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中御神刀村雨為什麼在楚子航手上

2021-03-03 21:51:25 字數 4221 閱讀 6099

1樓:匿名使用者

= =不是說,楚子航他爹那把也是後來造的,那樣的話,楚子航也可以啊~(個人見解,不代表官方意見··)

2樓:暴怒之戰火

事後邁**和刀應該都被找到了,奧丁應該只帶走了子航老爹的屍體=、=

龍族楚子航的村雨什麼時候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站尼伯龍根與夏彌對戰時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和夏彌對戰斷掉的

御神刀 村雨除《龍族》外真正的處處

5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村雨丸~《八犬傳》

《八犬傳》中的村雨(30張)

犬冢信乃的名刀

所有者:犬冢信乃

時代:戰國時代

地域:日本

出典:南總里見八犬傳

歷史淵源

江戶時代戲劇作者·曲亭馬琴的《南總里見八犬傳》十分有名,在其中登場的重寶**就是村雨丸。飽含殺氣的刀鋒在斬殺對手後,會有如同雨水般的水滴……

在江戶時代有個叫做曲亭馬琴的戲曲作者,他借鑑《水滸傳》的108星的形象,以八人為中心創作了《南總里見八犬傳》。該作講述了在戰國時代被稱做八犬士的勇士們因離奇的命運侍奉安房裡見,在與關東統領的戰鬥中大勝揚名的故事。和《水滸傳》一樣,在**的前半講述了八犬士的流浪生活,但是後來的情節卻十分冗長,從第一集的5捲到完結篇第九集共有53卷之多。

在「八犬傳」中登場的名刀是源氏的重寶·村雨丸。此刀拔出殺人的時候,帶著殺氣的刀鋒會有露水。斬殺人以後,從刀鋒會有水流出清洗血跡。

這種情形就像是村雨清洗葉子一樣,因此被稱做村雨丸。

這柄刀最開始是結城之城的關東統領·足利持所有。結城城陷的時候,忠臣大塚番作(後叫做犬冢番作)拿著這柄刀逃走,在武藏國的鄉下過起了普通人的生活。

番作有個叫做信乃的兒子,因為小時候體弱多病,因此一直被當作女兒撫養。但是這個「女兒」的長相雖然像女孩一樣美麗,但是行為舉止卻一點也不像姑娘那麼文雅。在平日裡經常和鄉下的夥伴們一起用彈弓打麻雀,晚上跟隨父親學習儒家書籍和軍事理論。

另外,他還從父親那裡學習劍術和柔道,騎著自己的愛犬像騎馬一樣走來走去。因為信乃的相貌和他的舉動完全不一樣,因此小夥伴們經常侮辱他。信乃聽到那些話後總是不言語,完全不是乙個小孩子的模樣。

後來番作生病了,他把兒子信乃叫到身前讓他看村雨丸這把刀,對他說:「把刀獻給成氏公,讓它發揮作用去吧。」過了不久他就死了。

信乃被他的大姑母一家收養,但是姑母一家卻表裡不一,他們想要用這把刀去賣錢過好日子。信乃絲毫不敢大意地守衛著刀,但是還是被姑母的兒子——浪人·網幹左母二郎偷走了。信乃無奈去找成氏公,卻被當作間諜抓了起來。

這裡的經過不多敘述,總之後來刀又經過了很久才回到信乃的手中。

在以後,取回刀的信乃去侍奉裡見家,裡見家當時和關東統領·上杉定正對立,而且在上杉定正手下的諸多諸侯中就有這個成氏公。

過了一段時間后里見家取得了戰鬥的勝利,信乃去拜訪成氏公,把村雨丸還給了成氏公,完成了父親的遺言。

信乃對以前的事情做了解釋,然後將刀拔了出來,感情激動之下從劍身流出水來。成氏公用衣袖去拂拭水痕,但是水突然變成了火焰。在火焰快要熄滅的時候外面下起大雨,春雷炸響,照亮了房間。

於是成氏公解除了懷疑接受此刀,兩個人把酒言歡。這個漫長故事也有了乙個大團圓的結局。

傳說村雨,又名村雨丸,是日本歷史上一把架空的名刀,實際並不存在。相傳為北條家世世相傳的寶刀。日文讀音為murasame,意為村中之雨。

**中描寫到此刀在斬殺敵人之後,刀身會凝結空氣中的水汽為露珠清洗刀刃上的血跡,因此得名。

雖然是架空的刀具,但此刀與村正、正宗等刀具一樣,已經深深融入日本刀具文化之中。

另外,由於村正(muramasa)和村雨(murasame)僅差一字,部分**、動漫、遊戲中將此二刀聯絡到一起,通常認為村雨是村正的進化版。實際上是沒有任何聯絡的。

村雨進化版之解:日本名刀「村正」殺人一千就會自動化為妖刀「村雨」,殺人之後刀上自然會沁出淅瀝瀝的雨水洗去血跡。

楚子航在哪部動漫裡

6樓:騰蛇草

是一部叫做龍族的**裡面的人物,不過現在也有龍族的漫畫了

楚子航,江南所著《龍族》中的主要人物之一,卡塞爾學院獅心會會長,學院的王牌專員,掌握「爆血」技能,有永不熄滅的**瞳。其親生父親為龍族混血種[a級],母親則為普通人類,繼父為商界大佬,喜歡夏彌(真實身份為四大君主之一的大地與山之王耶夢加得)。

7樓:阿er卡特

不是動漫,是江南的**《龍族》

8樓:彩色泡影

不是動漫

是** 《龍族》

你可以去看同名改編漫畫

9樓:儒雅的

龍族漫畫!!!江南的**

10樓:愛莉絲小蘿莉

龍族2,不過是**有改編的漫畫

龍族的據體人物出場情況

11樓:魚兒的靜默

基本情況

姓名:楚子航  楚子航

性別:男

12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了,資料被清空了,不能加精了

龍族裡的楚子航生日是什麼時候- -?7.?

