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要慎選不能嫁的幾種男人

2021-03-03 21:48:32 字數 6181 閱讀 57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婚女嫁人生大事,嫁錯男人毀一生,女人選擇丈夫一定要慎重,不然的話不但你的幸福沒保證,就連生養我們的父母也無法享受福氣。好了,說說哪些男人不可靠吧,不可靠的男人是絕對不能嫁噢!

一、小氣摳門的男人不能嫁

男人追求女人是必須要付出代價的,戀愛時一定要讓男人追求的辛苦才行。隨隨便便和男人結合,不但男人覺得你輕浮,就連女人自己也會覺得少了些享受被追求的感覺。有人就問了,這和小氣摳門有什麼關係呢?

有,因為男人追求的輕鬆,其人必定付出的少,未來也不會珍惜。有些戀人在一起吃飯都是女人付費,或者aa制,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嫁。如果嫁給了這樣的男人,婚後必定會過著物質匱乏的生活,甚至自己要辛苦的養他、養家。

二、不尊重女性的男人不能嫁

男人沒必要處處顯示紳士風度,但最起碼要尊重女性和兒童。比如他經常讓你丟醜,甚至有時候不顧忌你的感受,只想滿足自己的需求。比如戀愛時逼你**,我張鑫龍認為這樣的自私男人是不會尊重別人的,婚後更不會拿你當回事兒,應該果斷不嫁。

三、不守諾言的男人不能嫁

不守諾言的人必定花言巧語,整天承諾於人,自己卻無法兌現承諾。試想愛情婚姻中只重視表面,輕信花言巧語,那麼,未來如何生活?生活是現實的,靠一句「我愛你」是不能維持穩定生活的,所以,凡是相信花言巧語的人,其人婚後必定是後悔的人。

四、條件懸殊太大的男人不能嫁

人一定要認清自己,有些人自不量力,偏偏找乙個與自己能力懸殊太大的男人結婚,婚後必定會成為男人身邊的高階傭人,甚至會遭遇夫家之人嘲笑奚落,從而令自己鬱悶不歡。

五、無責任心的男人不能嫁

看乙個人有無擔當,就直接看他對家人、工作、同事和朋友的態度。每個人都要替自己的行為負責,敢說敢做敢承擔才是真男人。現在很多的男人敢戀愛、敢**,敢讓對方懷孕,就是不敢承擔這一切的責任,試想嫁給乙個敢做不敢擔責的男人,其婚後生活必定不能愉快幸福。

六、過於自我的男人不能嫁

有一種男人凡事都要自我做主,凡事都考慮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其實,這本無錯,因為這是人的本性。我張鑫龍認為婚姻是要靠夫妻兩人相互配合、理解、包容才能保持穩定和幸福,如果一方唯自己獨尊,事事約束著你,凡事必須他自己說了算,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你會感覺自己幸福嗎?

七、家風不正的男人不能嫁

婚姻幸福與否有時候是有遺傳因素的,因為人受環境因素的影響,其行為、思想、觀念、性格、態度和準則都不同。在和諧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的孩子,其未來婚姻也必定和諧幸福。相反,若其家人父母不和或在離異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未來多數婚姻不幸。

八、無孝順心的男人不能嫁

古人講「敬天祭地,增福增祿增壽」,天地是神,天地是父母,孝順父母就是敬天祭地。父母的恩情咱們是永生報不完的,乙個人若連父母的狀況都不了解,不孝順父母,那麼,婚後你更別指旺他孝順你的父母。父母是孩子的終身老師,他不孝順,未來你們的孩子也不會孝敬你們,代代相傳是家風。

以上論述希望能給未婚女性朋友們一些幫助,若你們還無法分辨男人的真假,不妨借助命理來幫你揭曉他的面紗。因為,命理是可以看出乙個人的真善美惡,任憑他多麼的會偽裝也逃不過命理的法眼。

百度為什麼把「戀愛」、「夫妻」、「家庭關係」……放到煩惱裡面啊?

2樓:我是天藍藍

哎是這些裡面的煩惱

戀愛中煩惱

夫妻關係中的煩惱

家庭關係中的煩惱

理解能力雜這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惱 確實很煩惱

4樓:好好艾

我也覺得不妥,「戀愛」、「夫妻」、「家庭關係」也是美好的啊``

我們應該創立乙個"幸福"版塊含蓋它們!

5樓:ゐ☆愛№妳

因為那些卻時讓人很煩惱

6樓:風鈴

這些問題的內容都是煩惱.

7樓:朦朧星辰照耀

同類問題歸類,否則太混亂啦

戀愛,家庭,煩惱

8樓:寧の寶兒

禮物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誠意.

