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中楚子航媽媽的年齡和習慣,龍族楚子航的媽媽

2021-04-09 20:10:44 字數 3278 閱讀 1427

1樓:錦繡終成灰

年齡沒有提過bai,楚子du航大四剛畢業,按22歲生育zhi大概四十三四…dao…

習慣內和姐妹們一起逛街打扮買奢侈容品,喝酒喝到醉然後睡在地板上……還是沙發上??

晚上睡前要喝一杯熱牛奶,加兩塊方糖 ……

看上去很大大咧咧但還是很關心兒子,沒收到兒子的郵件會把**打到學校找他……

很喜歡這個角色啊送諾瑪化妝品那裡笑到我了o(∩_∩)o

龍族楚子航的媽媽

2樓:匿名使用者

楚子航媽媽 很漂亮 性格就像小孩 後來的老公有錢 還對她和楚子航好 後來楚子航被抹去了 她一直覺得她有個兒子

請問《龍族》裡的凱撒、楚子航、蘇茜、分別多少歲(或是大學幾年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凱撒是三年級 楚子航是二年級 蘇茜是三年級 陳墨瞳是三年級 陳墨瞳過了20歲生日了 不清楚其他幾個的年齡

4樓:tr_七日

楚子航和凱撒和蘇茜應該是乙個年級的把

第一部的時候大二 第二部大三了~~

貌似是這樣~第二部提到過楚子航的年齡~蘇茜和凱撒的年齡沒提過~不過凱撒不是曾想過要做獅心會會長來這麼 不過上界會長傳個楚子航了所以估計凱楚是乙個年級的

蘇茜不知道了 劇情太少...

官方貌似還沒有給明確訊息~所以都只是推斷~補充~剛剛查了一下~

路明非19歲 零18歲(**寫過)

所以楚子航應該是20~(我記得是19,不過他應該比明非大)

5樓:落落

金毛3年級,現在應該畢業了。濕胸【?】2年級,現在4年級,蘇茜和金毛一樣,但這不代表金毛比濕胸大,因為濕胸可能比金毛晚入學

龍族裡面,楚子航他爸到底啥身份啊

6樓:星辰之侍古風塵

首先要知道楚子航他爸爸出來的橋段

「我是個司機,開車開得太多難免手滑。」男人淡淡地說,「我知道你們要的是什麼,可以,交給你們沒問題。」

他摸了摸楚子航的頭,「去把後備箱的箱子拿來,黑色的,上面有個銀色的標記。」

後備箱裡果然有乙隻黑色的手提箱,特製的皮面粗糙而堅韌,上面是一塊銀色的銘牌,刻著一株茂盛生長的世界樹。

他老爹想和奧丁做交易,說明箱子裡的東西很珍貴,至少對他和奧丁是這樣。

我將許諾你們生命。」奧丁說,「神,從不對凡人撒謊。」

「變得像這些死人一樣?」男人用拇指指著周圍的黑影。

「不,你們的血統遠比他們優秀,你們會更加強大。」

「沒得商量?」

「凡是到過這國的人,便能再回歸這國,因此來到這裡的人必須每個都是神的僕人。」

說明他老爹血統很強大,鑑於楚子航是a級的,估計他老爹至少也是超a級的。

透明的氣幕在雨中張開,男人在喉嚨深處爆出的高亢的吼叫,和那些黑影的私語一樣來自浩瀚遠古。

氣幕籠罩到的地方,時間的流動慢了下來,似乎風和雨都變得粘稠了,黑影們也慢了下來,一切就像一部慢放的電影。只有男人自己沒有受到影響,他返身揮刀,跳步、滑步,水花在腳下緩慢的濺起,影子們濃腥的黑血緩慢的溢位,都暫時的懸停在空氣裡,彷彿濃墨漂浮在水中。墨色裡男人的刀光就像銀色的飛燕。

和校長一樣,他的言靈是時間零。而且對於這類精神系的言靈,貌似守夜人說個只可以對付比自己血統低的,現在它可以對付死逝說明他的血統真的很強。

而且他告訴楚子航不要去找卡塞爾學院,那是乙個瘋子的地方,說明他至少是聽說過甚至很了解他。

結論:他老爹是乙個高血統,言靈很強,很了解龍族,混血種,死逝,而且擁有很強的實力,他的箱子裡我估計可能是像《哀悼之翼》裡的卵(哀悼之翼裡的是尼德霍格的卵),但是是誰的也不知道。可能是是密黨中的一員,就是梅捏克的密黨獅心會的高層吧。

7樓:廢鐵x泡沫

超級混血種。s級血統,卡塞爾學院執行部專員。言靈:時間零。

8樓:熱心網友

他爸好像和校長昂熱認識,反正肯定是好人,超牛叉的,s級血統!