13樓:藍厶芷

姓名:楚子航

楚子航性別:男

年齡:目前22歲(在**中是21歲 )

國籍:中國

生日:6月1日

等級:超a級(其實超a級為「爆血」後的血統,實際上沒有超a級,甚至連a級都沒到。血統不穩定)

**:妖刀——御神刀·村雨(傳說為妖刀村正進化而成,殺了人之後,刀身會自動沁出雨水洗去刀身上的血,故名「村雨」,後被耶夢加得所毀。現使用版本為裝備部仿製版)

星座:偽雙子座,真巨蟹座(楚子航於晚上十點出生,他的上公升星座落在巨蟹,他的星座裡有四顆星落在巨蟹座,是個偽雙子,其實是個巨蟹座)

髮色:墨藍 (漫畫)/黑色(**描寫)/藍色(**插畫)

瞳色:永不熄滅的**瞳,直視乙個人時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恐懼(他的**瞳會自動啟動「言靈·皇帝」。對有龍族血統的人產生威懾作用。

但**瞳是通過「爆血」點燃的)。對s級路明非無效。覺醒前為黑色,上大學後在假期時會帶上黑色美瞳。

身份:是卡塞爾學院超a級學生,目前三年級,學院最傳統兄弟會—— 獅心會會長。日後可能是一位優秀的執行部成員(就是屠龍的勇士),是愷撒最大的勁敵。

14樓:熱心網友

6月1號,是雙子座,這個在龍二里,楚子航和夏彌的對話中…

龍族4最後芬格爾為什麼能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芬格爾的身份bai在龍族中一直是個未du知數

如肯zhi德基上校 格陵蘭dao

海倖存的1個半人之一專(半死不活的芬屬格爾)(離死不遠的施耐德)(沒有了身體的eva) 血統從a降至g的原因可能是等待路明非 待在地鐵中送與路明非與楚子航的公交卡 將御神刀村雨化為暝殺炎魔刀斬斷高速架橋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高架橋斬斷,因為在隱藏實力

江南寫的龍族人設

17樓:╬折翼天使

1.路鳴澤

瞳色:金瞳

標準著裝:純黑小夜禮服,扎蕾絲領巾

2.昂熱

**:大馬士革煉金折刀

梅涅克家傳的那柄亞特坎長刀折斷後,用刀頭碎片打造的。呈血紅色。

著裝:永遠身著黑西裝(為龍族送葬而準備)

髮色:銀

3.楚子航

**:妖刀——御神刀·村雨

髮色:墨藍 (漫畫)/黑色(**描寫)/藍色(**插畫)瞳色:永不熄滅的**瞳,擁有**瞳,上大學後在假期時會帶上黑色美瞳。

性格:沉默寡言、機械般的精密

4.蘇茜

髮色:紫藍(漫畫版)黑色短髮(**版,官方)**:狙擊步槍

5.夏彌

髮色:[**]栗色

瞳色:黑色(人類) **瞳(龍王)

6.諾諾

外貌:一頭暗紅色的長髮十分惹眼,雙瞳亮如點漆,眉宇飛揚,容光照人。氣場強大,身材較好,如同手握刀劍的天使,又似玫瑰般絢爛奪目。嫵媚如花,冷厲如刀,是個令人過目難忘的漂亮女孩。

7.愷撒

髮色:金色(長髮)

眼睛顏色:罕見的冰藍色

黑刃獵刀·狄克推多(煉金**),

沙漠之鷹·死亡天使。大口徑手槍

龍族中楚子航穿什麼牌子衣服,龍族中描寫楚子航面目的句子和衣服

burberry。龍族中國作家江南的系列幻想 2009年9月1日起,於 漫客 繪 已出版 龍族 火之晨曦 龍族 悼亡者之瞳 龍族 黑月之潮 正在 漫客 繪 龍族 奧丁之淵 龍族前傳 哀悼之翼 龍族番外 卡塞爾班會非誠勿擾 僅僅在 漫客 繪 此外,江南還出版了 龍族大畫集 和隨筆 龍與少年遊 龍族中描...

龍族中楚子航媽媽的年齡和習慣,龍族楚子航的媽媽

年齡沒有提過bai,楚子du航大四剛畢業,按22歲生育zhi大概四十三四 dao 習慣內和姐妹們一起逛街打扮買奢侈容品,喝酒喝到醉然後睡在地板上 還是沙發上?晚上睡前要喝一杯熱牛奶,加兩塊方糖 看上去很大大咧咧但還是很關心兒子,沒收到兒子的郵件會把 打到學校找他 很喜歡這個角色啊送諾瑪化妝品那裡笑到...

龍族4楚子航消失了麼,龍族4中楚子航消失是怎麼回事?

在執行任務時消失,且消失在所有人的記憶裡,除了路明非沒有人還記得他 龍族4中楚子航消失是怎麼回事?因為進了尼伯龍根,龍族2裡他爸進了,結果只有楚子航和他媽記得,也是消失了 他媽龍族5你看沒看過?龍族4楚子航怎麼消失了 進了尼伯龍根阿瓦隆,遇見奧丁,所以就留在裡面了。而楚子航在世界上存在的痕跡被修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