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子航與路明非之間有什麼曖昧從腐女的角度開看

2021-03-03 21:51:25 字數 3681 閱讀 9607

1樓:藍瞳若

bl啊啊啊撒

姐,你沒看到悼亡者之瞳裡面有一段文字嗎?就是楚子航爆血後被調查的那段,所有人都統一了戰線,只有路明非乙個人傻傻的啥都不知道,楚子航那時的描寫,兩字,曖昧。還有還有,就是路明非崩掉楚子航之後,楚子航問他不怕他的眼睛時,他說:

「其實這雙眼睛能看到的不多。」真的很曖昧啊!!不過我到特希望路明非和路鳴澤在一起,怎麼說呢,兩個絕望的人在一起,也許真的會毀滅一起吧。

2樓:字王兆

曖昧簡直多了去的,對視啊談心啊義氣啊………反正,自己產糧,豐衣足食 ?

3樓:廢鐵x泡沫

我忘了具體情節了。第四部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一段是睡在一張床上數睫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楚子航為嘛不跟凱撒呢

6樓:逆風翠湖寒

呃~~我都不認識這兩個人物!!!!!!!!!11

如何理解當代文學「革命+戀愛」**模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當代文學作品裡,革命加戀愛模式的**很普遍哦,不過這是可以理解的啦。在當時,革命是一種潮流。乙個新銳人物在當時,在《青春之歌》那樣的年代,不談革命幾乎是可恥的。

所以,在這類作品當中革命思想,革命熱情,革命覺悟成為主角們戀愛的資格是可以理解的了!雖然我們現在看來,有些觀點基點太偏激,有點可笑。

求一本不談戀愛的**,不要什麼文學的,跟玄幻那些一樣

8樓:所為何事

說妖,看過沒,至少我沒看到明顯戀愛。現在的**啊,好像不談戀愛會死似的。

我有精神**症,是不是不能戀愛,不能結婚,不能生孩子?我還有我的文學夢,想成為**家,是不是妄想?

9樓:雪公尺的國度

不要放棄,你的答案都是否定的,你的人生和生活是什麼樣的取決於你的態度和心態,還有你的行動,缺一不可,而不是取決於你身患什麼樣的疾病,也不取決於別人的眼光,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說白了這些都是障礙我和困難,只要你堅持,只不過你的疾病可能會讓你的路變的更難走而已,這就是現實,但是並不代表沒有路不能走,明白吧?不過話說回來有得必有失,當你克服了困難成功地擁有了一切之後,你的這些困難都會是你感到更加的自豪,和珍惜現在,更加的喜悅和幸福,比正常人知道堅持的可貴,可以有更深層次的感悟和領悟,這何嘗不是另一種無形的巨大財富呢

10樓:被摸慪氣

你很有故事,你的書叫什麼,我想看

嚴肅文學作者是如何談戀愛的

11樓:百悅書城

嚴肅文學

嚴肅文學的根源起源於近代的哲學思潮,笛卡兒與培根的唯物主義,叔本華的唯意志論,都可以看作是他的發源體。

嚴肅文學表達方式多種,但寫實,荒誕,意識流和後現代的寫法比較多一些。

中文名嚴肅文學

夸西莫多

s. quasimodo

義大利《水與土》

馬丁遜h. martinson

簡介嚴肅文學即通過文本來表達對人性的思考和對世界的認知,希望通過文學來啟示人類,以達到影響人的世界觀與人生觀這一目的,其思想影響深遠,令讀者讀後滌盪心靈,感受生活,感悟生命。

獲獎作品

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很多皆因此得獎.如:

2023年 阿爾貝.加繆(卡繆) a. camus法國《局外人.鼠疫》

**由於他重要的著作,在這著作中他以明察而熱切的眼光照亮了我們這時代人類良心的種種問題

2023年

詩由於他的抒情詩,以古典的火焰表達了我們這個時代中,生命的悲劇性體驗2023年 貝克特 s. beckett

愛爾蘭《等待戈多》

劇本他那具有奇特形式的**和戲劇作品,使現代人從精神困乏中得到振奮2023年

瑞典《露珠裡的世界》

詩、**

他的作品透過一滴露珠反映出整個世界

2023年 公尺洛什 c. milosz

波蘭《拆散的筆記薄》

詩不妥協的敏銳洞察力,描述了人在激烈衝突的世界中的暴露狀態

12樓:

一般來說,那些**軟體,一千字是三分錢,寫手佔一分

文學少女的戀愛插畫集是怎麼回事?

13樓:書櫥

據書尾作者後記所說,相當於外傳。是在全8本的文學少女完結後,作者之後**並到現在還未完結的外傳。

珊瑚每本都有幾頁彩色,原作也是著這樣。

另外貌似文學少女第8本的完結篇珊瑚的還沒出,不知道要等翻譯到什麼時候。我也在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最好吃!

