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付耍賴的人啊,怎麼對付耍賴的人

2021-03-04 00:29:24 字數 3759 閱讀 2711

1樓:安通霍教練

一般來說,不和這種人打交道。

如果他侵害了你,就找證據,用法律**保護自己。

實在沒有好方法,想法[釣魚],以其人之道,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2樓:糜春求絢

最好的辦法

是設局陷害他.殺人於無形之中.

怎麼對付耍賴的人

3樓:豆豆學知識

不怕他耍賴,耍賴正說明他心虛了,沒話說了(只不過他比較不要臉罷了)。

對付耍賴最好的辦法就是遷就他。同時盡量維持自己的利益。他耍賴自己已經很羞了,你要是再不著痕跡的罵他兩句,那就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他耍賴耍得更厲害,跟他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逗他,狠狠的逗他,當然不能跟他一般見識,輕了他不當回事,重了有說你欺負他,只有給他來個狠狠的棉拳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小孩唉!算了,別理他啦!

怎麼對付耍賴的人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對乙個耍賴的人,若他是你真心實意的的密友,可能帶有一些開玩笑的意味;若此人性格一向如此,可以不予理睬,但卻要保持心情愉快舒暢地表面上與他友好相處,心裡知道他愛耍賴的性格,不要上了他的當。

怎麼對付耍無賴不還錢的人、

8樓:free地球我來了

直接找到人,鋼管伺候他,暴打,打的他服了為止,讓他家人送錢過來,不要考慮法律,也不要指望公安機關,經濟糾紛,報警人家明確告訴你不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借錢,就說有急事

10樓:白伊寒

如果他真的老是不還錢,你先是對他再三警告,如果他還是不聽還裝傻,那麼別客氣了,跟其他人說以後不要借錢給他,通過這些錢,你至少看出來了此人的人品問題

11樓:55865778呼s群

先給打幾萬個**,別覺得不可能,或者找警車幫忙

12樓:朋友請還錢

只要能找到他的人,就有辦法對付他,實在不行,如果有借條就起訴吧,你可 以加維新朋友請還錢,上面的辦法多

13樓:過客

移動到需要忽略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選擇忽略該網路,返回到覆蓋範圍之中,等待網路自動顯示出來,然後輸入網路密碼重新登入。這樣安卓手機就應該可以獲得新的位址,並正常工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著他朋友面跟他借錢

對那些耍無賴的人應該怎樣對付?

15樓:魅影星神號

遇到耍無賴拿鋼管掄他,拿板磚拍他,拿刀砍嚇唬他,打的他喊你叫爹,說簡單點就是揍他

16樓:民生為本

一是遠離他。

二是告訴朋友,身邊的人對此人多留心。

三是害人太深,死不悔改,舉報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看他裝逼,用眼神攻擊他。

18樓:藍系

對待無賴比較好的一種方法就是 較真

怎麼對付耍無賴死纏爛打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他說清楚,說不清楚就別說,他的**就別接,任何人敲門別開(因為不確定是誰)放心吧,如果是你朋友,會打**給你,知道外面是朋友再開,或是看貓眼。別跟他多說話,和他在一起時保持沉默,說什麼都別理,雖然有點得罪人·······但應該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化被動為主動,你也主動去糾纏他,讓他試天天打**騷擾別人滋味,也說說他跟其他女生怎麼了,這中對與錯,只有當事人同樣經歷才會了解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和他談談,向他說出你心中的想法。如果一定要分,也要說清楚。他要威脅你,不是還有警察嗎?雖然報警不是個很好的選擇……

22樓:砂瀑罙愛

= =。oh my god

我覺得,你可以找朋友幫忙了

保護好自己,這種人一般會走極端的。

23樓:邱祿斌

乙個人離開把!!找個他找不到你的地方就ok。假如你沒辦法走的話,你只有把他殺了。他要在打過來你就報警唄,告他騷擾。現在可以公安局又會受理這樣的案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比他更死纏爛打···

怎麼對付耍無賴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比她更加的無賴 抓住他的軟肋找死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無視他...鄙視他...忽略他....甚至看都不看他一眼....

