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是什麼意思做女孩子的英文名可以嗎

2021-03-03 21:51:25 字數 3136 閱讀 3777

1樓:匿名使用者

kari ----如水般流動女性土耳其 .或如水般流動得意思 ---卡利 ,(男名)---琪慧 /凱力(女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英文名,但沒有中文意思,只有根據他的讀音來寫中文

3樓:

kari

[人名] 卡里,卡麗(女名);[地名] [布吉納法索、奈及利亞] 卡里

請問xaviera是什麼意思 是哪個國家的語言 可以做女孩的英文名嗎 最好能有音標發音 謝謝

4樓:⑸尐貝

xaviera (漢音:賽薇亞拉) 西班牙語

意思:擁有新居,並善於保護新居的人

音標:['zeivi?a; 'z?-; 'zeivj?a]

5樓:尊達

澤維爾,捷克語xaviera,英語作xavier,是男子名。

6樓:匿名使用者

xaviera 是光明、美好的意思。此名字源於阿拉伯及西南歐洲地區,是一女性的名字。

frozen可不可以做女孩子的英文名? 5

7樓:全夜丶**

按照單詞原意的話是凍結、冷凍的意思,假如你選擇這個做名字,看過冰雪奇緣這部電影的,還可以理解你的名字,不知道的 我估計就要看你的笑話了。這個單詞的讀法 也不像名字

8樓:倌丗

frozen 可以啊 冰雪奇緣麼

9樓:我是是是黃家琪

可以啊。frozen girl

asteria做女孩子的英文名可不可以? 5

10樓:小飛燕

可以做女孩子的英文名的

阿斯忒瑞亞(即阿斯特瑞亞,阿斯忒裡亞;英文:asteria/希臘文:άστερία):

希臘神話中的流星女神,可能也是乙個在夢中釋出神諭的泰坦女神。是天體女神勒託之妹,泰坦科俄斯和福柏所生,和勒託同時為提洛斯島崇拜的女神。阿斯忒瑞亞的名字有「明星」的意思,她曾經墜入海中化身為島嶼,所以可能是一位跟流星有關的女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忒瑞亞(asteria):星夜仙女 完全可以做為名字用的。

暱稱嘛 叫個amy 艾咪  最心愛的人,可愛的。  挺好的

12樓:淺笑溢顆星

可以,在哈利波特中德拉科馬爾福的妻子就叫這個名字,呢稱是ria(利亞)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呀!該詞彙意指:「星彩寶石」。若乙個方卉聰穎、雅緻眉清的女孩子擁有了這個雅名,不但耳聞朗俊,而且說口熟滑,絕無拗口之念,更無諸多忌諱。相反,賜名甚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音譯為:雅絲泰麗婭 正式場合還是別用,老外會笑的,畢竟還不是乙個人名

cyan作女生英文名,有沒有什麼不好或者彆扭的含義?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cyan不是英文名

,只是乙個英文單詞,含義為「青色(的)」。要拿來作英文名也可以,但不適合作為女子名,因為它是以-ian/-yan結尾的,這樣結尾的名字,除了lilian是女子名,vivian男女通用以外,都是男子名,cyan聽起來也不像女子名。女生一定要用的話,建議改成陰性字尾,比如加上-a。

16樓:瑪麗的小小羔羊

就跟中國人起名字一樣 自己喜歡 不是個怪單詞就好啦

17樓:草你麻個臭痺

我覺得應該叫green hat比較好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叫**all cyan

19樓:何來玉人

cyan譯意為「詩安」

shekari中文是什麼意思

20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shekari

是人名用詞

中文譯音是:謝卡里

pomelo可做英文名嘛女孩的。有什麼不好的意思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起的英文名〗:(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感覺選擇)〖女生英文名〗:nydia 妮蒂亞 來自隱居之處的人.

〖男生英文名〗:porter 波特 法國 看門人或挑夫〖起英文名小技巧〗:起英文名時,要避免因為意義很美而起個已經過時,或聽起來不順耳的名字。

〖希望你能取得乙個歡喜的英文名!〗

22樓:幕落知秋

可以啊、你要是女生的英文名嗎?我可以發給你的哦 = =

23樓:薰衣草的冪糖

pomelo是柚子的意思,意思很好啊~

女孩子可以用agile作英文名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畢竟agile是靈巧的意思,寓意也是好的

25樓:心緣

, keeping himself out of sight, and, like as

26樓:萬里長風飄

i will love you until the end of time

女孩子的英文名,aries可以當英文名嗎,還有和aries相近的嗎

27樓:黑麥醬

aries可以當英文名的~有個差不多的是ariel,我記

得迪士尼裡有個公主就叫ariel(我記得好像是小人魚公主)。

你說的名字音譯,我想起個zenny。其實我的建議是沒必要音譯,要是音譯的話還不如直接把名字寫成漢語拼音。而且寓意好,寫出來好看的英文名字有很多。

28樓:惡魔芭吡

icey [ai'sei] 艾斯(有如冰一般純淨的意思)

29樓:翔子愛琳子

其實可以根據你的中文名字音譯乙個英文名的

30樓:可愛小千

genie

aries可以

女孩子說餓了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是什麼意思?

小女友也是晚上聊天突然說餓了 你得心領神會 馬上去找她 問她想吃什麼 說什麼都行 帶出去吃飯 也沒吃多少 吃完問她去哪 哪都行 然後呵呵隨你擺布了 一般女孩說餓了有幾種原因。第一是她真的餓了,第二是她想讓你關心她,如果對方喜歡你哪麼你就應該主動表白,在乙個安靜的地方,比如河邊公園或者其它地方,女孩一...

女孩子對我說510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我要你!我想跟你在一起!就是 我要你 的意思 我要你的意思,我抖音上面看的 我愛您愛您就上510 女孩子對我說431是什麼意思 女孩子對你說431的意思是 她想你了,431諧音 是想你 4 諧音 是 3 諧音 想 0 諧音 你 數字語言,一般是利用數字與漢字的諧音,把一些數字按一定順序排列起來,使其...

女孩子說哼是什麼意思,女孩子經常說哼,是什麼意思?

聽話聽音,哼!要是很短表情很冷那是生你氣了,但是還不算太糟糕,如果,聲調很長面帶些許笑容那是她在調皮,撒嬌而已。女孩子經常說哼,是什麼意思?哥告訴你吧,女孩子對你有好感,哼的意思是有點小生氣,要你哄她,有點撒嬌的意思。這麼弱智的問題,以後不要問了好不好 我也是女孩,我知道 女生說 哼 一般都是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