發硬,這是由於將**直接暴曬的緣故。**需要先在通風的地方晾乾,然後再在太陽下消毒。

0 1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背心式u型運動文胸,無縫連線,高彈下圍,親膚,吸濕排汗,速乾透氣的。**最好也選擇無縫**。這樣在做體操時,不會因為運動出現尷尬,也不會對**造成擠壓摩擦的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背心式u型運動文胸,無縫連線,高彈下圍,吸濕排汗,速乾透氣。**也選擇無縫**,不會因為運動出現尷尬,也不會對**造成擠壓摩擦的傷害。

21樓:愛就只愛乙個

選擇和體操服乙個顏色的內衣褲!胸衣別選大了,要剛剛好,要不然一彎腰就!

22樓:孤飛燕闖天涯

女人該如何挑選? 內衣的挑選非常重要,一件合適的內衣,不但能夠展現女人令人心動的曲線,更可以從生理上讓女人感覺舒適,預防各種。 1、**布料要舒適,能夠吸汗。

2、具有耐穿和耐洗的特性,而且彈性要好。 3、前檔的立體剪裁。 4、最後,當然是適合自己的性格和喜好。

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能選擇太緊的**。**穿得太緊,易與外陰、**、尿道口產生頻繁的摩擦,使得**或**分泌物中的病菌進入**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統或生殖系統的疾病感染。

不能常穿化纖的**。主要也是與吸汗能力有關,化纖的通透性和吸濕性都比較差,會使得和會**腺體的分泌物不易揮發,造成乙個潮濕的非常有利於細菌繁殖的環境。 你需要的是在平常的日子把下半身照顧得健健康康,這樣才有本錢在特別的日子裡穿上特別設計的**,迷倒你的另一半。

女人**如何清洗保養? 1、**需要天天換洗。不要讓**過夜,否則大量細菌的滋生,會讓清洗變得很困難。

2、**需要手洗。一是洗衣機洗不乾淨,同時可能導致病菌的傳播;二是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於區域性清洗,這樣才能將**洗得更加乾淨。 3、**用什麼來清洗。

大家知道,女人的**是乙個弱酸環境,用品一般都是鹼性的,所以我們要選鹼性不要太強、清潔能力比較好的清潔劑,比如肥皂,或者有殺菌消毒能力的肥皂。同時最好還要準備乙個專用的清潔器皿。 需要注意的地方:

可能你會發現,有時**洗完幹了之後會變形、發硬,這是由於將**直接暴曬的緣故。**需要先在通風的地方晾乾,然後再在太陽下消毒。

23樓:陳詩雨

無痕式的內衣褲吧

我是這個覺得的

或者是運動背心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不怎麼懂你們的款式,背心式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穿的緊身肉色打底的,根本看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的時候,遇到想照顧一生的女孩,看見她就會臉紅,驚喜緊張,深刻的體驗拙於言辭

只因年少不懂愛,不知道那不只是友情

或者晚一點遇上成熟的我……

當流星劃過天際,我喜歡過你,用珍惜的心情。

--致曾經抬頭1點方向就能看到的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該選擇肉色的內衣褲才能避免尷尬

28樓:法紀科加工點

打**。文胸。比較緊的衣服。等等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連體的或者專業的運動內衣

30樓:心如止水禎

有運動文胸和無痕**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選與體操服相一致的可以避免看的的尷尬

32樓:少年幫

盡量避免倆點外露,可以用乳帖

3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運動型內衣,一般連體的比較多吧,穿著比較舒適

3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些肉色吧,這樣比較接近**的顏色!

35樓:小開哥哥

這個也是我一直想套路的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關鍵兩點,一是無痕,這樣顯得美觀;二是吸汗透氣,這樣對身體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是什麼顏色的,就選:,同一顏色這樣就看不到裡面內衣顏色了。

38樓:總鉻風

接近外衣的顏色,看不出來就好

焦界**中的萊卡加持是神馬面料?

39樓:居蟻殖

氨綸(萊卡)

萊卡(國內叫氨綸)是杜邦公司發明並生產的一種人造彈力纖維。其非凡的伸展與恢復效能令所有的織物大為增色。

萊卡賦予泳裝及女士內衣嚴絲合扣的貼身舒適,它大大改善了機織類衣物的懸垂性和保形性,令摺紋皺痕得到自由平復。

而少量的萊卡能讓所有的衣物都發生神奇的大變化,焦界**的air系列的面料中,就選擇加入28%的萊卡,大大增加**的懸垂性,保形性以及伸展力。

使用『萊卡加持』的**擁有哪些特點呢?

1、 四面彈力、四倍回彈

2、 嚴絲合扣的貼身舒適

3、 無拘無束的穿著體驗

40樓:羅羅

萊卡被稱作是「友好的」纖維,不僅因為它可以徹底地與天然及人造的纖維融合在一起,並且還可以增加面料或衣物的舒適度、束身感、運動自如以及使用壽命。

萊卡面料是由氨綸纖維(spandex 聚氨基甲酸酯纖維的簡稱)製成的面料,在粵語地區也稱「拉架」(萊卡的粵語發音),在內地,有時直接稱呼「氨綸布」。萊卡是美國杜邦公司氨綸彈性纖維的商品名稱,最大的特點是高彈,有橡筋纖維之稱,可以伸長4-7倍的長度。當今世界幾乎所有運動面料都少不了使用氨綸。

特別是體操服和游泳服。

穿白色的衣服裡面應該穿什麼樣的內衣呢

你好!穿白色的衣服裡面應該穿橘粉色 杏黃色 淺粉紅色 裸粉色的內衣!提示你 其它顏色的內衣一概不適合穿在白色衣服的裡面!答題人 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修女為什麼有的穿白色的衣服有的穿黑色的衣服?穿白色衣服的 修女屬於初學院修道的,而穿黑色衣服的修女才是正式的修女。修女必須領洗5年以上才可提出申請,並需...

穿晚禮服的內衣晚禮服穿什麼內衣,禮服裡面穿什麼樣的內衣啊

那要看你的晚禮服是什麼款式的了 如果是露肩就貼個乳貼,或者穿半罩杯文胸 如果是高領脖子的,露兩個圓潤肩膀的,露背的可以穿肚兜式的那種內衣,後有裝飾肩帶的 如果露背不想有任何東西,那就真的乾脆貼乳貼 禮服裡面穿什麼樣的內衣啊 1 透明禮服 白色和裸色禮服集清新和誘人於一身,但有時候怕它透出我們內衣的色...

我跳舞蹈的時候,穿舞蹈服,白褲襪。怎麼尿尿啊衣服要全脫嗎?

一般我們都盡量少喝水,而且經常出汗也不容易跑廁所。一定要去的話,可以先把上衣脫掉,褲襪脫到膝蓋就可以了啊,能蹲下去就好了啦。別聽他們胡扯說尿在襪子上,那太尷尬了 不用啊,我告訴你我是怎麼做的,首先什麼都不用管直接蹲在上面那好紙,直接尿就好回了,尿完先拿紙擦擦答然後拿點水往上一衝就好了,因為褲襪和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