既然你男朋友節日的時候都去看望你父母,你也應該去看望他的父母.禮物不分貴賤,這是種心意.他家裡其實也不是毛病多,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總送禮物給他家人,他家人很少給你什麼,你會怎麼想.

如果有想和他結婚的打算,那最好不要因為這種事和他父母起爭端.就算你們2家分出對錯與高下又能怎樣,這不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思考和做事模式,但想要成為一家人必須就要相互理解,就算對方做的欠妥,也要去體諒,真的把對方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這些問題根本就不會存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不出對錯.因為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的.他既然愛做些事情第乙個就讓他作,他如果也有同樣的要求.你就按照他的做法回敬他就可以了.

確實分不出對錯.

10樓:思想々嘉

來而不往非禮也

禮尚往來,有錯的可能是你吧

畢竟對方家長可能也很好面子吧

只見禮送去 而不見有禮來

讓對方也覺得難看了吧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11樓: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可以多活幾年,所以他覺得應該多攢錢。其實我的要求不高,他要為他兒子考慮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適當的付出總要有的,他對錢的方面太計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去過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不要興師動眾弄得全部的人都知道。可能你覺得乙個男人要了你的第一次,跟他又沒有結果是便宜了他。可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發生那種事,是自願的。

你覺得他會對你負責任未來會娶你為妻,你才那麼的信任他。可是,愛情這種事,一旦感覺沒了,那就什麼都沒了,很多事都是多餘的。你現在只不過是覺得男人辜負了你,讓你心裡很不痛快。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在意自己的貞潔,可以自行去修復,不要告知任何人,這是你的隱私。其次,如果真心愛你的男人會在意你的過去麼?現在很多的男人吧,女孩子那方面是不是都已經無所謂了,但是娶老婆還是希望是個處,真愛你的自然無所謂,你因為把這一點看的太重,所以才會覺得是被男人佔了便宜。

你去找他討說法估計是行不通的,這樣反過來男人會覺得是你自願的,而且他當初對你的承諾只是口頭啊,你逼急了,他可能會覺得你這樣的女人怎麼這樣,反過來更不會理會你了,你就徹底的自己跟自己較勁了已經,所以,放手吧,跟他討要什麼呢?金錢?還是等他回心轉意娶你?

你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或者這樣,我直接說個不好聽的,你要是真的過不去這個坎兒,覺得自己吃虧了,那就慢慢報復他。剩下的那個xx膜,自己去斟酌要不要修復,告知父母我覺得沒必要,你也說了,家庭比較傳統,我想你已經是大人了吧,要學會對自己負責,哪有這種事氣不過就找爸媽的,你該獨立的成長,從中,學會適應,自己去生存,將來有一天,你遇到了更愛你的男人,那什麼都無所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爸媽唄。就那麼拍拍屁股走人。有那麼容易麼?

話說你也是哦,明明自己就是很傳統的人,你都堅持了3年了,再堅持個一年半載等到結婚的時候再給不是更好嗎。

還有你那個想法真是不行,就算修復了**膜,你以為男人就看不出來你是不是**了嗎?以後就算要重新找,最好還是在適當的時候就告訴別人。否則以後別人知道了,更是會造成更大的矛盾。

15樓:寶兒樸雪

算了吧。天作孽尤可為,自作孽不可活。你去討說法。

你想過沒有,你憑什麼去給他討說法,這非**,而是你情我願。你也不是幼女。況且事情已經發生了這麼久。

而且。如果討不到說法,鬧大了,傳出去。你還做不做人?

鄰居該說你不要臉了。雖說現在情侶之間都會提前偷嚐禁果,但這個事,在傳統的中國人眼中,永遠只能不見光。見了光,鄙視。

和諷刺,就鋪天蓋地而來。以後別再犯賤了。動動腦子,傻瓜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了四年,就這樣分了,那人好不負責人

大家快來分析一下。感情戀愛煩惱,結婚,家庭關係,職業等,見下圖。是該放棄了,對嗎

17樓:健天使

這個也沒說呢,現今社會好多女人都是拜金主義,那還有純真的愛情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感情,所以說現在離婚的越來越多,還有就是如果沒有乙份好的工作也找不到愛情,所以啊,現在剩男剩女都比較多,什麼事業有成,現在政策變了,雖然有利,但是業務不好做啊

18樓:抽菸屁的哥哥

沒有什麼好分析的。事情都是明擺著的,

女的在心目中就瞧不起男的,不管這個女人有沒有錢,是不是富二代。是個女人都會這樣,也就接觸兩三次的時間。可以說感情很淺薄,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感情。

