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每天把我吵醒了,特別是超大聲的?怎麼辦

2021-03-03 21:47:06 字數 1647 閱讀 5891

1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嬰兒間隔三個小時左右就會餓,就需要吃奶和飯,大人不管是不行的。這是當父母要付出的代價。

2樓:早教免費分享

天氣熱了,心情不好,去看哈醫生有問題沒

公婆說話都很大聲,經常把小孩吵醒,小孩才出生10天呢,我特別反感他們,聲音大也不知道說話收斂點,唉

3樓:手機使用者

大聲說對於他們來說己經成習慣了,很難改,我也是乙個喜歡大聲說話的人,所以非常清楚你公婆的難處,他們不是不想改,真的很難,必經是幾十年的習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們說:你們不會希望你們的孫子(女)也像你們這樣大聲的**吧。

5樓:

讓你老公和他爸媽說一下 這個情況 為了小孩 應該會有所改變的

6樓:通天臨風

你老公呢?叫你老公好好的跟老人家說說唄,自己的孫,他們能不心疼?

7樓:meng陌路

把孩子給他們帶兩天他們就會注意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成是你的父母呢?

我租房子住,新搬來的鄰居每天晚上叫得很大聲,零晨一點多都把我吵醒了,求大神指點該怎麼辦?

9樓:驚萌急了叫咩

你和房東說明情況,你換房間或搬家,不是一路人最好別在乙個屋簷下生活,孩子越來越大,對孩子的成長不利,別將就 最好早搬家。

10樓:求知再學習

這種情況要麼多幾個人投訴,讓他們搬走,實在搞不定,就只有你搬走了,去說肯定沒什麼效果的,想想他們**的習慣,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改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新鄰居協商解決,還可以去投訴,這是擾民行為

12樓:吟風弄明月

吵醒之後放電影,聲音弄大……

13樓:小小鳥啊一

這不好說,畢竟是人家的私生活,看看能不能溝通,不行,盡量適應吧

14樓:超級小番茄

你用音響聽歌,放大聲

15樓:

可以先去和他們好好的協商

16樓:龍七耜

他們是在幹嘛呢?一點多了還……

寶寶很容易被吵醒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就是,我們寶寶在3、4個月以內,這時候寶寶有乙個反射叫驚嚇反射,所以這個階段的寶寶在睡眠時容易受到影響。是正常的情況。

18樓:不要用啊啊啊啊

在睡覺的時候放一些輕柔的**會好一些!

婆婆老是很大聲罵寶寶,我該怎麼辦

19樓:微朵兒

那就直接提出來啊。

告訴你婆婆應該怎麼教育寶寶。

不然的話,你是個柿子,你婆婆就撿著你捏,現在是罵寶寶,以後會罵你。

說的對就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著孩子罵「你奶奶的頭」

2歲寶寶一活動就咳嗽特別是晚上特別歷害怎麼回事

咳嗽都是容易晚上厲害的,給寶寶吃點咳嗽藥吧,寶咳寧顆粒或是複方氨酚甲麻口服液就行,也可以吃點冰糖蒸香蕉或是冰糖煮梨水的 考慮一下咽喉不舒服,可以用咽炎片,肺部不舒服,兩歲寶寶,白天一點也不咳嗽,晚上咳嗽的很厲害該怎麼辦 晚上正是肺部排毒的關鍵時刻,而咳嗽就是肺部出現了問題,所以也是正常的 你要看看寶...

lol怎麼不被坑?每天都遇到坑,他媽的特別是下路,坑到死,我每次都把上打爆,下路坑也就算了,中路

諾克薩斯的話可以密我,我打中,一般不坑 記住坑了一定舉報 把具體原因寫詳細,議事大廳會根據這些給你配置最佳團對 找固定的隊友一起玩 要不然這遊戲太難玩了 都是這樣自己那路打的好好的都打爆 一看其他兩路 塔都沒有了。和好友一起玩坑的機率會小些,順便問下哪個區 額一般是因為有萬惡的小學生在 lol遇到坑...

我是不喜歡睡覺 特別是午睡 的人,每天只那么六七小時,請問這會對熱愛學習的我造成影響嗎

如果你每天睡六七個小時依然精力充沛,那這樣的睡眠時間也就足夠了,不會影響學習的.睡眠是人們正常的生理需要,但絕非睡眠時間越長越好。不同年齡的人對睡眠時間的需求是不完全相同的。年齡越小,大腦皮層興奮性越低,對疲勞的耐受性也越差,因此需要睡眠的時間也越長。而到了老年,大腦皮層功能不如青年人那麼活躍,體力...