要麼就和他比比誰更無賴,讓他知難而退,在也不敢囂張,給他點顏色瞧瞧...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比她更無賴``!

無賴人對付方法

29樓:陸子預

不要臉的人纏上你,你就要比她更不要臉。舉個例子:她說「你們這幫混蛋」,,版你就說:「權混蛋怎麼了,混蛋也是人啊,好過你吧,八婆!!」

如果大家都是斯文人,那就溫和點。舉個例子:請個能鎮住她的人,比如警察,在旁邊為你說話,或者讓他站著,你來說話。

主要效果是,看起來要有個人主持公道。然後給她講道理,說你該做的都做了,錢賠了,歉道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來問題應該是學校源的?你可以當我放屁,反正吧這是一種社會觀念吧,就是我小孩在你學校出的事,不管怎麼說校方也推不掉責任.不過看你的說法,她媽確實……就問清楚啊,醫療費給了,道歉吧,這些基本的做了應該沒什麼了吧.

她媽還想怎麼樣?你也沒說清楚,她耍無賴總應該有提要求的吧?問題補充一下,要麼就是你單純的發洩一下?

這也是排解的方法.

31樓:yx只愛你

就別管了。

她要是去報警,你們就跟警察說你們把醫療費給了。

32樓:小松子

你真倒霉呀,遇到這種人,就慘了

33樓:冰雨夢悠悠

如果撞上這人來,應注意自源

身的利益和安全,另外應順其自然,就是你和某小人都心知彼此的看法了,這時你看見他時除非認識的,就不要跟他多說話,讓他[她]覺得跟你鬥沒意思,把他[她]當作不認識或是不存在的吧!但還要抵防他[她],這不是怕小人,向他們屈服,小人這詞,陰險狡詐,他們一般的情況下為了達到某目地會不擇手段去做。以上我說的不是去怎樣對付小人,而是預防小人,說得直接點就是即使小人要找你玩玩也沒意思的方法。

如果真正要對付的話,利用天時人和,就是最佳出手時機和找好訴訟物件,這物件最好信有權威的那種,靠山嘛。這樣最好能一擊即中,免得又有後患。望採納,給點辛苦分

遇到乙個耍賴的人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躲開他,因為你越是和他硬碰硬他越是會跟你耍無賴,躲開他或許一陣就好了。不知道你們關係是好朋友還是普通朋友,或者壓根就不是朋友。

35樓:我

對方不講道理,只能躲開對方。或者讓著對方。

遇到耍賴的人怎麼辦,遇到乙個耍賴的人該怎麼辦

找電視台反映,最好錄期節目,然後你去和他說需要他配合一下,呵呵 很難辦呵,那種人很不要臉的,我建議你不理他,無視他,會讓他感覺很沒意思,很難受 對這種人我交你一招。找幾個社會人下一下他立馬就出院了,保證好使。我看見有人就著樣做過。遇到乙個耍賴的人該怎麼辦 躲開他,因為你越是和他硬碰硬他越是會跟你耍無...

怎樣對付在外造謠的人,怎樣對付在外造謠的人?

根據法律規定,公民享有名譽權,公民的人格尊嚴受法律保護,禁止用侮辱 誹謗等方式損害公民 法人的名譽。公民的名譽受到他人造謠侵害,有權要求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並可以要求賠償損失。捏造事實誹謗造謠他人,情節嚴重的,受害人還可以報警 由公安機關根據具體情節予以治安處罰 法律依據 一 民...

怎麼對付可惡的人,怎麼對付欠錢不還的人

教訓是可以的 不過不要太過度 因為如果不小心還會惹禍上身 她可以這麼做 那是因為她有實力 如果你賣的東西不如她 那你只好是認輸的 如果你的實力跟她差不多或比她好 那麼他可以招攬你的客人 你為什麼不可以 以牙還牙呢 栽贓嫁禍這些事作為乙個中國人我們不可違背自己的良心 如果那個人不是潑辣性的 你可以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