男人就提出,當上門女婿。是個人都會感覺到男人的目的性不良。雖然說不能用大男子主義的思想來認為,女人一定要依附男人。

但是男人一定要給女人撐一片天。給女人一定的安全感和責任感。當上門女婿是有原因的。

大多數的男人是不會當上門女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如此,那還是趁早放棄吧。

20樓:大和商人思遠

現在中國也沒幾個好女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著紫配音 滕騰

22樓:如風達

法國2023年,法文版《紅樓夢》正式出版,《快報》週刊評價:現在出版這部巨著的完整譯本,填補了長達兩個世紀令人痛心的空白。這樣一來,人們好像突然發現了塞萬提斯和莎士比亞。

我們似乎發現,法國古典作家普魯斯特、馬里沃和司湯達,由於厭倦於各自苦心運筆,決定合力創作,完成了這樣一部天才的鴻篇鉅著。《紅樓夢》是「宇宙性的傑作」,曹雪芹具有布魯斯特的敏銳的目光,托爾斯泰的同情心,繆西爾的才智和幽默,有巴爾扎克的洞察和再現包括整個社會自下而上的各階層的能力。 [17]

戀愛+家庭關係

23樓:哆啦貓兒

這個事情我勸你 你和你的男朋友都不要參與到中間去。也就是說這個事情要你的家長和他的家張來解決。因為這樣的事情是你家長的事情,你們出面不會有任何幫助。

尤其你的家人並不知道你有男朋友並且那家車是你男朋友家的。

找保險公司 賠償就可以了。牽扯太多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的話這事情就太複雜了 所以簡單解決最好!~

24樓:玉玉心醉

是有點難哦~~說實話,我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不知道怎麼幫你哦,實在抱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警察!

分清楚責任!

26樓:修伊的化身

這麼巧的事也被你碰到啦?真是巧巧的媽媽生巧巧啊。

27樓:簡單メ蝴蝶

找保險公司賠償, 或者你就不要出面了

28樓:琴love琴

那得你出面來解決這件事,雙方要和平解決問題,都出點錢,別傷了和氣。

戀愛、家庭的關係

29樓:vivi_悅

我只是以旁觀者的身分來回答這個問題啊!只是建議你參考一下。呵呵。我的結論是想都不用想,當然是選擇親情!

第一,25歲還不算年紀很大啊!談了五年也不能代表什麼啊!人家談了7、8年到最後bye-bye的還多著呢!

第二,如果論條件,你自己也是碩士畢業生吧,換句話說的難聽點兒,難道你是為了貪男方的家庭條件還是怎麼?對吧?

第三,這男的既然也不考慮你,那他也就是不考慮愛情羅?!今後如果你父母這方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光從這件事就能看出來他會怎麼做了!他也不考慮一下女方父母?

還是他只考慮自己的父母或者是只考慮自己的前途?

我也是個女的,不過我如果遇到這種不考慮我父母的人,別說5年,10年我也願意放棄。男人多的是,不必吊死在一棵樹上!買菜還得挑挑呢,別說是要跟自己過下半輩子的人啦!

不過也有可能你會想經過5年,你很了解這個人,他不是那種像我上面說的那樣的人,那這就需要你自己考慮考慮了,呵呵...因為我個人比較孝順我家人,而且我親戚也遇到過這種事,她也是放棄了那男的,那男的也是北京的,而且條件很好,事業也很好。我那親戚已經28了,吃過年夜飯就29了!

嫁人嫁什麼樣的男人好,嫁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

1 相愛的!2 有孝心 3 有責任心 4 有上進心 真心對你好的人 什麼財富 地位 權勢 只要他真心對你好,只要你不是對物質要求很高的人,你們在一起就會幸福 什麼都有一點的,有點錢,有點帥,但對你好需要全心全意的!能力也要好,當然你不愛他也別嫁,他不愛你就更不能嫁了 嫁給喜歡你的人,就好 你就會幸福...

經常聽說嫁人要嫁有上進心的男人,所以男人上進心有哪些表現

有上進心的男人的14種表現 1 對未來有明確規劃,並且正為此付出努力。2 定期健身。3 少說多做不逼逼,即執行能力強。這點很重要。4 樂讀會寫有內涵。5 交際廣泛,朋友圈質量高。6 有買得起車和房 供得起孩子上學的趨勢。7 孝敬雙方父母。8 樂於陪老婆大人幹無意義的事情。9 有應對危機的勇氣和能力。...

哪些男人不能嫁,十種職業不能嫁的男人

抽菸,喝酒,賭博,死網,遊手好閒,懶,搓 只是上網,但不會離不開網,偶爾玩玩打發時間的,偶爾累了坐坐,跟你吵架後覺得自己冤,出去喝酒,這樣的男人你就找對了,因為很靠的住 會賭的男人,因為有可能把你輸了,會嫖的男人,因為會讓你加大感染愛滋病的機率,會打的男人,因為你有可能會成為他練習使用的沙袋。會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