9樓:開皮綠豆

開車的,不過他的血統應該和昂熱差不多,因為他的言靈是時間零,而且可以啟動那台邁**的只有他們父子倆,身份至今不明,不過以後《龍族》3裡應該會寫到吧。(他肯定是個好人)

龍族中楚子航的具體性格、、以及龍族3的結局、、 10

10樓:卡哇伊滴兔兔膩

龍族3是乾掉海洋與水之王,最後的結局肯定就是把龍王乾掉了撒,至於長得像諾諾的龍王,那就是吧,估計路明非就是白王。至於楚子航的個信嘛,腹黑、帥、冷血、不擅長語言表達,反倒有點萌

《龍族》中的楚子航到底是什麼等級

11樓:熱心網友

楚少是超a級血統(真實可能不到a級,是靠爆血提上去的(龍二在昂熱對楚子航的對話中提到過。他父親雖然是s級,但他媽是純碎的人類))

12樓:

楚子航,江南所著**《龍族》中的主要人物之一,卡塞爾學院獅心會前任會長(在奧丁修改過的世界裡現任會長為巴布魯,而楚子航的地位被阿卜杜拉·阿巴斯替代),學院的王牌專員,高天原牛郎三人組成員之一(另兩位是愷撒·加圖索和路明非),掌握「爆血」技能,擁有永不熄滅的**瞳。

其親生父親為龍族混血種,血統為s級的楚天驕,母親則為普通人類蘇小妍,繼父為企業巨頭鹿天銘。

在卡塞爾學院中十分受女生歡迎。作為獅心會前任會長,與學生會前任主席愷撒·加圖索實力不分高下。

13樓:廢鐵x泡沫

a+本身血統應該也在a

龍族中描寫楚子航面目的句子和衣服

14樓:人生真是浮腫啊

深紅色作佔服的人站在停車場一側,摘掉了頭上的面罩,那頭金子般耀眼的長髮披散下來,襯著一張清晰如希臘雕塑的臉,英俊得不可逼視。他的眼睛是罕見的冰藍色,目光全無任何溫度可言,把那柄獵刀在空中拋著玩,面無表情。對面黑色作佔服的人也摘掉了面罩,露出一頭黑髮,路明非只能看見他的背影,看見那頭堅硬的頭髮毫不馴服,指向不同方向,凌厲如刀劍。

路明非知道楚子航是路鳴澤的偶像。同學裡大部分人還穿耐克和阿迪達斯時,楚子航已經開始用「burberry」一類的牌子,楚子航把一 條「burberry」圍巾在「diesel」的套衫外打了個鬆鬆垮垮的結子,冷著臉在過道上經過,全校的人都說他英倫風。

還有一段是去執行任務之前在化妝,不過只有單行本有,**繪版那段不一樣,網上找不到

龍族中楚子航在摩天輪上對夏彌說了什麼?

15樓:越瑛晨欣慧

入學授課。而夏彌對楚子航講述了自己的哥哥

龍族中楚子航穿什麼牌子衣服,龍族中描寫楚子航面目的句子和衣服

burberry。龍族中國作家江南的系列幻想 2009年9月1日起,於 漫客 繪 已出版 龍族 火之晨曦 龍族 悼亡者之瞳 龍族 黑月之潮 正在 漫客 繪 龍族 奧丁之淵 龍族前傳 哀悼之翼 龍族番外 卡塞爾班會非誠勿擾 僅僅在 漫客 繪 此外,江南還出版了 龍族大畫集 和隨筆 龍與少年遊 龍族中描...

龍族4楚子航消失了麼,龍族4中楚子航消失是怎麼回事?

在執行任務時消失,且消失在所有人的記憶裡,除了路明非沒有人還記得他 龍族4中楚子航消失是怎麼回事?因為進了尼伯龍根,龍族2裡他爸進了,結果只有楚子航和他媽記得,也是消失了 他媽龍族5你看沒看過?龍族4楚子航怎麼消失了 進了尼伯龍根阿瓦隆,遇見奧丁,所以就留在裡面了。而楚子航在世界上存在的痕跡被修改過...

龍族中楚子航最後死了嗎,龍族四里楚子航到底死沒死線上等啊求證

到目前龍三下為止,還沒有 但是感覺快了 現在出的書中還沒有,因為路明非每次出任務幾乎都和楚子航在一起。龍族四里楚子航到底死沒死 等啊求證 這裡有種假設,如果當時進入的尼伯龍根真的是海華殿的話應該沒死,因為在北歐神話中海華殿本身就是英雄和王者們完全與世隔絕後沉睡的地方,這裡也就解釋了為什麼外邊那麼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