2023年「這本***最厲害!」排名第一位大人氣***《文

學少女》番外篇第一彈

「文學少女」戀愛插畫集1清新登場~

簡介 專心於柔道、人稱「炎之鬥牛」的他竟然戀愛了!而且物件還是一位清新可愛、楚楚可憐的大和撫子, 她的名字是……《「文學少女」和戀愛的牛魔王》,希望「把這件事作為秘密」的入部志願者,不經意的話語中怎麼好像浸透著不安的情緒——!?還收錄了《「文學少女」和革命的勞動者》等、遠子與同班同學之間既苦澀又甜美的溫馨故事,以及「美羽和芥川的後來」之類的小插曲!

這是深愛文學、以至於把故事和文字都吃掉的「文學少女」、和她身邊同伴的,關於戀愛的插話集第一彈!!

可惜咱不買實體書

了解「五四」時期文學作品對個性解放和婚姻戀愛主題的表現,體會魯迅《傷逝》主題思想的獨特性

15樓:鐵腕宰相

一切圍繞 「自由」轉,那時候人是盲目的,而且稚嫩、單純的 ,不會太考慮其他方面。

了解「五四」時期文學作品對個性解放和婚姻戀愛主題的表現,體會魯迅《傷逝》主題思想的獨特性

16樓:趙星宇

《傷逝》是魯迅先生的一部短篇**,也可以說是唯一一部以愛情為主題的**。它所講述的是兩個覺醒的知識分子涓生和子君的愛情故事。作為魯迅的唯一愛情**,卻以涓生和子君他們愛情的破裂為結局,可以說是乙個悲劇,但它的悲劇原因又是什麼呢?

我想,大概有以下的幾方面首先,他們生活在那「萬難破壞的鐵屋子裡」,整個社會的沉滯、腐朽不可能不毀滅這個愛情的綠洲。

封建禮教是乙個吃人的社會,愛情,當然也不例外。涓生和子君只是希望獲得婚姻自主和愛情上的自由,可以說,是這個世界上乙個小小的願望,但那些「仁義道德」卻容不下他們的叛逆!他們需要的是奴隸!

乙個「忠誠」的奴隸!在那些「德高望重」的封建衛道士和「鐵屋子」裡面的「沉睡者」們,他們都不允許他們的「屋子」裡出現叛逆者!

在那間「鐵屋子」裡,人們永遠地維護著他們認為是無法替代,無法逾越的禮教精神。封建倫理道德,綱常名教,諸如節烈、孝道。「以不情為倫理,都是吃人」的東西,最低限度也是壓制人的個性的東西。

涓生和子君在追求自己愛情和婚姻的自由的時候,便觸動了「仁義道德」者們。

在他們的眼中,青年男女之間是沒有愛情自由可言的,有的應該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一旦脫離了他們的準線,那就是「叛逆者」,當然,他們是不會讓那些「叛逆者」好過的。於是,涓生和子君便生活在乙個眾人白眼的環境裡。

涓生和子君經過他們自己的努力,他們成功地同居了,找到了自己的愛情,在他們自己看來,一切都是幸福的(最起碼剛開始的時候是那樣),但在那些封建衛道士的眼裡,他們這些壞綱亂常的「激進分子」是不允許存在的!

為什麼楚子航對路明非那麼好,為什麼楚子航比路明非帥,明妃不會一直衰下去吧!!?v

嗯.個人理解的話是因為他 覺得路明非和他爸爸像吧.他爸爸一直都是他的心結。他爸有不弱於昂熱的血統,但是卻表現得好像只會開車似得.怎麼說呢,就是看上去很窩囊吧。這在旁人看來跟明非很像吧?所以他這麼做潛意識裡也是一種補償吧,對於自己當年因為不理解而傷害過的父親.順便一說,我也是楚夏黨但是我確實覺得你的問...

楚子航凱撒拿著槍指著路明非那是哪一集

龍三下,明妃要帶繪梨衣離開的時候。繪梨衣說 這個世界很溫柔。之前。有這樣的劇情嗎 是不是明妃帶著繪梨衣出去玩的那一段啊?龍族裡的路明非在學院初見中楚子航和凱撒時為什麼會憤怒?初見?我回想下,是看見女主 了所以憤怒了 自由一日,真人cf 明非以為是真幹架,他親眼見諾諾被 槍殺 所以暴走幹點掉楚,凱撒 ...

為什麼龍族4裡楚子航被人忘記了,只有路明非記得。還有,為什麼路明非去找諾諾時,昂熱被襲擊了

是奧丁,奧丁把大家對楚子航的記憶抹去了,只有路明非和薩沙等人 就是和楚子航一起去阿瓦隆的那個小隊 記得。昂熱?應該是是襲擊者想得到龍骨,也有可能只是純粹地要揍昂熱。順便推測一下這位襲擊者是誰。昂熱是個神一樣的存在對吧,那麼襲擊他的這個人更是乙個神一樣的存在咯。而且速度這麼快,基本可以肯定也擁有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